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好久,但依舊沒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很喪該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1-06-07 11:38:09

1樓:小悠悠

不要盲目的努力一定要給自己定小的目標一點點的完成。

一口吃不了大胖子...每天給自己安排乙個小的目標,日積月累就會有變化,如果現在走不出來,就多想想以後,給自己重新規劃,你的生活就會有盼頭

2樓:MelonMan

首先,明確下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物質的東西還是其他的抽象化目標,能否一條一條的寫出來;

其次,回頭看一下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一二三四五的全部羅列出來,然後再看看的目標,是否能夠一一對應的上,如果能的話,說明真的努力了,方向也沒有問題;如果不的話,有可能是自己的方向有問題,需要調整方向或策略

第三,如果你的目標是可以量化的東西,方向也沒有問題,只要努力了,做的也沒有問題,那就再堅持一下,或許會有收穫。如果你的目標是一人的心或者其他太過於抽象化的東西,再結合自己所做的,問問自己這個過程開心嗎?如果是連所謂的尊嚴都沒了,即使再努力,也只能說是自己虐自己,該放手的就放手,自己輕鬆自在也樂的開心。

有一句詩是這麼說的:休對故人思故國,且將新火試新茶。詩酒趁年華!

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座森林,顯然是得不償失的。

第四,如果你真的不開心的話,那就再想想自己的目標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的吧,如果是為了讓自己開心,那真的沒有必要因為沒有達成而不開心,因為這違背了自己的初心。如果是為了別人而制定的目標,那就更要明白,如果選擇為他人而活,就更不應該自暴自棄,因為會被笑話。

最後,我也曾追了乙個女生六年,後來無疾而終……我也曾為了家裡人的期望而活著,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很多時候只知道別人想要什麼,可我依舊很開心,因為我愛他們!

3樓:華文

做一件事好的壞的結果都應在預料中,或許失落但一切還是在預料之中,沒什麼好喪的,想下原因,下次會更好;再說努力是充分條件不是必要條件,瞎努力麻木自己才可怕

4樓:熱熱的天

你要的結果明確嗎?如果很明確,先降低期望值,假設你要跑1000公尺,但是很累,那就先達到800公尺,等你完成這個指標,到時候在說。

5樓:良禽

走一步再走一步。

主角遊戲聽過麼,你是主角,而主角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挑戰。過程可能會艱辛一點,但結果一定是成功的。主角是不會被任何事情打敗的,他們只會歷練主角,給主角刷經驗,只需要吸收經驗就好了。

有時候自我意識過剩也是好事。

恩,加油!

如果努力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並且感到自我懷疑,應該怎麼辦,感覺就像被世界拋棄了一樣?

佛系諮詢師 可能上天用另乙個方式提醒你,要麼方向錯了,要麼你看世界的方式需要進化一下了!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從一粒種子,到開花結果,是需要很多因素的!努力只是其中之一,還不是絕對的因素!開始懷疑是好事,可以訓練反思能力!如果這樣就覺得被拋棄了,朋友,磨難經歷得太少了,在溫室裡呆的時間太...

經過努力之後終於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或滿意的結果是種什麼體驗?並說說那個追求的東西是什麼?

吃鯨的無花果 天天開心的睡不著覺 如果我們這種事經歷多了,自然而然的就會把自己的想法奉為真理。舉個例子,在我畢業之前實習一家到位,在這之前也聽過不少人說要想晉公升得學會左右逢源等等你懂得的說法 試用期3個月,但是我在入職的第二個月領導就有提拔我的意思,把我轉為後備監督人,就像工人公升為包工頭一樣。因...

自己不努力卻想要得到好結果的人是怎麼想的

太空人 在學校裡,這種人在平時嘻嘻哈哈,不好好學習,每到考試就開始著急難受想哭無助,等考完試看到成績就開始不想讀書,然後別人勸慰好了之後,一開始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過個三兩天又開始渾渾噩噩的混日子,該玩還是玩,周而復始。而且每次失敗,他都會說自己是學不進去,不是不努力,自己努力沒用之類的云云 一木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