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現代人工作生活壓力大,作息不規律,大多濕氣比較重 那麼經常跑步的人可以祛除濕氣嗎?

時間 2021-06-07 06:37:04

1樓:

知道怎麼多賣藥多賣保健品多賣保健儀器嗎?那就是人人有濕氣!

沒生病哪來的什麼濕氣?即使生病也不一定是因為濕氣!

經常跑步經常鍛鍊有助於身體健康。身體健康自然就不生病,沒病更沒啥濕氣了!

作為乙個靠藥品拿提成的醫生,這些話是不是不該說的哦!

2樓:馬賽克先生

1.跑步是可以幫助祛濕,但是濕氣重的人一般都有氣無力,別說跑步走路都不想走。、

2.跑步可以放在祛濕的第二階段,等陽氣恢復正常之後,再輔助祛濕。

3.一定要先確認自身的體質狀況,濕熱?寒濕?之後再正確祛濕。

4.濕氣的形成跟自身生活習慣,居住環境關係很大,要想從根本上祛除濕氣,不能只靠中藥。

5.我當時濕氣最重的時候只想睡覺,永遠睡不夠那種,哪有力氣去跑步。

6.泡腳有助於幫助脾運化代謝水分,減輕脾運化負擔。

7.盡量清淡飲食,7分飽就好,晚上盡量少吃,或者不吃。

8.濕氣重的人往往脾胃都不好,吃太多不容易消化,會增加脾胃負擔。

9.所以的祛濕方法都要以養脾胃為核心展開。

10.沒有什麼神藥神祛濕茶神泡腳包,中醫講究一人一方,每個人體質不同。

11.粥食可以促消化,有養脾胃之功效,有條件的早晚喝粥,有助於脾胃恢復。

12.濕熱體質忌食辛辣,寒濕體質忌食涼性食物。

13.多曬太陽,有幫助濕氣排除,保持好心情。

14.很多濕氣重的人脾氣很差,很有可能肝臟不好,熬夜是罪魁禍首。

15.肝鬱容易導致人精神差,往往因為濕氣長期存在,侵入肝臟。

貼上我的祛濕經歷,跑步只是祛濕的乙個動作,要想從根本上祛濕,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濕氣情況做

大家有過祛濕經歷嗎?

3樓:生活小達人

濕氣按照成因分為內濕和外濕,跑步出汗更多出的是外濕,如果體內的內溼不去的話,濕氣依然會存在。

外濕是例如潮濕的空氣、等引起的濕氣;內濕是指脾虛生的濕氣,例如腸胃不好、喜食冰冷的食物,脾虛會生濕氣,濕氣也會加重脾虛。

長期的作息不規律,生活壓力比較大,需要關注飲食和腎、肝排毒。

關於濕氣,傳統的紅豆薏公尺,是利水去外濕的,建議可以自己再加點猴頭菇、茯苓、山藥之類健脾養胃去內溼。

4樓:我心向陽

可以是可以,只是堅持很難,很多人決定改變自己之前都是自信滿滿,計畫滿滿,到最後能堅持下來的屈指可數,自律是件需要很大毅力的事情!

5樓:加油吧要做個大人了

能不能去濕氣不知道,但是跑步之後出汗很多,可以幫助放鬆壓力,感受自己的身體,跑的久一些,瞬間把自己從很多事脫離出來,只專心於跑步,也是一種回歸當下的感覺,很舒心,也很不錯,我長期跑步,胃也變好了,之前經常積食,現在也不會了

古代人也像現代人壓力這麼大麼?

泉泉多肉 很簡單,想要的越多活的越累。古代人日常需要的有現代這麼多嗎?手機沒有,豪車沒有,別墅沒有。住房的家具要的只是乙個灶台一張床一張飯桌,現在呢,多了電視,洗衣機等各種家用電器,還要交水費電費,這些都是錢吧。古代人要是有一間住房,剩下要考慮的只有吃和穿。現代人累在物質財富和人情世故。古代人最累在...

現代人怎樣面對工作與找物件壓力?

找物件?這東西不談講究緣分,直接談面對工作壓力吧,乙個職業發展有成的人找物件會更有自信,也更有經濟能力來談戀愛 咱實在點 親,你是否有認證的想過,到底是工作上的壓力讓你不安了,還是對未來未知的恐懼 沒有目標?其實大多數人都是後者,對未知的恐懼不安。一下幾點是小生目前正在面對職業發展壓力所採取的一些措...

每個人都告訴我,生活很有壓力,工作很有壓力,大家活得都很痛苦,那為什麼還要活著

人活著就是為了用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活,用自己的生命程序改變社會程序,活著遭罪是為了能在高興時大聲地笑。如果你覺得生活沒意思的話,活著就算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為父母,為妻子兒女,為朋友,以後都會明白得,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軌跡也就都有他自己的理解,生活要積極,人在世無論受多大苦,多大累,只要還活著,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