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禿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8 03:05:37

1樓:廣州惟者穿搭

要麼去植髮,要麼就剃光頭~如果禿頭還留半長髮的話會顯得頭更禿,禿頭的話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至少老10歲以上~

所以為了自己的形象,不要忽視這個問題……

2樓:

為了不被人看到地中海,高頻率的剃光頭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每次剃完我的腦殼都痛的不行,人送外號光頭哥。出門必須戴帽子,所以江湖又稱帽子哥。女朋友雖然是禿頭以後認識的,但是我還是能感覺到她的小小嫌棄,在一起出去玩萬不得已她是不會讓我摘帽子的。

至於其他的體驗暫時還沒想到,就醬。

3樓:我演的比誰都好

總的來說,就是很難受,頭髮不敢輕易去剪,直到長到不能再張,生怕理髮師乙個不小心,剪的太多。再就是真的很怕大風天,風會讓你原形畢露!!!

4樓:

看年紀吧

我覺得小一點的,像我這種20多歲就聰明絕頂了的人來說,是很難受的。

站立時會不自覺低頭,走路時對路人的眼光極其敏感,對別人的話語也會敏感許多。

會自卑。真的。

5樓:mnpppl

禿了就禿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別太在意別人的目光, 該積極生活積極生活.

脫髮好幾年了, 剛開始會挺在意的, 用頭髮遮住額角, 後來遮也遮不住了, 索性就不管了. 據我觀察, 脫髮在我周圍是比較普遍的現象, 好多老師和同學也脫髮. 所以雖然遺憾, 不過脫髮很大程度上是基因和壓力決定的, 這樣一想脫髮也算是是努力的結果了, 倒也能接受.

脫髮也有好處的, 以前我對別人的看法挺敏感的, 和人交談總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 容易緊張, 然後自從脫髮後偶像包袱小了, 和人交際反而自在了很多.

26歲就禿了是種什麼體驗?

長安歸故里 這個問題,我就很有發言權,本人27,因為遺傳性脫髮,所以年紀輕輕的就禿了。經歷了很多,首先最苦惱的就是從小到大沒少被叫叔叔。自己明明才27歲,卻已經被很多人叫叔叔了。感覺就很滄桑。然後就是形象上面,俗話說人靠衣裝,可是我無論穿什麼樣的衣服都不會看出帥字來,頭髮的影響是實在太大了。在這個看...

男生做HR是什麼體驗?

我不明白 不是專職HR,招過幾個人 面試男生,每個都覺得他們行為舉止邋遢,一點也不精緻,pass 面試女生,我比他們還緊張,緊張到都是她們主動找我講話,太活潑了,pass 做HR這一行,今年已是第11個年頭。我所經歷的兩家跨國企業,從中國區的HRD,到亞太區的HRVP,再到global HRO,全部...

男生很能打是什麼體驗?

能打啊,學生時代就是做好多事可以由著自己性子來,看不慣也都得給我憋著。我快一公尺九體重九十多公斤,沒練過什麼技術但是經常去健身房。之前去野球場打球,被一幫人陰,大概他們也是仗著人多就想搞我。但可惜他們一共5個人,最高的那個也就到我鼻子。本來他們一哄而上想把我撲倒然後揍我,先是有人跳起來從後面鎖我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