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開始喜歡乙個人,喜歡了25年,他結婚生子,而我還是自己乙個人,可是還放不下,應該怎麼面對?

時間 2021-06-09 20:04:08

1樓:Catherine

也許只是一種執念,這未必是一種真正意義的喜歡。你試試跟對方接觸,看是否還會有心動的感覺。人是要往前看的,前方有上天為你安排好的人,為什麼不試著往前走走看看呢。

不要在自己幻想的執念中出不來。

2樓:只想喜歡乙個人

坦然面對呀!能有啥,要麼繼續喜歡著,要麼換個人喜歡。

喜歡就去做,做完就放下,放下就忘記。

不屬於你了就放下吧。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因為擁有了就不一定喜歡了。心存美好,保留這麼乙個角落,也挺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結婚與否不重要,自己幸福就好。

3樓:夜 空中最亮的xin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答案了。道理大家都懂,就是做不到……所以轉移注意力,去做點別的事吧,好不容易來一趟人間,好好看看世界。

4樓:陳震

你真正喜歡的可能是:你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暗戀是沒有風險的,除了唯一的乙個風險,就是,讓你拋棄了生活本身,讓你拋棄了真正的戀愛。真正戀愛的物件不可能是乙個想象中完美的人。對方會有七情六慾,會有合拍、不合拍的情況出現,時而熱烈,時而低沉。

能幫你走出來的只能是你自己,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乙個吧,想象再好也只是想象。

5樓:阿蕾呀

天吶,喜歡這麼久為什麼沒有早點想辦法追到手呀,既然人家都結婚生子了你應該說服自己再繼續戀戀不捨是毫無意義的,應該放下過去過好自己的未來才對

6樓:檸檬吖

親,你幹嘛非在一棵樹上吊死呢?人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了,而你好像仍然在幻想著什麼,你靠著自己的幻想喜歡了他25年,現在人家結婚了,你還要繼續幻想下去嗎?你該有自己的生活,該接觸新的人,你會發現還有很多很優秀的男生啊。加油!

7樓:期盼大寶

等你真正戀愛了就知道了。

我曾經也有個暗戀多年的人。我的很多朋友都知道,甚至當著我們的面開玩笑,別耽誤人家了,把話說明白。

我知道。他不喜歡我這樣的。沒有他喜歡的高挑。

卻有在當時那個年紀,年少沒有特別多為因而很自卑的時代無法克服的好家世(雖然我覺得就是二線城市平均水平而已)。雖然他知道我的優點,也覺得某些地方很吸引人,但都不足以讓他跨過心理的界限。

我等了很久。把所有人跟他比較。但我也知道我們不合適,或者說,當時的我們不合適。

他的理性引出我的理性,我的理性很喜歡他,但我的感性是沉寂的。以至於我的理性能理解我們互相喜歡卻不努力在一起。同時,我在他面前不自在,他在我面前也不自在,都表現出更好的一面,但不是百分之百的自己。

碰上我老公以後,我的感性終於活過來了。我的熱情奔放全部釋放,每一分秒都不再思考什麼,就是當下的感受。結婚一年多,一起醒來看著他的睡顏依舊心動,聞著他的味道依舊心動,他在身邊,依舊心動。

我也被從自己出發的熱情重新整合,成為乙個讓自己都時不時驚訝的人。

我不怎麼要強,也不是太不要強,配他正好。我有時脆弱有時堅強,他也是。我睡覺沉,他睡覺輕,一起睡效果更好……碰上他我才知道,差一點都不行。

結婚是莫大的緣分,差一點都不行,都不是。姑娘,大膽放開,把自己的紅線交給月老,期待屬於自己的緣分。

8樓:五十嵐 悪犬

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終究無法挽留。

看得坦然一點吧,我關注的點是為什麼放不下?他結婚生子已經成為了乙個事實,請放過自己。當年沒有勇敢去愛,勇敢表白。

這已經是過去式。他進入了新的生活,新的道路。你也在該捨棄過去的一切,

[感謝每次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辭而別。]後悔和遺憾也是一種美好的人生體驗,路還很長。

你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屬於自己的的那個人。

往前走吧,祝好。

9樓:海林說情感

去另乙個城市開始自己的生活,他只是你暗戀的物件,他已經有家庭了有老婆有孩子了,有什麼放不下,你才25歲,把這個暗戀物件放在回憶裡,你得往前走遇到互相喜歡的,你不想遇到互相喜歡的人嗎?互相喜歡不幸福嗎?

