想挽回前任 想補救這段感情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6-09 22:39:43

1樓:一大概率一生減肥

一、你需要冷靜,給彼此乙個緩衝期,情緒穩定的時候想想你們交往過程中,他對你關心或者在乎是否真心真意;

二、你們的具體情況我不清楚,我只能作出兩種假設:

1、他可能之前確實很喜歡你,可能一開始被你個別的特質所吸引,但在交往過程中發現三觀可能不相符(你們的多次吵架),甚至於你吸引他的特質已經變成了過去式,這時候你先提的分手,他要是覺得自己付出了很多努力卻換來這種結果。心灰意冷之下也死心了,男生對於分手這種事情認死理的,對於這兩個字也是芥蒂和敏感的;

2、他只是和你相處看看,並沒有那麼喜歡你,可能交往期間也較少主動去關心你,而且他對於同居的芥蒂不一定是藉口,很可能這件事早就成了他心中的一根刺,加之後來的各種吵鬧,他遂識相地給台階就下,這種情況的話,他哪有可能想復合?

其實,無論哪一種,「同居」那一點都可能成為一根刺,如果他真的很在意這個的話,只是爆發早晚的問題。

你們後面的這些時間裡,我覺得更多的是缺乏溝通,或者說缺乏冷靜的溝通,所以才讓你自己先靜下來,審視他的過往,也可以反思自己的做法,相互不打擾一段時間,彼此冷靜後看看能否當面溝通清楚。

2樓:Alice

分手之後,最不應該做的挽回方式就是無休止的糾纏,這樣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煩你,加速對方下決心離你而去的速度。女友此時此刻對你的態度就是這樣,所以你應該盡快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找到乙個合適的溝通方式,從問題的核心出發才能達到最終目的。

我想挽回這段感情,但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我想請問接下來我應該如何去挽回這段感情?

戀愛lamer 我現在只能教你如何應急的留住對方,而且教你最簡單就能上手的方法,因為讓你學別的方法也來不及了。舉個例子,都說孩子成年後,媽媽應該讓他放飛讓他自己成長,自己長大。那麼知道媽媽在什麼情況下,就不會讓孩子放飛自己嗎?也就是孩子離開媽媽就無法繼續成長,那麼孩子的媽媽暫時不會讓孩子放飛。可是在...

分手後怎麼挽回這段感情

雨後新藤 既然分手了,就向前走,有什麼好挽回的,都走到分手這一步了,只要不是衝動任性說出的生氣話,說明你們之間的確是存在問題的,難道挽回了,重新在一起問題就解決的了嗎?我一向是不輕易說分手,但是說了分手就各自安好就好了。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歡,想做些事情去挽回的話,那就拿出珍惜,方法或許有很多,但是唯...

我這段感情我想挽回但是人家態度很堅定。我不甘心。該怎麼挽回

李弘基 挽回不了就不要再堅持了我四年的感情留了他乙個月他已經找新歡了我們本來已經要談結婚的事情可是散了愛沒用多愛都沒有相愛才有用!留不回來知道就不要再堅持了往前走吧 Sunny 還是不要跪舔,我發現人性本賤,越對他好,求他,挽回他,他越遠離,越瞧不上你,所以先愛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待對方態度或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