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有女朋友的巨蟹男?

時間 2021-06-06 19:55:04

1樓:失戀小姐姐的日常

追求是可以的嗎,但是切記不要當小三,如果你感覺到對方對你是有好感的,那麼就勇敢的追求嗎,但是要和對方說明白,如果想和你在一起,必須要先分手,追求是需要講究一定的方式方法的,目前你們每天一起打遊戲,說明你們之間是有溝通的紐帶的,你要通過這個聯絡,慢慢滲透,慢慢了解對方,然後在實施追求計畫,如果你不知道具體應該怎麼做,可以和我詳細說說你們之間的情況

2樓:大迷毛小朋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幾種可能性你參考下。

1.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現實生活裡的朋友,如果不是,或者是認識的但沒那麼熟悉。我覺得男生說女當出軌的可能性要斟酌,這也許是想你繼續和他曖昧的煙霧彈,是有女朋友但並沒出軌,渣男一般不都這幾套劇本嗎?

「女友出軌」「性格不合」「沒有感情」,但就是死活不分手,我不信現實中有這種女喜歡被綠的綠毛龜。

2.你有沒有想過,這個男生就是廣撒網型別,對女孩子都這麼好,你只是他的曖昧物件之一,不管你們聊的多好,他對你多好,為你花多少時間心思。但就是不給你表白,說明什麼,就說明不喜歡啊,就是無聊逗著玩尋找刺激。

3.最後,也只最重要的一點。現在他們沒有分手,就算女生出軌,也是人家兩個自己的事情,你始終是外人,在這件事上別和男生發表任何意見,也別試圖做出影響事情發展的事情。

奉勸不要和有物件的男生搞曖昧,在他斷乾淨之前,你沒有資格仗著你的感情或者他女朋友出軌這件事情去喜歡他。

4.他女朋友給他扣帽子,他都捨不得,你這麼喜歡他,他知道。按理說,人在有退路之後做決定會更果斷,他有什麼怕的,分了以後不還有你嗎。

可是他沒有,想想,會不會是你並不是他的退路,你不足以讓他把投入給女友的情感給你,所以他才猶豫。換句話說,就算他們分了,也輪不上你。

綜上,一切等他處理完自己的感情再說,你也趁這段時間好好想想,好好觀察,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你也不會失了體面。表白不是衝鋒的號角,表白只屬於已經勝利的人。另外別和有物件的男生以任何藉口走太近,因為天道好輪迴。

3樓:似夏菲夏

完全按照星座去看的話,沒什麼好建議。

你想沒想過,他如果跟現任沒分手,還跟你曖昧,其實也是一種出軌啊……他的現任即使出軌了,他也不願放棄,要麼就是這個女生在他心裡真的太重要了,要麼就是性格有點軟弱害怕改變。

如果是前者的話,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他也放不下那個女生。

如果是後者,你倒是可以努力一下。不過對於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來說,性格軟弱的男生很容易讓人厭倦。

星座不是戀愛秘籍,即使同一星座的人,也是千差萬別呀

我是巨蟹男,該如何追求這樣的雙子女呢?

曜日學長 我是雙子,雙子可以喜歡很多人,但是ta會選擇一直能吸引ta注意力,不斷刺激興趣點的那個人,你需要一直把自己變得有趣,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夠幽默夠吸引人。 別追了,沒結果,不適合。即使我現在依然認為巨蟹男都是居家好男人,經濟適用男。但此生再不會碰巨蟹男,沒結果。雙子嘛,快樂一生不好嗎?還是天...

如何應對巨蟹男的情緒化?

張三 巨蟹男的情緒化是毫無頭緒的沒來由,可能一本電影的橋段,也可能是一首歌的歌詞。如果你說要具體應對,恐怕挺難的,因為可能性太多了,只能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拿我本人而言的話,我也是極端情緒化的人,所以基本上別人也把握不到我心情的變化。就像現在的女神,已經到了每天被我兇一頓的地步了,但是她卻好像開始依賴...

如何成為直男的女朋友?

解小倩 說話不要拐彎抹角,想說什麼就直接說,他永遠也不會猜你話裡的話,猜也猜不對。做好心理準備,沒有驚喜和浪漫的心理準備。你不開心了要直接告訴他 我生氣了,哄哄我 balabala. 我什麼都不知道 真喜歡,真愛,還會在乎他是不是直男?如何成為直男的女朋友,我覺得情投意合的話成為男女朋友那是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