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三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7 21:36:42

1樓:小女鵝

乙個朋友。漂亮,身材好,該瘦的地方瘦,胖的地方胖,不是非常高,158的樣子。

畢業後,她就去珠海了。

在乙個廠裡當文員,老闆看她漂亮,叫出去陪客戶吃飯,就認識了乙個澳門那邊的客戶,她說過程很浪漫。

那個男人就說我是特意等你,什麼女孩子在外面一定要留心眼云云~~~·給了一張名片她。

她後面也沒有聯絡。

再後來他來她公司談業務,他就追求她。就好上了

那個時候我記得珠海拱北口岸那邊房子很貴!但是他就直接給她買了一套房子,海景房。要知道那個時候的房子的概念,我們都剛出校門,房子基本租的那種小小的城中村。

秀恩愛成了我朋友日常。同學都蠻羨慕的,她找了乙個有錢又帥的男人。童話吧當時我們的

後面我朋友才發現他其實在澳門有老婆的。

鬧過一段時間,她好像還割腕自殺一次,但是還是沒有分開

我見過一次,那個男人Sunny帥氣,

澳門人吧。有點混血的感覺,會幾種語言同,唱粵語歌非常好聽確實蠻讓女人心動的,真的非常有魅力。

後面吧,大家也勸過她,叫她放手,重新找乙個,她說當她每次想放手的時候,這個男人就求她,說愛她,捨不得她,買禮物送她,讓她覺得自己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其實對於那個男的而言,喜歡的只是她美貌就及他一周到周五的空虛。

最後還是分手了,那個男人要調回國外公司。

也蠻狠心的,把這套房子給我朋友了,然面再也沒聯絡過。我朋友消沉過一段時間吧,後面又堅強起來了。

再也不相信男人了就是,然後她通過這套房子,又弄了乙個公寓。

過了幾年自己在那邊開了一家美容院,聽說是乙個香港男人幫忙的,她也沒和我們說這一些。

她的話是,要什麼愛情呢,金錢才香吧。

2樓:儂本有情

喀!我沒有資格做小三。更無法談什麼體驗了不過,正在被出軌的我,非常痛苦。

我和她十多年的感情,生了兩個兒子。平時相處還算融洽,溝通方面並沒有太多障礙。在別人看來,我們算得上是一對好夫妻。

她的性格也很開朗,為人大方。對家人,對孩子都十分上心。而我比較不愛表達自己的情感,平時也是很多事藏在心裡。

和所有夫妻一樣,總會有爭吵,生氣等情況。但我總能每次都先認錯,展現出我的寬容。久而久之,我發現她慢慢的看不起我了,開始數落我的不是,開始說外面男人一大把,隨便找乙個都比我強。

我也開始心生厭倦。好想逃離可能,這是她出軌的動因,她也應該感覺到我的反感可能,她也是一直想逃離現在,她真的出軌了,她說那不一樣,她說這是愛情她鬧著跟我離婚。現在已經搬出去住。

原來她還想要分個孩子去撫養,現在說不要了,什麼都不要很無奈,離也得離,不離也得離所以,希望天下的夫妻白頭諧老。希望誰也別做別人的小三。誰也別去體驗小三的味道。天下平

做小三是種什麼體驗?

Supertina 不能一桿子打翻一船人,如果如題主所說,自己是被小三的,確實也值得同情。但是當你知道他有家室的時候,就應該離開了。不要說什麼你懷孕五個月,完全可以打掉孩子,如果捨不得小生命,也可以帶著孩子離開,選擇自己撫養他長大。但是你沒有,不過通篇也沒看到你想男人離婚,取而代之,可能你自己也知道...

請問做小三是一種什麼的感受?

來說乙個我們學校發生的事情,由於太真實怕被圍攻,所以匿名了。我現在就讀一所西北的交通類院校,男主a呢,是大草原上的一所院校,跟他的女朋友本科認識的,研一的時候還來我們學校玩過,男主a比較有錢,穿的鞋子什麼的比較好,都是好幾千的那種,在此背景下的小三b 是本科就讀於西北交通院校的一名女學生,研究生考了...

奔三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毛利小狗蛋 轉眼,我們都在奔三的路上了,從青少年變成了青壯年。以前我們爭論不休,想把愛跟喜歡區分開。天氣涼了,甲學會了織圍巾送給她 她喜歡聽歌,乙練結他練到手指起老繭 表白被她拒絕,丙酩酊大醉吐得滿地狼藉。那時候,我們都很篤定地相信著,愛乙個人需要真心相待。所以我們掏空心思靠近,內心熾熱卻又如履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