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喜歡的人都不喜歡你,而喜歡你的你卻總是不喜歡?可以說很真實了?

時間 2021-06-07 06:58:40

1樓:泯文

性格問題吧,大概。

你喜歡乙個人,你很可能會有意無意的去跟人家獻媚(用詞不准抱歉!),而你試想一下,如果乙個靠近你的時候總是一副媚態......不用多說了吧,大概。

會問出這種問題的人應該是不太會「撩」的男生女生吧,性格都是多少有些小小的缺陷的吧,大概。(瞎打,其實可以不用在意

2樓:尋白1992

人總是更傾向於喜歡比自己更上層的東西。比如當你穿菜市場裡買的幾十一雙的鞋子的時候,你會覺得要是穿雙安踏多好,當你穿上安踏後,你會覺得要是穿耐克阿迪多好,當你穿上耐克阿迪你可能會覺得要是穿Gucci 多好。

那在你穿幾十一雙的時候你會不會想穿Gucci呢?不會。因為你雖然覺得Gucci 是很好,大名牌,但是跟你太遙遠了,人總是對自己能夠得著的有所幻想,當然是能夠得著的更好的。

就好像人都覺得明星好看,但沒人會幻想找明星做物件。

同樣的例子,你看上的人,通常實際上的社會價值是比你要高一些的,另外加上大部分人都有自戀情節,已經給自己加了幾分,再希望找更高分的物件,那差距可能就更大了。

而那個你喜歡的人看你就好比你看那個喜歡你的人一樣,從心底覺得對方配不上自己。

當然這裡的社會價值不僅僅指外表,而是包括金錢,學識,社會地位等的總和,男女看對方側重點會有不同,比如男生更看重女生的外表,女生會更看重男生外表之外的其他東西。所以要想打破這個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的輪迴,只能去提公升自己的社會價值,包括看起來更美或更帥,變得更有錢,談吐更風趣幽默有學識等。

當然也可以通過降低自己的要求,不過樓主如果經常碰到這種情況,說明樓主還是比較有追求的,所以只能提公升自我了。

你喜不喜歡肖戰?為什麼?

盛哥 喜歡不喜歡和我沒關係,沒啥感覺,但是他演技確實有點問題。最後我只是單純的討厭那兩個字。因為只要出現了,基本就會有節奏了。 我喜歡肖戰,喜歡的要死 我喜歡他的粉絲找我特攝圈的茬,侮辱我戰兔和賽兔子我喜歡他的粉絲把他的頭弄到我的哈利和伍德身上,還大言不慚的說好帥我喜歡他的粉絲罵我的張國榮哥哥,說死...

你不喜歡的人喜歡你 你喜歡的人愛而不得 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不是對某乙個我喜歡或者喜歡我的人這樣 我是到目前為止,所有我喜歡過的人都不喜歡我所有喜歡我的,之前我覺得關係不錯的朋友,從我知道他喜歡我之後都會有意無意地疏遠 嘗試過接受追我的人,嘗試談戀愛,但都沒超過兩個月有時候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心理障礙,但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實在沒辦法和跟他在一起還不...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這會是一直什麼樣的感覺?

今天我真好看 哈哈哈乎友真會提問題。盡提些戳心的問題。我有過n個喜歡的人,也有過n個喜歡我的人,但從客觀層面來看,這就是2n段感情,沒有得到回應與期望回應都是讓人痛苦的吧 乙個很瀟灑的學姐跟我說過,她能很快識別自己不喜歡的,但不能一下子確定自己是否喜歡。我覺得我唯一比這個學姐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我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