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乙個工作關係的,女生叫男生大哥會是什麼樣關係了?

時間 2021-06-08 21:44:43

1樓:可攻可受雙魚腩

應該沒有關係,職場中叫這個這個實在太正常不過了。但如是叫一些更親密的的話,就可能有那種傾向吧,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詞了就醬

2樓:山本教育情感學院

乙個是平時關係比較好,你也確實比女生年齡大,所以叫你大哥,另乙個就是需要你幫忙,所以叫你大哥,所以你不要看到女生就覺得是你女朋友,沒事多看書,多學習,不懂二性關係可以來山本教育聽一下公開課,多學習,多充電,讓自已更快的了解二性關係和人際關係的處理。

3樓:慢魚

職場中喊哥很正常,說明對方有你仰仗的地方,也有幫助你的地方。別想太多,同事關係很難發展辦公室戀情的,日對夜對,你自己可以想想日子怎麼過的

4樓:心理諮詢師王秀麗

從家庭倫理關係說,那就是兄妹關係羅。

從社會活動關係來說,你比他年紀小,對比你大的男孩子喊大哥是一種禮貌和尊重。

從兩性關係來說,起碼他暫時不會和你發展成為情侶關係。在兩性關係中,雙方的身份和地位是平等的。

起碼,他是不討厭你,可能還會覺得你可愛,在你需要幫助和照顧的時候,大哥可能會照顧你,幫助你。

個人理解,沒有科學依據。僅供參考。

如果乙個女生跟許多男生是好兄弟的關係有時有點肢體接觸,那麼這個女生是渣女嗎?

寒江獨釣 只涉及友誼,不涉及感情的,都不是渣。很多人愛玩兒,豁達,只喜歡合得來的朋友,並不會設定性別。也許等她有了固定相伴的人,就會跟異性保持距離了。或者別人有了固定的人她受到排擠,也會彼此保持距離。再這些沒出現之前,都不要給誰貼上標籤。 之乎者也 玩弄感情的稱之為渣,有些外向的女生可能並不在意你說...

如果乙個男生被乙個關係挺好的女生要求他與個別女生保持距離,如果你是男生什麼想法或者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垂老 是具體到和某乙個女生保持距離嗎,還是對女生都要保持距離,如果是具體的某乙個女生,那可能是這個女生有點狀況,如果是對女生都要保持距離可能就是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有感覺吧 我是女生。但如果我有女朋友,且我是個有分寸,懂事兒的男生,那我肯定獨寵自己女朋友啊,女朋友才是我的小寶貝兒,哼!跟我關係再好的女...

乙個男生叫女生傻子什麼意思?

joker 七 傻子 這個詞我們生活中用到的不多,用在男女之間不會是暱語,我更傾向於字面的意思。女生以後遇到別的男生管自己叫 傻子 你可以深情地看著他用 大傻子 回擊他 是瑤瑤啊 看情況吧 我男朋友就喜歡叫我傻子,老說我傻不拉幾的,但是他覺得這是對我的一種寵溺 可是明明傻瓜才有寵溺的感覺啊 對於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