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很愛男友但是不想遠嫁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6:17:36

1樓:稚於最初 安于情長

其實你在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內心已經有答案了不是麼?如果你真的有你說的那麼愛,那麼去城市有何不可?其實你沒有你說的那麼愛他,或者說你所謂的很愛在我們旁觀者眼裡完全算不上很愛,這世上的異地戀想要繼續下去終究是要做出一些犧牲的,或一方放棄現在的安穩,或雙方都放棄自己的城市,沒有人說什麼都不做就可以讓異地戀修成正果。

在城市這件事情上兩個人需要商量,不能說你單方面決定怎樣怎樣,那都是不負責任不尊重對方的行為。如果你不想去南昌,你可以問問他有沒有可能工作換一座城市,可不可以接受去其他的城市打拼,如果他覺得你的家鄉這座城市自然最好,如果他不願意來,你們可以考慮第三方城市,但是你要做好兩個人都會很辛苦的打算,當然如果你只是因為想要安逸不想離開家也沒有做好要更辛苦打拼的打算,那你們還是不要繼續在一起了,因為熬的更久你們也不會有結果,只會讓分開的時候更痛苦。

在你做下一步決定之前,先問好自己的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不要給自己找藉口,也不要輕易放棄。

2樓:北城如夏

你沒有想的那麼愛他,不然也不會這麼糾結,感情會很自然的去發展!

不想遠嫁,如果兩人感情穩定且他也很愛你,可以溝通讓他來你的城市工作!

如果對方或者對方的家庭有所干涉的話,可以選擇第三方城市定居!

身邊好多異地戀,也都結婚了,男女方誰家比較發達就去誰家,都不想被老人影響生活就選乙個彼此都喜歡的城市定居,不論怎麼選擇,只要兩人感情好相互多理解包容就能化解一切問題,祝你們幸福!

3樓:白滄

不是說非要去哪一家。不要為了在一起而降低職業規劃的優先等級。

工作永遠是放在第一位的。乙個好工作確定能養你一輩子。乙個男人根本就是未知數。現在什麼離婚率?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好嗎!

所以你們先弄好最優的職業規劃之後,然後再來協調共同生活的地方。OK!

4樓:杰倫的無雙

我也看了一些回答,目前最好的方法只有你們都去乙個城市,但是男的不願意去,讓男的去你城市不現實這樣對男生有點不公平有點像他入贅了,現在只能說服他和你找個折中的城市了

5樓:貳槑槑kai

看你男友的能力和表現吧!遠嫁近嫁,重要的是遇到對的人,能夠懂你不容易的人,可以體貼你的人!父母如果不反對的話,可以雙向考慮,重點是看你男盆友怎麼做,沒有幾個女孩想遠嫁,重點是這個男孩的愛值不值得你為他熬過去!

我已分手,大概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祝幸福哦

異地戀該不該遠嫁

山長水闊 別了姐妹 他想讓你嫁過去因為他把他媽放第一位 你猶豫因為你把他放第一位 姐妹你不覺得很悽慘嗎 況且還要照顧爸爸,除非男的答應把你爸接過來重慶並且給你爸良好的生活條件,否則為了爸爸也別了吧 南郭小姐 以乙個南方姑娘的身份提醒你 你這個北方姑娘是不知道我們江南的女人 心裡有多少彎彎繞繞的 沒有...

怎麼挽回很愛的異地戀男友?

怎麼感覺題主和我的經歷一模一樣呢,現在10月,我也是才辭職了,然後男朋友之前剛來成都看過我,現在離開了,也就不怎麼聯絡我了。我現在人生好迷茫,不知道自己做什麼,也不知道怎麼挽回他,還是直接分手算了,好累。想知道題主你一年過去了現在怎麼樣了呢? 落絮風 我覺得樓主如果真的很喜歡他的話就這樣放棄肯定很不...

遠嫁,異地戀真的會幸福嗎?

秋陽 尋找伴侶不是要找到最好的,而是要找到最合適的。這句話沒有問題,但很難知道兩個人是否合適。我不止乙個朋友發生過相似的橋段,我戀愛了幾年,最後分手了。原因是一樣的 我們不適合。你看,即使你在一起度過了幾千個日日夜夜,你仍然不知道你旁邊的人和你在兩條路上,所以光花時間來衡量是沒有用的。相反,你應該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