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一直順從強迫行為到最後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6 01:57:20

1樓:善待你的自負

很多強迫症患者會問,若對強迫行為不反抗、不排斥,按照它一直做下去,會出現什麼結果?

答案是:對強迫行為的恐慌會漸漸減弱、消失,強迫行為在生活中出現的頻率會漸漸減少,但不會完全消失。最後,發展成為乙個小癖好!

2樓:馬不解

這題我會。

十多年強迫症,內心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在順從強迫行為,而是我根本就覺得,那些行為是必要的!不完成我就會死!!

所以,我還沒死,因為一直在完成強迫症的那些「必須要做的事」。

但是,現在已經喪失了全部社會功能。當然這不能完全都怪強迫症,因為我還有其他的症,比如邊緣人格,抑鬱等等,還有我現在還覺得自己有妄想性障礙。就醬。

3樓:吳昊

按照道家理論,萬物執行都是遵從周易那種迴圈往復的過程,過強則衰。因此,一直順從強迫,那麼達到最強時候他就會衰落了,然後可以乘機打擊他。

4樓:筱風

如果你指的是一直順從別人強迫你做的事情的話,是有可能把健康人弄出抑鬱症或者焦慮的。因為你自己的潛意識裡面不想順從。這個你沒辦法欺騙自己。

只能說當你抑鬱以後,可能你看整個世界都是黑白灰的。你有可能就察覺不到自己的不情願和違心做事的痛苦了。因為心理防禦機制會把你承受不了的壓力和創傷暫時壓抑起來。

除非你某一天有所覺察,我為什麼會願意順從做這事?的時候。你才有概率成功脫身。

一直喪到最後會怎樣?

佔星星 看清自己,振作起來。其實你什麼都懂,只是沒有動力沒有讓你向上的Sunny。只要你想變好,給你時間你總能給自己充好電,不管是找人傾訴,還是自我調節,給自己任何一點點的溫暖和快樂都好。如果開心不起來的話,就不要讓自己更不開心。希望有人能給你力量,但願那個人是你自己 沉舟 人間失格 相信大家都不陌...

考研路上是什麼一直使你堅持到最後的?

precious baby 首先因為是設計專業,每個學校考察內容不同,專業課寒假和暑假都報了班,為了短時間內了解目標院校考察內容與複習思路。暑假開始還在學校外面租了房子,報班費用 路費 房租加起來真的花了很多錢。成本太高不捨得放棄,覺得放棄也對不起自己,對不起支援自己的家人。然後是氛圍,我是在學校專...

一直告訴自己醜到最後會厭惡自己嗎?

Naranja 事實證明會的 不過心態放好點啦,世上這麼多人各有姿態也是正常的,沒人規定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巴掌般的臉蛋 等等等等就是好看,只能說這些是符合大多數人的審美,但是還有一部分人,甚至很大一部分人不認同這種定義下的好看啊,所以你在別人眼裡也是可愛的,迷人的呀。 這樣 看心態吧,心態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