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互動和UI由乙個人完成,需要什麼軟體的組合呢?

時間 2021-06-07 20:29:10

1樓:[已重置]

最佳搭檔sketch+principle

用sketch做UI介面,sketch具有強大的元件資源和豐富的外掛程式,可以秒殺XD,sketch和XD自帶的互動功能太弱,做介面簡單跳轉還行,做高保真演示就太弱了。

用principle做後期動效,可以滿足你提到的所有動效效果,拖拽,緩動動畫都不在話下,只要目前移動端可以看到的動效效果都是可以滿足的,支援多裝置演示和錄屏

principle動畫演示

2樓:氧化愈

互動設計,如果電腦配置是Mac的話,推薦sketch;如果電腦配置是Win的話,推薦Xd。

在UI部分,AI、PS盡量安裝

3樓:小標同學

如果你深入了解的話,其實XD可以實現你需要的功能,它不僅僅只能做簡單的跳轉哦,我有做了一些XD的小教程,它的互動功能還是很強大的,所以建議用Adobe XD吧。如果你對這個軟體吃透的話,真的是挺方便的。

4樓:

Sketch + Protipie (Principle、invision Studio 等相關)

Figma + Protipie (Principle、invision Studio 等相關)

簡單的可以用墨刀摹客相關

忘掉乙個人,需要多久

努力忘掉只是量變,真正死心才是質變。兩個人的愛才叫愛情,乙個人的愛只是自私造成的困境。什麼時候不和自己過不去,放下也就只是一瞬間的事。 喝牛奶吐泡泡 忘掉乙個人,需要多久?多久呢?這個問題到現在三年了,我還在想著怎麼忘掉他。這三年期間我沒閒著,我工作,我也談著戀愛,也失戀。因為心裡總有他,怎麼也談不...

忘記乙個人需要多久 ?

離我們開始曖昧的時間已經有三年了 再過四個月,離我們感情變故的時間有三年了,再過六個月,離你跟我說對不起的時間有三年了 我用了一年的時間讓我不必在白天想起你,不必在晚上經常夢到你,我又用了兩年的時間讓自己變成放下你的樣子。可為什麼,聽到別人談論你我就想躲的遠遠的,知道會見到你我會忐忑不安,見到你我確...

為什麼比起小組完成任務更喜歡乙個人完成?

開始小組合作,大家不完成,敷衍,我覺得可能是分工不明確,可是後來分工明確了!還是.感覺很多時候很難遇到都上進,並且步調統一,的隊友,乙個班真正上進的也也就那幾個,然後能力強的能相當的,很少,能力差的,又跟不上,有時候跟隊友講明白乙個事情怎麼做,可能自己都可以做好幾遍,然後隊友做完了,還要去擦屁股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