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傷害過乙個很喜歡很在乎你的人嗎?現在你們關係怎麼樣?

時間 2021-06-07 23:42:48

1樓:施主性情中人

有啊,應該在相互喜歡的時候是喜歡和在乎我的,最後不歡而散,這本是乙個錯誤,我卻沉浸其中。現在已經不聯絡,惟願她一切都好!

2樓:

大概在15年的時候吧,朋友介紹物件給我。她為人善良,工作認真,有愛心,孝敬父母。和她在一起很暖,很窩心。

她不用人擔心,會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也很關心人。追她的那段時間我感受到了從所未有的快樂。

她經常叫我少打遊戲,會叫我早點休息,會叫我不要亂花錢,會親手做早餐給我吃,會接送我回家,會叫我好好照顧自己,會給我買各種東西,會把我介紹給她的朋友,會和我談心

追了差不多一年,沒有追到,但是一直保持這種關係。

當時我的心境慢慢變得不穩。接受了家人安排的相親,相親物件追了乙個月到手。

後來當她想要接受我時,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現在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默默看她曬結婚證,曬娃。與女朋友一對比,我知道我錯過了。

沒辦法,只怪自己不堅定。有時候想起,真的無比後悔我為什麼不再堅持一下。就那麼一下。

你會原諒乙個傷害過你的人嗎?。

木木 借用一句很俗的話 原諒他是上帝的事,我的任務就是送他見上帝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心胸狹隘,憑什麼你要傷害我還要我原諒,我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將心比心善待他人,我也一直這麼做的,雖然做不到日行一善,但也不至於傷害別人。那又憑什麼你來招惹我又傷害我,我最多能做到多年以後淡化這件事,但是永遠不會忘記或者說...

乙個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的人突然出現你會怎麼辦

冷酷的段子手 如果在我給不了她什麼東西的時候,我會選擇放棄且離開她,如果只是僅僅為了乙個愛字或者喜歡兩個字在一起了,這種衝動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愛說出來很簡單付出實際行動呢卻需要你有足夠的資本而不是每天靠著我愛你三個字來維持,所以好好考慮一下吧!我也因為這樣錯過了乙個愛我的女孩,所以陌生人好好努力吧...

你能原諒乙個傷害過很多次你的女孩子嗎

仙女1號 這件事有雙面性如果她的傷害給你帶來了激勵比如 更加拼命工作學習。但是相反如果給你帶來的只有傷害和痛苦,頹廢那就不原諒其實更多時候不是原不原諒別人而是放不放過自己,如果想開點壞事也可能變成好事 一只好認的兔子 不能,除非她對你並不重要啥都不是。因為越重要的人給的傷害越大,也是越難以原諒的,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