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想念乙個人,會希望他 她知道嗎?

時間 2021-06-05 07:00:58

1樓:似黃粱夢

如果已經確定彼此不會再有未來,那我不會讓他/她知道我的思念。未來的旅途還很長,可以偶爾回過頭去看看,但不要停留。相見不如懷念。

2樓:Mr mango

希望又不希望。你希望他知道是因為你還在原地出不去。不希望他知道是因為自己過得沒有對方好。怎麼去想念乙個人呢,沒必要,因為當你過得好的時候,自然有更好的人在你身邊,又何必去想舊愛

3樓:cherry

首先這個問題從我的角度看是分為兩種情況的

第一種:已經分手

對於分手了的話我覺得想念就沒必要讓對方知道,藕斷絲連永遠是傷人傷己的,既然做出了決定就不要後悔也不要重蹈覆轍,所以把想念留給自己,把不打擾留給對方

第二種:正在愛情中

這樣的情景中就沒必要藏著掖著了,想念就表達出來,男女本來性格就會有差異,如果什麼都不表達會讓這種差異變的更大而不是融合,希望大家在能想念並且能表達的時候勇敢說出口吧,單單只是愛情的時候是很美好的,勇敢珍惜吧~

4樓:酒釀櫻桃子

想念乙個人的時候,當然希望對方知道了~

我恨不得告訴他,他沒發動態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他在幹嘛,但希望歸希望,我並不會真的告訴他,我特別特別想他

因為熱情有時候也是一種負擔,對方如果喜歡我的話,那我拉著他每天說想他,他至少是不會覺得厭煩的

如果對方不喜歡我,我卻拉著他說想他,時間久了,對方會厭煩的,如果對方再是乙個很溫柔的人,那就會給他帶來困擾,因為他對於這種想念,實在無以為報,這種熱情變成了一種以愛之名的「道德綁架」

5樓:李琛瑤

不希望,因為那該死的自尊心。即使過去那麼久了,這個人依舊是我的執念,他曾經說過如果我們在一起了,你可能會發現我和你喜歡的樣子並不相同,於是我們便斷了聯絡,可是我時常點進他的微博,可是有什麼用呢,都過去了,不打擾,給自己留點面子吧。

6樓:shmily

會希望他知道。我是乙個心裡裝不住事情的,如果我想他了我一定會去告訴他,讓他知道我心裡所想,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裡,你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年輕時也曾揚言,要飲遍全世界的酒。老了卻發現,白水才是最長情。

7樓:溫的風 山的風

咋的?是希望她/他繼續「笑話」你?

你看那個人離開了我,活的像條狗。

你繼續想著她/他,是覆水能收,是破鏡能重圓,還是回頭草好吃?

分手是鬧著玩的嘛?

如果你倆分手是鬧著玩耍小脾氣,那是可以希望她/他知道,也有可能復合。但狼來了的故事大家都聽過,一次兩次好使,次數多了,大家都疲憊累了,早晚有一天會崩!

如果你倆正兒八經的分手,那就已經存在了不可調和的矛盾,就算你們希望在一起,這矛盾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嗎?大概率來說這些問題都是解決不了的。

有些人注定就是只能陪一段時間,或三年或五年,非要帶著這短短一程的傷痛折磨自己後面幾十年?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狠人少!都說要斷捨離,試問有幾個人能夠真的再也不去視姦?再也不去查詢她/他的蛛絲馬跡!再也不去回憶當初?就從當下起徹底翻篇?

為自己謀算,為自己找更好的方向,雖然優秀後不一定會更好,但是絕對不會繼續原地打轉了不是嗎?

就一起努力吧!別一天天的盡把時間浪費在傷春悲秋了。

她/他不配,或者我不配了!

8樓:退休老和尚

這得看這個他/她現在跟你是什麼關係,要是平時常聯絡那肯定直接表達想念,如果很久沒聯絡了然後又沒有很熟到可以表達想念這麼親密的感情的話,肯定不想讓對方知道的,一般選擇不打擾。

9樓:之乎者也

一句「我想你了」,雖然言輕,但是語重。

雖然對雙方思念之情不會怎樣緩解,但是會化解今天的工作、生活遇到的煩悶,給予對方對新的一天來臨的激情。

你一笑,我感覺世界的花都開了

你一哭,我感覺世界的花都謝了

你的一顰一笑時刻不牽引著我的心神,跟你在一起,才知道你就是生活

10樓:染初

看什麼人吧,對於兩個沒有交集的人來說就是不希望因為沒有可能了就不要讓對方有負擔,如果對於喜歡的人我會更對方知道的,更好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11樓:莉莉安

電視劇集裡面很多虐戀就是因為明明很想對方卻不告訴對方,後面導致一系列誤會,分道揚鑣的,所以所以想他一定要告訴他,但是要有分寸,如果對方已經是拒絕你的態度了,請減少表達,不要讓對方對你產生厭煩的情緒,要做的是讓自己充實起來,讓他也開始想念你。

總之女生還是傲嬌一點好

12樓:星河不知意

我想念乙個人的時候,不單單只是想念,我會覺得這個世界只有他,內心再也容不下別人。會想要永遠和他在一起。我是那種只要還喜歡他,就不會想著其他人的人。

但是這種性格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當面臨分手或者剛分手時,覺得沒人愛了,自己也會特別難過,覺得自己喜歡的人都走了,恐怕不會再愛其他人了。

所以分手的時候我很讓他知道我在想他,我希望他還能回來,我甚至恨不得將自己的錢思念全部揉進他的腦子裡。我怕他不懂,但是又害怕自己的激進會讓他更煩,這也是最讓人矛盾的地方。沒辦法自己的性格也會讓自己非常難受。

13樓:

不會戀人的愛,不會一蹴而就,我也不主張這樣,即使是怦然心動,也一定會逐漸的發展,慢慢感知對方的存在,聲音,氣味,溫度乃至擁抱的力度。

多麼嚴肅的人看到那驚鴻一瞥也會覺得一剎那彷彿千萬花開。有時候愛到骨子裡,你甚至會變成他的模樣。 當你怦然心動的時候,你就不僅僅是你乙個人,因為另一處的心臟也會隨之跳動。

14樓:逃跑的時光

說實話,我想念乙個人,我肯定不希望他知道!有時我們想一下在哪種情況下?你們會想念乙個人!

