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找小三是出於一種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1-03 11:10:30

1樓:輪迴

1,相親結婚,或者自己談的也根本沒有多少愛的,不然談彩禮怎麼會談出矛盾,瀕臨分手。那個時候沒有能力只能跟這個時候的女友結婚,但是內心對愛情一直是渴望的,就算並沒有喜歡這個第三者,但是沒有愛情的婚姻,讓他無法負責。

2,夫妻中某乙個性格太差了,家裡氣氛壓抑,讓他不想回家,忍不了了,想呼吸下新的空氣

2樓:雙李詞宗

你好,我是雙李詞宗。男人找小三,這個話題提的好。我來分享一下我的觀點。

乙個男人能找小三,不可否認的是他肯定具備某些過人的能力,但是都離不開這幾種情況:感情需要,人前顯擺,繁殖下一代。

什麼是感情需要呢?就是得意失意都想有個渠道或者方式暢快的去傾述,發洩。家人不理解,因為背後那個女人為他處理後方事宜,把家裡打理的整整有條。

但是這個背後的女人就斷絕了外界的學習和交流。自然對花前月下,你儂我儂以及善解人意無緣。很多人就會走入誤區,覺得別人懂你,但是沒想過,你什麼都不是的時候誰跟著你,是你的情人嗎?

讓她從頭再來她會在你身邊嗎?也就是一種暫時的寄託。也有更多的人是:

拋妻棄子覓新歡,大多舊顏勝新歡。

人前顯擺很容易理解,面子嘛,雄性激素分泌過剩嘛。人無我有。人有我更優。

有錢的,長得帥的,口才好的。以為世間尤物在身邊,天下就是他的。其不知少來夫妻老來伴,病床之前多糟糠。

繁殖下一代,這點可能很多讀者不理解。就是生孩子的機器,日子好了,老婆年紀大了,生個女兒覺得想要個兒子。不顧內人感受,理直氣壯的去尋找自己的理想和快樂。

其不知男兒女兒都是兒,子不順時多無用。

還有人笑談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但是不管怎麼樣,都不出這幾個原因。

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玩歸玩,別玩大了!

3樓:Vip80755

新鮮感?尋找跟女朋友之間沒有的感覺嗎,還是有些男人就是花心,就是喜歡在外面沾花捻草,勾引一下就成了。這種只有男人自己才知道,出軌了就別再一起了。

狗改不了吃屎的,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分割線

4樓:YanYan

用來彌補他在親密關係裡得不到的那些東西,具體是什麼,當事人也未必說的清楚。

不願意放棄現有的關係,同時又不滿足,才會在關係之外找。

有些人可能不是找小三,但沉迷於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過度玩遊戲等,其實本質是一樣的。

當了小三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算是被小三吧,他追我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結婚了,在一起半年後才發現,因為他老婆經常出差在外地不在家,去他家也沒有發現她老婆的東西什麼的,直到後面,他買了個新鞋櫃,我開啟他的鞋櫃,才發現裡面有女人的鞋子,呵呵,隨著時間,有感情了,離開又心疼,呆在身邊又心裡難受,看到他老婆的鞋子,覺得很難受,不應該這樣...

當小三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突然看見,好像我也是,我和他在一起快2年了,大我17歲,會覺得是為了錢,而且我是個女大學生,哈哈哈,我經常開玩笑說,請包養我,他總是說我等你養老呢 以前也會好很討厭恨小三,想不明白,也不能接受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分享,我喜歡SM,他對SM的看法是,你不聽話正好打你,看你兇不兇,我在他的引導下確實一步一...

請問做小三是一種什麼的感受?

來說乙個我們學校發生的事情,由於太真實怕被圍攻,所以匿名了。我現在就讀一所西北的交通類院校,男主a呢,是大草原上的一所院校,跟他的女朋友本科認識的,研一的時候還來我們學校玩過,男主a比較有錢,穿的鞋子什麼的比較好,都是好幾千的那種,在此背景下的小三b 是本科就讀於西北交通院校的一名女學生,研究生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