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還能挽回嗎?(天秤男,雙魚女)?

時間 2022-01-08 04:32:07

1樓:娟兒

最開始他是因為事業受挫有點低落,後來是事業帶來的壓力讓他不想再努力跟你在一起,沒有堅決分手是因為一時還放不下,事業上的問題不能解決的話他遲早還是會跟你分開,只是暫時利用你緩衝一下而已

2樓:梔子芲園寶寶

看了你們的經過,我覺得還是算了吧,他不值得你去挽留,還是從新找乙個吧,因為他沒有那麼的在乎你,哪怕你們在一起了,總會有一天,他還是會離開你的,最後他也說了,他沒有那麼的喜歡你了,所以話又說回來,你們真的沒有那麼的合適,分了就分了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是你的不會讓你等太久,不是你的,就算你等的太久他也不會回來,也不會去從新愛你的

3樓:明鏡

你的描述,滿屏的上桿子。如果你當初刪掉他的時候決絕一點,一開始不搭理他,或者是加回來以後不主動找他,他跟你發有的沒的你不搭理,那他估計早跟你提復合了。你現在這個樣子跟他保持聯絡,無非就是因為害怕失去,總覺得好像保持聯絡會更有安全感,就有希望復合。

但是事實呢,事實就是這樣溫水煮青蛙,先熟的是你自己。人家積極的跟你保持聯絡,但是就是不提復合,為啥呀?因為他不用負男朋友的責任和壓力就可以享受作為男朋友的待遇啊,那他為什麼要提復合?

而且你一直跟他保持聯絡,他從來就沒有徹底的失去感,沒有體會到過真正的跟你分手是什麼感覺,根本不痛苦,不痛苦就不會思考,不會去想該怎麼辦,就舒舒服服的保持現狀就好了呀,還想那麼多幹嘛。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會懂得珍惜,這就是人性。

本來一開始他根本就沒想好,也沒真的想跟你分手,但是你後面這麼一通神操作,他也不需要去想了,只需要以這種方式慢慢耗光你的剩餘價值然後奔赴下乙個,很慶幸,由於你的陪伴,他連失戀的痛苦都不用感受,直接跳過空窗期,就能順利進入新戀情。

4樓:Anny

你好按你的描述

也有可能是對方晉公升失敗影響了對方的狀態

和你在一起

如果他的自尊心比較強

他可能會需要對自己要求更高

覺得他需要達到乙個怎樣的狀態才能和你更有底氣的相處你提到期間他有和你一起回家

也可能是他長期以來一直壓抑著很多的事情

你說他不怎麼溝通肯定也和他的經歷有關係

有些時候他也只能自己去扛著事情而不是找別人傾訴有別人幫他解決問題他應該也是很捨不得你很喜歡你的

只是你現在不適合繼續表態太多渴望親密融合的部分對方可能會覺得有壓力

(比如他可能會去想更多自己需要對這段感情對你承擔的責任能不能承擔之類的)

盡量調整你們的相處讓大家可以更放鬆一些

另外你的男朋友之前和你戀愛的時候一般通過什麼方式表達對你的情感呢?

你自己是否能理解且接受他在戀愛裡對待感情和伴侶的方式呢?

有哪些方面是你希望他能做出改變的呢?祝好。

5樓:深蘭

分吧分吧,異地一概勸分,況且人家也沒想奔赴你,也沒計畫讓你找他,這就是三不男人唄,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帶不動就別勉強了,找個步調一致的,何必那麼累呢。

天秤男提分手還能挽回嗎?

孤獨的獨角獸 不能,也不必。不管什麼星座,已經是成年人了,做什麼決定都是深思熟慮過的,他已經想好了只是來通知你,你只能接受,不要給自己加戲了,人家的劇情裡你早就不是女主角了,說不定女主角已經換人了,你還不知道而已。 惑瞳鯨 題主說對方分手理由是性格不合,我覺得或許是藉口,性格不合是可以磨合的,需要足...

男朋友跟我提分手,我還能挽回他嗎?

Mr.Dj 看什麼原因吧 是你的原因導致他失望積累過多爆發提出來分手一般就是死心了,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他 如果因為簡單的生活矛盾,那男的就太草率了,不過一般男的沒這麼莽夫吧。如果是他有了新歡,那還挽留幹嘛?你永遠留不住乙個去意已決的人,尤其是男人 KELLY 他都提分手了,你何必挽回?你應該笑笑和...

天秤男這樣說了 還能挽回嗎

咕嚕嚕噠噠喵 我覺得天秤男如果愛乙個人會特別小心翼翼,而且傻乎乎。看這個聊天記錄讓我想起和雙子男的聊天,就是撩撥,撩完就走,不用負責。剛開始他可能是好奇,發現把你拿捏住後就覺得不過如此,想繼續浪。對付這類風象星座呢,要表現的高冷 不在意一些,他拽你就要比他還拽!妹子,世界上男人千千萬,何必吊在一棵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