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朋友 總是跟我抱怨自己沒錢 也確實在別的朋友那裡欠錢 可為什麼他總是在到處旅遊 買高檔化妝品呢

時間 2021-06-06 22:57:31

1樓:夏檸檬

可能就是抱怨吧。

ennnnnn沒看過月薪5000背的包是2萬塊錢的人嗎~

可能身後借了花唄。信用卡什麼的~~~只要她沒和你借錢就好啦

2樓:慧眼如炬

其實這個問題也很簡單。沒錢說明花錢快。她的生活方式就是證明。她花的多,剩的很少,甚至負債。這就是他沒錢的證明。

常規思路是,抱怨沒錢,,,,也就是意味著這個人沒有高檔消費的可能性。但是這只是常規的思路。反過來看,也是成立的。

正因為她花費的多,所以,所剩無幾。沒錢。窮。

還負債累累。

3樓:風輕雲淡

首先三觀完全不合為什麼還要做朋友?其次他如果找你借錢,你完全可以不借,這是你的自由。他要怎樣生活也是他的權利,由不得也用不著你去操心。

至於他欠別的朋友的錢,那是他們之間的事情。以後你會慢慢發現,父母對於孩子你能樹造的都很有限,何況他人。作為朋友,如果人家要聽聽你的意見和建議,不妨直說。

如果人家並沒有意願聽你的意見和建議,也不必去討嫌。哪怕你是對的,人家沒意願聽,你也塞不進任何東西的。

男朋友也不算扣但是總是喜歡說自己沒錢了有時候還會問我借錢而且不還 怎麼辦?

橙子味的羽 你看他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錢了,要是他花的比你多,沒啥大毛病,對你太好了導致沒錢吃飯啥的了,你也應該對她好點,要是他天天不願意為你付出,還借你錢,這就有點問題了 刨根問鼎 這麼說只有兩種心理 一種是知道你經濟條件不錯,想摳你的錢 另一種則是暗示你的消費觀超出了他的預想,希望你在消費層面降降級...

我有乙個朋友,她有問題她就會跟我說很久,我也會幫她想辦法,可是我有問題,她就會很敷衍,不知道值不值得?

OKko 不知道你朋友是什麼型別的,我個人的話朋友有問題跟我說會更偏向於傾聽,盡量少地發表自己觀點。所以一般的聊天記錄都是她們吧啦吧啦一大堆然後我回幾句,看上去就感覺很敷衍。值不值得看個人吧,看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人。 不考北大不改名 害,請你先明白一件事,找準定位 有的時候別人向你傾訴並非要向你尋求...

我沒錢,怎麼交到乙個女朋友?

追女生不是男人的天性 本能嗎?還學什麼pua.就像撩b一樣是男人的本能啊!難道給你乙個b你還要人去教你怎麼撩嗎?天啊 張碩 前乙個相親物件,問我多高,我說152cm,他回 哦,我也挺矮的。這說明,介紹人就覺得身高應該相配才對。結果自然是沒有結果,不是因為他窮,也不是因為他矮,是因為價值觀不同。具體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