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男生睡了你,卻不願意跟你討論結婚見家長等事情,是真的愛你嗎?

時間 2021-06-06 22:15:20

1樓:非魚

剛下夜班。睡前刷知乎看到了感情問題。扶額狀。

本人已婚,婚姻幸福。育有一女,已經年滿三歲了。

分割線就目前題主所提供的線索來看,你對男友是有不滿的,因為沒有承諾。三年的時間足以了解乙個人了,就著你來知乎提這個問題的動機來說,你還是很在乎這個人,很想跟他走過一生。你的男友呢,目前來看還沒有準備好結婚。

舉個栗子,我的小舅子談了個小他四歲的女友,兩人處的也挺好,雙方父母都見了,就盼著訂日子結婚呢,但是這兩個人都不著急,都還沒過夠單身生活呢。

簡單說下男女之間在交流上的差別,夫妻溝通之道,女性多傾向於感性的交流,也就是說男人要多考慮老婆的感受。男性多傾向於理性的處理問題,也就是說女人要多找老公能處理的問題讓他顯示男性風采。

另附本人結婚三周年哄媳婦寫的歌詞

我只要你(送給陪了我三年的結髮之妻)

(寫在詞前,我與愛妻相逢於11年夏,12年6.1扯證,10.1大婚,13年12.

30出產一女,這首詞,一是本來自我感覺懂點文字,想要留些記憶,二是時下對時下這你愛我愛他也愛的觀念吹點小風)

A愛情是什麼東西我不關心

只是乙個人的時候想的是你

你慢慢老去的容顏我永不棄

所有的溫柔只因有你這魔力

愛情是什麼東西我不在意

什麼多巴胺雄性激素跟意亂情迷

只知道我死也要拉上你

下輩子不說這輩子懶定你

愛情是什麼東西毫無意義

地久天長琴瑟和鳴還是相敬如賓

把心摘下來相依相偎

踏實又甜蜜滿滿的全是你

我不要愛情只要你

你一人足夠我一輩子

B我只要你

伴我一世

我只要你一人

不離不棄

牽手相依

管他美不美麗

不用尋覓

我就是你

左手到右手的距離

這一生一世

還好有你

C吾欲與君相知

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你是天上的一顆星

閃閃發光照耀著我的眼睛

不知我做了幾輩子好人

你輕輕墜落入我的手心

我緊緊握住這幸運

就像多長了一顆心

跳動著你的跳動

呼吸著你的呼吸

時光歡樂的遊蕩

只想說一句

有你真好

2樓:

他沒有和你結婚的打算……

所以個人建議,考慮下退路比較好。

我是男的,我了解男人的心思。如果我和乙個女的談了這麼久,決定結婚的話,早就帶著她見我的好友親人以及雙方家長了。

3樓:慕維L先生

也許他根本沒打算和你走入婚姻的大門或者還沒準備,再者就是就是玩玩的心態,也許你不是他想要的,可以和他談談,如果可以走下去固然好,如果沒有那想法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如果你遇到乙個既不願意傾訴,也不願意傾聽的人,該怎麼辦?

救贖 我會告訴他他這樣做的直接後果,有時人聽不進建議是他認為他做的是對的,只有讓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摔了跟頭,在放低姿態鼓勵勸說 無羨 放低姿態,及時反饋,拿出依據,言明後果 消除距離,及時反饋 在交流的過程中,單刀直入去詢問對方,就像是老師在教育學生,總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難以產生傾訴的慾望。在讓...

為什麼乙個男生對你好又不願意跟你在一起

這是個高手,因為他已經察覺出你喜歡他了,所以他進可攻退可守為什麼這麼說呢 只要他想要,隨時可以和你在一起,而且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太在意婚前性行為,說白了人家跟你提出要求,估計你8成會同意 如果他想和其他人發展,那麼他一樣可以說他一開始就跟你說不想談戀愛了,這樣就變成是你在追求他,而他從來沒有同意過,再...

乙個男生願意一直和我在網上聊,卻不願意見面

啦啦啦 同樣!很早之前就認識了一直保持聯絡今年開始頻繁聊天確定戀愛關係但一說見面就答應著好又說工作忙沒有實際但他又每天晚上都和我連麥我真的上頭了也很想衝動去找他又僅存最後一點理智真不知道要咋辦了他比我大我還在上大學但我又真的很喜歡他 我對的態度僅是那種penpal。特別是玩遊戲認識的人,隨便加加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