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任自殺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4:24:30

1樓:情感專家栗子姐

相愛的兩個人不能衝破重重阻力在在一起,只用自殺來威脅身邊的人有什麼用?她的自殺沒能讓家人同意她離開老家與你在一起,也沒能打動你重新回到她身邊。除了得到了父母的不理解和你的自責之外,什麼都沒得到。

所以這一切的責任不完全在你身上,90%的人責任在她身上,懦弱的人只剩用自殺來對抗自己的懦弱。

2樓:lujingmast

1.因為分手想自殺的人,不是因為愛你,而是因為環境對自己的不公平,性格偏執了,婚姻後的價值觀不容易和諧。

2.只要愧疚,就有原因,比如流產過……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捨得出錢!你們都還年輕,哪怕目前把錢出光,只要有所彌補對方身心的創傷就值得。只要有工作,將來回頭看,這些錢都是花小錢辦大事,不虧的。

跟現任坦誠目前各種處置,坦誠地和現任好好相處,不要成為前任的翻版。談戀愛,切莫隨便上女人的床!人品相合是婚姻長久的基礎,相貌只是敲門磚!

3樓:鹿鹿無為

因為分手自殺了?怎麼可能?父母養了這麼大就因為分手自殺?

認識乙個優秀的男孩在英國留學,女朋友在國內又找個男朋友,與他分手,他回國挽留失敗就自殺了,母親瘋了,前女友正常結婚生子。所以這世上沒有人值得你用生命換取,生而為人珍惜自己。

4樓:雩風瞳

對於這種情況,我真有主觀態度。我特別反感分手後自傷自殘自殺之類的事情,感覺像是一場道德綁架。而且你前任態度非常迷,她要是都能拋棄所有的社會責任自殺了,離開家鄉和你在一起還是事嗎?

就你的描述而言,我沒覺得你有任何問題。當然人一般都會傾向於對自己的問題避重就輕,著重寫客觀問題,這個你自己掂量。感情事從心,你如果覺得放不下她就妥協,就想辦法跟她繼續,如果覺得還是自己的生活更重要,那她怎麼樣跟你沒關係。

5樓:胖虎

我有過類似行為!和她一樣

家裡人找藉口把女孩子留在老家,而她又忍不下心拒絕家裡人,忍著和你異地。每天都在想方設法向你奔赴,而家裡人老是拿一些道德綁架女孩。

答應分手是因為覺得可能在一起希望渺茫,結果她還承受著家裡人各種精神壓力的時候得知你又新開始了戀情。

覺突然覺得很可笑,她在那邊努力想辦法去找你,而你分手後沒多久還開始新生活,她覺得自己好蠢好慘,心理承受不住要崩潰了,所以決定自殺

大多數原因都是家裡人肯定做了很多讓她心情壓抑的事,而你是她唯一的光,突然有一天這束光離開自己照耀別人去了,承受不了,所以幹傻事了

6樓:無可取代

看你的敘述只能說明乙個問題,她愛你很深,想和你在一起5年時間的感情投入太真,失去了理智,愛大於理性,而你卻考慮各方面的因素,權衡利弊之間很理性的做出了選擇,重新考慮自己的人生,放下了這段感情,但她卻放不下你和這段感情,所以因為父母的阻礙和你的放棄,讓她內心很痛苦,兩邊掙扎糾結,很難抉擇,所以站在感情和親情之間,難捨難分,所以這種痛苦讓她對生活失去了希望,可能才會做出自殺的選擇,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很純、很真,也很傻,你現是有一些愧疚感,覺得是因為你造成的,你確實是這件事的重要因素,如果你感到愧疚的話,可以用自己的真誠做一些補償,我指的不是感情方面,你要是放下這段感情了,就在她心情平復的時候,好好的給她乙個徹底的交代,希望她能慢慢的放下你,放下這段感情,讓彼此重新找到對方適合結婚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7樓:乙隻小烤魚

也不止因為你吧,還有她父母的責任,但換另一句話來說他們也是擔心女兒在外不放心,在一起五年,你和父母對她來說都是至親,兩邊都得不到理解,而你在分手後不久就和別人在一起,分手的期間她肯定也在等你或者試著和你和好,所以這個結果她接受不了

分手後男朋友自殺了,我該怎麼辦?

小吳瑤 同病相憐。但沒人理解這個感覺。我很恨他做這樣的決定。這不是愛,是自私。不顧及他人感受的自私懦弱的行為。我很難過,本該有好好將來的人生就這樣結束了。我很討厭現在自己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和熱情。過去兩年了,我還是提不起精神狀態。放不過自己。放不下過去。但是我不後悔分手。也不愛他了。 一根蔥 跟你沒...

前任因為我自殺了,我今後該怎麼辦?

如果你說的是全部事實的話,那麼不是你的錯。不過,她都說過不和你在一起就自殺這種話了,你應該知道他是乙個脆弱的 容易走極端的人,作為曾經愛過她的人,稍微開導她一下,也許就能挽救一條生命。真的挺可惜的。 風中的蒲公英 你實在是太殘忍了,太冷漠了,分手不是一腳踢開就扔掉,曾經也是那麼相愛的人,怎麼那麼狠心...

女朋友分手後糾纏自殺怎麼辦

duang 如果你真的聊過,開導過,說清楚過,安慰過,她還這樣,我覺得你沒錯,問題在她。遇到死纏爛打,以死相逼的人真的很煩,現在你還是有責任找回她,畢竟是因為你,找回人之後要遠離。如果你沒有說清楚,沒有好好聊過,讓姑娘心裡不舒服,想不開,那你問題很大,這樣冷漠自私沒有責任,你的錯 來日綺窗 我還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