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用多久才真正放下前任,怎樣才能快速擺脫被拋棄的痛苦?

時間 2021-06-07 03:31:48

1樓:劉定堅的老婆

一兩天的事情。考慮這個人是不是真的適合你,是不是符合你對擇偶的基本要求,而不是一味回想你們的美好回憶。想想自己的訴求,相對應的他的表現,就能擺脫的很快。

2樓:

沒辦法的,硬熬,記得不要找他,他回來你也不要理。

3樓:Feeling

昨天突然看到我和他以前的聊天記錄,突然感慨,人都是喜歡禮貌的一面的人。

當初自己愛自己,很瀟灑,也並不是非他不可~反而對他真的把心丟給他了,反而變得一文不值了,跟我說我的世界不該只有他。

其實我的世界不是只有他,而是我很信任他。

我喜歡他糾纏他2個月終於有點豁然。

應該做自己的,愛誰誰。愛自己才是最好的。那時候自然會有人來愛你。

4樓:Free Money

我大概2個月吧,可能心態比較好,快速擺脫被拋棄的痛苦不現實,但是不管是不是對方提的,不要覺得是被拋棄,就是兩個人不合適而已,這個世界上幾十億人,至少你們曾經互相欣賞過,也就很難得了,比起從未有過心動心痛,至少曾經體會過,相信即使人生再來一次你也是會在做同樣的選擇,人生的路很長,未來還有無限的可能,加油哦!

5樓:Kwonjiyong

四年左右,

方法就是遇到新歡

而且要嘗試和異性接觸

這樣你會發現哪種人更適合覆蓋掉他給你的傷痕我說這是念念不忘的,半年就忘的,啥方法不用就能解決

你們用多久忘記前任?

一條沒有理想的貓 就剛剛,看到抖音有個叫王一博的在唱我和我的祖國。這個叫王一博的像極了我大學男友,剛才突然想不起他叫啥了.哈哈哈.大概我現在太愛我老公了吧.所有的前任都是過往雲煙.現在的我被老公寵的像個孩子.眼裡容不下任何人了 超級IP 在一起3年,迫不得已分手,她和我一開始都知道我們結果是沒可能,...

你們分手以後過了多久才忘記前任?

很快。快到我自己不敢相信,分手是我說的,我離開的很決絕。我只是很抱歉,沒能喜歡上乙個很喜歡很喜歡我的人。我們在一起剛好快要一週年的時候,我意識到我真的沒辦法喜歡他,也無法與他共度餘生,他比我大七八歲,我剛進入大學,他在讀博,我只是遇到乙個很好的人。我還是太小太天真,及時止損是我最好的選擇了。今天剛好...

你們都是經歷了什麼,才真正變成了大人?

路人甲 我好像沒有過天真無邪的時候,一直就是個大人。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我記得小學一年級,看了乙個動畫片,是說許願就能實現,晚上我就跪在床上雙手合十,閉著眼睛,求老天爺可憐可憐我,給我們家一萬塊。為什麼是一萬,因為當時只有6歲,對錢沒什麼概念,覺得一萬就很多了 患了疥瘡,還被校園霸凌的時候。從初中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