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異性朋友和你聊的很開,不是物件卻因為你和別的女生說話,對別的女生和對她一樣溫柔而生氣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8 15:23:19

1樓:高山戀

說明你們的關係比較曖昧,這種曖昧介於戀愛的前期,有乙個比較強烈的訊號。如果你和其他女孩子有比較熱情的互動,她就會吃醋,會不開心。

2樓:甜甜的脆脆鯊呢

沒有這種體驗,我是女孩紙不好意思,但是聽你這麼說那個女孩紙八成哦,不,十成是喜歡你了。不喜歡你誰還在乎那麼多啊,又不是吃飽了撐的。

3樓:maybe習

就是喜歡你。無他。

題主你要是對這個姑娘有意思,你就找個機會挑明,倆人確定關係。

要是你覺得她與你不合適成為情侶,那就趕緊挑明,免得以後你成為壞人。

當然,如果你們只是互相曖昧,那就繼續吧,沒啥大不了。

4樓:殊途

什麼一種體驗,說實話,你已經感覺到了吧

那個孩子喜歡你呀

說實話,你這麼詳細的說出了這樣的狀況,你內心已經有數了吧其實什麼體驗,你就在體驗中呀

「對她也是一樣溫柔」說明你對她很溫柔?

但是對其他人也很溫柔?這樣會不會不太好?

還是說你的溫柔的性格讓女生誤會了?

5樓:翠抖抖

我就是你說的那種異性朋友朋友

純粹以自我為中心獨佔欲很強而已......

所以一般對有物件的異性敬而遠之

以免造成奇怪的尷尬和誤會....

有乙個對你很好但和你聊不來的朋友有什麼感受,怎麼辦?

huhuhu 她說 如果不是你對我那麼好,我可能跟你成不了朋友,我們兩個聊不來。我因此很難受,哭了。後來她說我對她比家人還好,是很親密的朋友,我就不再介意。可是我發現她不喜歡我牽著她的手,不喜歡我和她說太多的話。我發現其實一直都是我在給她發資訊,而她只是回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其實我怕的是她對我好僅...

乙個對感情認真,但是身邊有很多異性朋友,且聊天曖昧的女生算渣嗎?

倒也無傷大雅 emmmm,我就是。自認為不渣,因為對另一半是愛,對異性朋友就是感覺是個兄弟一樣的存在。兄弟如手足男人如衣服。兄弟如蜈蚣的手足,男人如過冬的衣服。害。喝了三瓶烏蘇,語無倫次了。 梟囚 那你問問自己,你的另一半跟你在一起很認真,但她有很多異性朋友,聊天也很曖昧算渣嗎?你這個問題不太成立,...

有個聊的來的異性朋友,像做賊一樣?

突然覺得她也是可憐,就她老公那尿性,估計是知道密碼會偷偷查手機啥的,她能有乙個吐槽生活矛盾的朋友也是挺難得的吧。即使這樣說,我要是男的我也不淌這趟渾水。即使很多人都覺得已婚不應該有經常聊天的異性朋友啥的,害,當然沒有也行,但婚姻總不是完美的,人總需要乙個發洩吐槽或者是開闊視野談天說地的幾個朋友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