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高中生很多都同性戀

時間 2021-06-06 06:28:13

1樓:實力挖煤小黑手

我也是高中畢業沒多久,我當時所在的段也有同性戀,但是老師們都不知道。除非外表打扮很明顯,無意透露的同學一般是直到畢業都沒人知道是同性戀的。老師您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帶的哪一屆究竟有沒有吧……或許您帶的每一屆都有,只是您不知道罷了。

老師您有沒有想過,您看到的情況,是隨著現在人們對同性戀的包容度的提高,鼓勵了一部分同性戀小孩敢於表露自己的取向而形成的呢?

十七八歲的孩子,多少會對自己的取向有一定的了解了,不再像是十三四歲那樣懵懂無知的摸索階段了。玩玩的的確是因為心性不成熟。作為教育工作者的您應該做的難道不是像制止普通男女生的早戀一樣去制止女生之間的早戀嗎?

而不是針對「同性戀」這個現象來發出疑問吧。玩玩的不一定是女生啊,男生也有很多。

同性戀的將來的路難走,那就需要強大的經濟實力和能力去為他們開路,自己的困難是自己面對的,您作為高中老師,也不能幫上什麼忙。替他們擔憂是白費力氣的,引導他們打好基礎才是做老師的該做的。多幫幫他們紓解心理壓力,表示理解才是您該做的。

說白了就是,多擔心孩子的學習吧,性取向是他們自己的事情。

高中生做個有關同性戀的課題怎麼樣?

monsieur西少爺 唉,雖然我挺希望你做的,但是還是建議你不要做,因為我們這個社會還準備好。為你的勇氣鼓掌,但是這件事情很大程度上是會給你帶來諸多的困擾。希望有一天,你的孩子可以很自豪的做這種課題,那個時候你一定會很替他感到開心。有時候,迴避不是因為我們懦弱,而是我們珍惜自己的羽毛。 安子衿NO...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同性戀?

靜希 我就是不理解 不認同,沒有什麼原因,作為中學生,我真的感到有點三觀顛覆,生物老師剛教了愛滋病的傳播,我認為同性戀 尤其是男同 會給社會帶來很多問題吧,關鍵還是像愛滋病這種嚴重的疾病,怎麼說都是弊大於利啊,即使得到了所謂愛情,當然這並不是聖母發言哈哈,只是個人觀點hh 窗明几淨 任何人,不管是老...

男同性戀為什麼都這麼娘?

麟少 這個問題其實就有問題,娘 和 同性戀 這兩者沒有必要的聯絡的。確實有部分0屬性的彩虹男孩會有娘化表現,但大部分彩虹的性格和外在表現和正常差不多啦。有一些直男也很娘,但他們是直男。所以裡面的邏輯是 娘的,不一定是同性戀 是同性戀也不一定都是娘炮 樹懶影像舒心2021 男同性戀其實很多都不娘。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