10樓:Maoni

你可以留乙份美好在心底,但是不要因為迷戀乙個人而耽誤了自己。我認為執著喜歡乙個人更應該讓自己變優秀,釋放足夠的吸引力把他主動引過來,千萬不要整天生活在夢幻裡

11樓:Lisa

放不下就不要刻意去放,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努力充實提高自己,多接觸別的圈子,當你認識的人,經歷的事夠多,生活過得夠充實,你就會發現,人生就是會有一些遺憾,但是什麼事也不應該耽誤你過自己的生活,成為更好的自己。

12樓:呆呆

你受的苦叫「求不得」。

求而不得。

你喜歡的只是那個想象的他,而不是真實的他。在想象中你會不斷美化他,並拿美化過的他與現實中的追求者進行對比,愈發覺得他好。這是乙個走不出的迴圈。

唯一的解決辦法是放下他。學會放下,是乙個人成熟的標誌之一。

13樓:過江東

25年,一生也沒有幾個的,想追的話應該是早就到手了,沒有追上的話,就是一廂情願,沒敢追的話,就是沒有那麼熾熱的愛過,沒有達到拼一博的地步,錯失良機,使君有婦。為時晚矣,,就當瀟灑的放手,一笑而過,笑己笑人…………放過人也放過了己…………

14樓:女俠來咯

十歲的年齡情竇初開比較早,不過女孩子早熟也很正常!那個人都已經結婚生子了你應該要放下,這只是單相思,他既然找到了另一半,你應該祝福他,真正的愛情是雙向奔赴,暗戀很痛苦,沒必要委屈了自己,你要相信你會遇到乙個愛你的人!

15樓:丫丫個丫

喜歡了20幾年都沒有結果,你們兩估計是沒有夫妻緣分了。

他已經結婚生子,如果他的婚姻、家庭很長幸福,請你不要去打擾他,理他遠遠的。

年少時的感情應該是最令人難忘的,也是非常佩服你了,但是最不能強求的就是感情了,把這段純粹的感情放在心底也許是最美好的結局。多去外面看看吧,不要因為一棵樹而放棄了整片森林。可能你的身邊也有人這樣默默的守望著你

16樓:時而不著調

「我執」

其實他在你心裡就是一朵雲,一直都在卻遠在天上碰不到,但是抬頭就能看到啊,你要經常抬頭,告訴他:「你真自由,你真的美好,但是我要是把你抓下來,你就會消失,我希望你在天上快樂的飄飄」

別在執著了,也不能一直抬頭,還得低頭走腳下的路呢

乙個gay,喜歡乙個人喜歡了6年了,最近跟他坦白了,在他看來沒什麼,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痛苦怎麼辦?

沈涼生 6年,他對你的感情毫無察覺,應該是你藏的太深了。我有同樣的經歷 初中暗戀,8年,後來她告訴我 我真的一點不知道,一點沒有察覺到 我挺後悔當初沒有直接追她,如果當時不要藏著掖著,自信一點,至少可以得到她的肉體,或許還能得到她的愛情。不至於像現在這樣,十幾年過去了,看到她就開始質疑自己的品味。最...

暗戀乙個人十年,還會是喜歡麼?

我十二年,因為我是男的,他也是。我坐後排,他坐前排。高中經常一起吃飯。大學本科異地。碩博兩人都在北京。畢業前夕表白,還是朋友。3 4 5總共12年,整個青春都是暗戀,大概真的算是忍者神龜啦。感受 早死早超生,早點表白斷了念想。我當時不敢表白是怕朋友都做不成。現在想想如果因為此事就不是朋友了,還要這個...

默默喜歡乙個人十年是什麼體驗?

你像只綿羊 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好像變成雪這樣就能落在先生的肩頭 若是先生撐了傘呢?那就落在先生的紅傘上,靜載一路的月光 若是先生將雪拂去?那就任他拂去,能在先生的手掌上停留一刻,便足矣 會出現這樣情況的一般都是內向且執拗的人,於我感覺她就想一束光,你想靠近她,但卻怕被灼傷,你想遠離她卻又貪戀她的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