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男提分手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1-06-09 07:44:01

1樓:孤獨的獨角獸

不能,也不必。不管什麼星座,已經是成年人了,做什麼決定都是深思熟慮過的,他已經想好了只是來通知你,你只能接受,不要給自己加戲了,人家的劇情裡你早就不是女主角了,說不定女主角已經換人了,你還不知道而已。

2樓:惑瞳鯨

題主說對方分手理由是性格不合,我覺得或許是藉口,性格不合是可以磨合的,需要足夠愛。

說你很煩,但是還沒有刪掉,我覺得可能是這樣,他不想把事情做的過於絕情,或者就是在養備胎。你詢問這個,可能是想得到他還喜歡你的答案嗎?這個只是我的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挽回其實大可不必,他也不會喜歡,你也很受傷。為啥不對自己好些呢。

多久會忘記前任,這個個人認為無關星座,只是分人,有的人念舊,很久都不會忘記,有的人遇到新歡就會忘記。

最後。希望題主能夠快快樂樂。不再糾結於此。

3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對方之所以想要分手的原因是在於兩個人沒有什麼話題聊;

那麼,你想要挽回的話,就需要提前提公升自己的溝通表達能力,也就是能夠帶著他聊天的能力。

自己現在不能夠糾纏哦,你越是糾纏對方,對方就會越反感你;

因為你現在想要挽回,對方想要分手,如果自己不能夠提前解決彼此間的問題,一味的要求對方在一起,那麼就等同於自己一直在逼著對方,讓對方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這樣對方只好遠離你了;

挽回的機會肯定是存在的;

雖然在這段感情中,兩個人都有做的不夠好的地方;

但是一段感情中,誰需求,誰改變;

如果是自己想要挽回,那麼自己就需要先多承擔一些,先去解決自身不夠好的地方;

然後學會溝通表達,能夠帶著對方溝通的那一種,然後與之接觸,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並且持續一段時間,讓對方相信你的改變,這樣對方才會重新覺得你是乙個合適的人,這樣才能夠重新在一起;祝好~

4樓:被神明偏愛的阿梓

不太可能了……

我天秤女,說分手了大部分都是太失望了,看不見未來。再喜歡也會強迫自己放下,而且天秤座身邊真的不差異性緣……

5樓:妮妮

他的話都說到這個份兒上了,應該是沒有可能復合了吧,感覺話裡已經沒有感情了。天秤是想什麼說什麼的,怎麼說就應該是怎麼想的。唯一的可能就是你徹底離開,冷靜很長一段時間後,如果他對你重新產生興趣才有可能吧。

他們好像有了新歡就會忘記前任了。

6樓:黃家衛a

挽回別扯星座、別扯星座、別扯星座。也別扯什麼人型。

昨天,有諮詢者問我,他挽回幾個月了,他男朋友特別絕情,不願意聊天等,他問我是不是屬於迴避型人格。

我當時就氣血上頭了。這種玩意你們真的別看太多,看壞人的。

聊聊他們的分手原因:兩人在一起四個月,同一棟辦公樓,公司是競爭對手(不明文規定禁止戀愛)但他們還是走在了一起。好景不長,女生比較作,兩人經常吵架、矛盾。

曾吵到警察局去,女生也曾生氣到寫信到他們領導那裡舉報他們戀愛。後來,這個男生就避而遠之了。

這種時候突然給我弄來一句:迴避型人格,殺得我措手不及。

請問,有什麼星座、有什麼人型的人是真的不怕死的?明知道物件是乙個「不安定因素的危險」人物,還願意粘在一起的?而不是逃之夭夭的,說不定有一天半夜,她可能拿著刀子向你著你了.......

情緒管理差、偏激、作,這些因素有那個星座是可以迎難而上,一直堅守的?所以,我很反對大家去研究什麼星座、人型,這些東西不是你該看的,要不你研究研究人性吧。你活了20又多,你研究這個玩意肯定比從0開始的星座人型,快速且有用。

星座、人型呢。其實他只能在挽回的後期才會起到一些些作用。為什麼老有人推薦這些東西呢?是因為發布這些東西,是可以彰顯自己的專業,但是實際是沒有什麼用的。

另外現在社會的焦慮型人格迴避型人格是普遍常態來的。

焦慮:從小到大想要的東西,都輕而易舉的得到和滿足,任何事情不如意就著急,比如感情。男朋友沒有回:就焦慮。

迴避:從小到大,只需要承擔好好讀書,根本沒有任何的家庭責任之類的歷練,遇事肯定避。

女生被分手。短於半年分手很大一部分就是作掉的,假的「性格不合」。超過一年後分手,且偶爾爭吵會存在性格無法磨合。

男生被分手。短於半年很大部分就是缺乏魅力的導致的。

黃家衛a:「作」掉的感情可以這樣去挽回,心理疑慮篇

天秤男這樣說了 還能挽回嗎

咕嚕嚕噠噠喵 我覺得天秤男如果愛乙個人會特別小心翼翼,而且傻乎乎。看這個聊天記錄讓我想起和雙子男的聊天,就是撩撥,撩完就走,不用負責。剛開始他可能是好奇,發現把你拿捏住後就覺得不過如此,想繼續浪。對付這類風象星座呢,要表現的高冷 不在意一些,他拽你就要比他還拽!妹子,世界上男人千千萬,何必吊在一棵不...

女生提分手還能挽回嗎。

王先生 女人死心後還能挽回麼?分手後怎麼挽回女朋友?情感專家說過,作為男人,一段戀愛關係能否長久,主要看他夠不夠細心。因為細心的男人可以及時發現戀愛中出現的問題,使得他可以一直排除愛情長路上的荊棘,維護好他的戀愛關係。所以,不管對方是否對你死了心,只要你能找到原因,並用針對性的方法去做挽回這件事讓對...

女生主動提分手後還能挽回嗎?

繆歡 戀愛中,女生提分手的情況不在少數,而作為女生來說,基本上是出現了自己不能接受的事,而且你屢教不改,才會讓女生逐漸死心,比如說花心 不上進 管的太多等等。還有的情況就是感情中出現了競爭者,比如有男生在追女生,而追求者方方面面都比男友好,這讓女生開始動搖,有的人有感情潔癖,認為自己出現動搖的心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