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談戀愛的時候就告知對方家境一般,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卻要求買房,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0:00:12

1樓:肥肥肥呀呀

你不太清楚你的年紀,還有你所在的城市房價如何。不過在一起三年了你自己有了多少積蓄?據算現在不買,那你可以承諾給對方什麼時候買房子?

或許問題並不是房子,而是你有沒有給對方那種可以把未來託付給你的安全感吧。

2樓:我又不騙你

首先結婚看是很簡單,可以想過沒有最基本的物質基礎如何談將來?

換位思考,將來您女兒面臨著和您希望的處境,那你這邊會讓她嫁麼?

沒錢可以,你要讓他們知道你的決心,而不是現在突然抱怨說這個接受不了,哪個父母不想自己的孩子將來條件更好一點呢?哪怕是出於尊重孩子的意見。哪怕一起奮鬥也好,但是你要讓她看到將來,而不是走一步是一步。

生活就是這樣,希望就在前方,你要一步乙個腳印走過去,腳印叫現實,雖遠倒近。

3樓:似夏菲夏

怎麼說呢?你前面做的都沒錯,告知對方自己的家庭情況,讓對方可以先選擇是否能接受你的家境。

但是,你後面說的拖,說明了,你沒有為結婚做好準備,你沒有為這個女孩奮鬥的決心。你想得很簡單,兩個人一起努力就好了。沒錯,婚姻確實是應該兩個人共同努力。

但是,人,不應該自己先預設別人陪自己一起努力。有上進心的人,給自己的預設就是要自己努力,別人努力與否跟自己無關。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你一開始告知對方自己的家庭條件,對方都接受了。

因為你家庭條件不好,她家可以不要彩禮,不要盛大的婚禮,不要很多東西。

但是,乙個房子的首付都拿不出(不知道你們是在幾線城市,房價如何,如果一線城市首付過百萬的話,你拿不出我可以理解,但是你既然說到除非借,那就是可以借到的錢,我認為房價肯定不高),這個真的是人家沒有預料到的!

你知道結婚要花多少錢嗎?

房子的首付是多少錢?幾十萬吧?二三十萬還是三五十萬?

你可以要求女方跟你共同付首付,那麼你需要出的錢只有首付的一半。假如要買一百萬的房子,首付是二十萬,一人一半就是十萬。如果十萬都拿不出的話,你連個像樣的婚禮都給不了人家呀~

連婚禮你也想女方陪你一起努力嗎?

你家境不好,就應該比別人更努力賺錢啊!你想讓這麼好的姑娘陪你挨餓?還是想靠著人家的娘家?

而且你說了拖這個字,真的,朋友,你的責任心大概被狗吃了!這個女孩沒有嫌棄你窮跟你在一起三年,你卻要拖著人家!拖到人家人老珠黃,不得不嫁給你嗎?

這麼好的姑娘,你忍心嗎?

勸你還是放過人家吧!她不是非嫁給你不可!你對她連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

各位會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見對方家長嗎?

誰認識你啊 直男站在男生的角度回答下這個。見家長在我的認知裡就是,我交了女朋友,我很喜歡她,她是在我長久計畫之中的人,我的未來計畫裡的每一步都有她,她很重要。所以我有必要介紹她給我的父母。 素雅 我就見過,可惜現在已經分了,分之後他的家長還給我發訊息,讓我在去找他再談談,他提的,為什麼要我去找他,最...

上大學談戀愛特在意對方家境,我這樣是不是太物質

Bitcoin Faith 我好奇的是,真正富二代官二代圈子,是會內部消化的吧。如果你父輩有成就,人脈廣,會有很多家境相當的長輩,覺得你和他兒子可以撮合一下,給你倆製造機會認識的吧。你在父輩圈子裡,看看有沒有緣分的不好麼。再者,你也要知道自己理性背後的代價。戀愛也是需要經驗的,進入戀愛狀態,會有些失...

有沒有談戀愛的時候對方出軌,然後原諒對方,現在已經結婚了,想知道你們現在過的怎麼樣

健康無憂 我的乙個同事平時總是鬱鬱寡歡的,有一次聊天中得知,她老公在沒結婚前出軌被她抓到,當時她很氣憤打了她老公一耳光,結果她老公把她揍了一頓,即使這樣她還是原諒了他。後來結婚後才是噩夢開始,他老公綠了身邊的哥們兩次,哥們直接和他絕交了。結婚十多年換過的出軌物件有十多個,去年還搞出了個私生女出來。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