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 向前一步沒資格,退後一步捨不得 的經歷?

時間 2021-06-09 04:42:57

1樓:最迷人的最危險

乙個是假意,乙個是真心。假意沒料到騙得了真心,真心也沒料到換回了假意。

玩弄感情的人最終被感情玩弄,被感情愚弄的人開始玩弄感情,周而復始。

在感情裡面沒有絕對的對和錯只有愛或不愛了。說起來簡單的愛,可實際上卻那麼折磨人,一句分手吧(我愛你)包含了多少酸楚。

忍住在轉身之後落淚,學會獨自硬撐著痛苦。其實我很想告訴你看到得不一定是真的更別說什麼道聽途說

可是那都是過往雲煙了。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深。愛乙個人絕不是僅僅是愛乙個人那麼簡單,這裡面還包含了很多很多。只有愛過了痛過了才清楚愛情絕不僅是那麼純粹。

起碼我們曾經擁有過純粹的愛。只是後來發生的種種斷送了而已。

2樓:行客信箋

可能就是高考吧。想前進一步上個好大學,但是好大學都不夠格,只能上個普通二本;想後退一步復讀再戰,但是又擔心還不如第一次考的好

3樓:Fiona107

很多很多年前,我還因為自己的微胖身材有點點自卑,偏偏遇到了乙個人,他溫柔,帥氣,吸引力十足,我們小城市裡有乙個高中全年級的女生為了見他一眼,打車去他學校,這樣的男孩兒卻和那時那樣普通的我相遇了!

那天Sunny燦爛,我和補習班的鄰桌朋友(男生小夥伴)聊天,他出現的時候,我表現的漫不經心,因為我根本沒看到他,他對我說:「你這有人嗎?」我特別沒心沒肺的說「自己看唄,不是沒人坐啊」,說完的時候我才意識到,這人聲音挺好聽的!

那時候我喜歡唱歌,市面上出現的cd和卡帶有的歌幾乎沒有我不會唱的,所以會對聲音比較敏感。但是後面他沒出聲,我也就沒理他了。

補習班老師來的時候,他拿手肘懟了懟我,我還想說誰這麼討厭的時候,就看見老師了,趕緊坐正不再說話。後來就開始了你問題裡出現的那樣乙個故事....

現在我也再不可能見到他了,才敢發出來這一點點的記憶碎片,算是對自己過往的懷念吧!

4樓:我很忙

正如現在的我一樣(座標緊鄰帝都的直轄市),因為學歷水平低(第一學歷大專,後面念了個在職本科),現在在街道社群工作(已經在社群工作了6年),但是發展空間已經到達天花板了,當時來社群工作是因為有相應的政策,可以走選拔考試成為街道辦事處的公務員,現在政策變化比較大,,工作年限限制(社群工作滿5年)年齡限制(必須35歲以下),學歷限制(必須得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身份限制(必須得是黨員),今年34歲了,感覺被坑了,可是又因為算是體制內,放棄又有點可惜,所以一直勸身邊的年輕人趕緊逃出舒適區,現在的我也是在考慮轉行結束這痛苦的經歷,但是又因為試錯成本太高,而不敢貿然辭職(也有來自家中父母的壓力,家裡的親戚朋友全都是體制內的公務員),所以現在十分痛苦,好在學習能力尚可,打算上半年在去多學一些東西,為今年下半年跳槽做準備

5樓:簡一

我覺得我的經歷剛好能說這件事情,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前進一步沒有資格,所以我想要放棄後退一步,但是我知道我不捨的,所以我在這種狀態下整整糾結了半年,可以說混亂的半年,自己一直嘀嘀咕咕的過了半年,糾結自責了半年有餘,但是自己也不甘心這半年在糾結的同時,還多看了很多書,靜下心來好好學習,等來了機會,如果真的不捨得就再忍耐一下,看看有沒有轉機,你的努力會被人看到的

和前任處於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捨不得的地步該怎麼辦?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堅持你自己的底線,他找你,你就分清楚怎樣的關係是情侶,怎樣的關係是分手之後的朋友。然後你想跟他出去,那就出去,你不想的時候,你也有你自己能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狀態需要穩定。只有你的狀態穩,也致力於提公升自己,找準提公升自己的方向,才可以在這段關係中佔據主動權。溫和聰明的雷...

人是怎麼一步一步沒有下限的?

慢慢的去習慣 我覺得每個人心裡都有道德底線,這個底線會讓你覺得不好意思,會讓你知道得了好處要回報。等你覺得你的底線消失了,只想到索取,要好處,就是沒有下限了。 月獨照 打個不太恰當的比方,新鞋子是怎麼變舊的,最開始穿新鞋子的時候我們會小心翼翼,避免任何的髒汙,可是有一天突然發現鞋面有了個髒鞋印,那瞬...

有沒有你看著一步步在成長的男演員?

其實當初提這個問題就是想到朱一龍,這多年了看他認認真真地演戲,不炒作,不搞緋聞,安安靜靜專注地演戲,情商也不算高給人很單純的感覺,覺得在這一代的年輕男演員中真的太少了。但是現在因為鎮魂,他火了,覺得好是因為他的努力沒有白費,最終被認可,但心裡有覺得失落,就好像有乙個東西你喜歡珍藏了很久,你喜歡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