要麼就是你付出了,沒有得到回報,然後呢,你就會唱到想念他,要麼就是他傷害了你,有時候人就是這樣,愛自己的人,不要,沒有去選擇那些傷害自己的!

如果是第一種的話,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因為有時候並不是說付出了就會有回報,有時候並沒有!所以說心態要放正!

如果是第二種的話,我認為不值得!好了,這就是我的想法,我認為人生在世,本來都不容易,何必老是那樣惦記著別人,那倒不如好好愛自己,你們覺得呢?

15樓:愛屋及烏

當然會啊,疫情期間一直見不到女朋友。每天都要想死她了,但是見不了面思念之情只能說出來。至於有多大的分量,只能女朋友自己體會了。

16樓:小懶

例項,之前看到一句話說是,當你在忘記乙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會一直夢見你。我把這個給前男友分享了,正巧一次我們吵架,我也很煩他,就一直和朋友打擾沒想到過他可能玩的太開心了。那幾天他卻說他一直夢到我。

但是我心裡想我正在忘記他。細思極恐覺得哇真的是嗎

17樓:沐沐

會!就像春天的花一樣,既然盛開,就會想要有人欣賞。

我想念乙個人的時候,不單單只是想念,我會覺得這個世界只有他,內心再也容不下別人。會想要永遠和他在一起。我是那種只要還喜歡他,就不會想著其他人的人。

但是這種性格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當面臨分手或者剛分手時,覺得沒人愛了,自己也會特別難過,覺得自己喜歡的人都走了,恐怕不會再愛其他人了。

所以分手的時候我很讓他知道我在想他,我希望他還能回來,我甚至恨不得將自己的錢思念全部揉進他的腦子裡。我怕他不懂,但是又害怕自己的激進會讓他更煩,這也是最讓人矛盾的地方。沒辦法自己的性格也會讓自己非常難受。

但是怎麼講呢,當你用盡心思他還是沒能回來,我想我該學著放下了。只是什麼時候能放下,還能不能放下,都是未可知的了

18樓:秦顏

當然希望呀,

不過要把握好度。

我才不會天天「你走的第一天,想你。你走的第二天,想你想你。你走的第三天,想你想你想你……」

這不是想念,這是閒的吧。

19樓:南街口老巫婆

如果我思念乙個人是一定讓他知道的,我覺得愛乙個人,為乙個人付出,特別深的話,若是隱藏自己,不被別人看出來,也不被深愛的人知道,這對待自己太殘忍了。

例如乙個電影,陌生女人的來信。

可以愛的很深,但做的前提是一定一定要告訴他,我愛你。

20樓:安五十

知道不知道的結果如何,自己分析一下就知道答案。舉個栗子 ,思念的對方已經有戀人或者家庭,你並不想做三兒,那麼念過不念只是你私人的事情,而對方知與不知就有可能影響那邊的婚戀生活了。生而為人,必須善良。

21樓:念木希音

哈哈bai哈哈哈哈說吧那都du是某些失意女孩zhi的情緒說法啦dao 男人很少會那樣的哦zhuan 現在不是該不該說的問題shu啦而是你敢不敢說吧

不要刻意迴避啦丫不怕勇敢的說不過你要確定你有沒有看錯人哦不會又是那種甜言蜜語的吧 .MY麵包

22樓:yswrrr

如果我有資格,我會將我的想念一條接一條的砸過去,

可是我沒有資格,我不想他知道我想他了,他知道後不會笑我,可是他內心會多一點負擔,對我只有抱歉。

23樓:非氪金玩家

好希望好希望她知道

但是知道了又能怎麼樣呢

是回應我還是視而不見

還會再見面嗎

我猜不會

這一生不出意外的話

應該是永不相見了

所以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24樓:啊糖

這個問題吧,得看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但是既然是想念,其實都是希望被對方知道的,但是感情這東西都是相互的,很多時候,你說了TA才知道你是這麼想念他,從而回應你。

如果是打擾,那就自己扛著吧,現實和理智得並存

喜歡乙個人要讓她知道嗎?

賈穎 其實有些時候女生心理是感受到你對她的喜歡的 但是有些時候感情需要勇敢 需要明確 需要你篤定的表達出來 這對女生來說就如定心丸一樣的存在 關於告不告訴她就看你自己的選擇咯 告訴之後無非三種情況 1 成為戀人 2 如果女生大氣不計較細節 那就繼續做朋友3 雙方覺得尷尬 如同陌路 關係變淡 不告訴就...

乙個人意外死亡後 他的朋友會知道嗎?

他山石 我爸的乙個好朋友,以前經常來家裡喝酒,一天我爸偶然去他家,得知幾天前他突然去世了,回家以後自己坐那一邊喝酒一邊哭,還念叨這人咋這樣就沒了。 偏離軌道的麵包 簡單總結一下 除非好到家裡人都很熟了,不然大機率不會知道死訊 我覺得這個問題在於除兩個人之外的第三方聯絡,也就是訊息傳播的有效人群,如果...

想念乙個人,可以告訴她嗎?

小瀾家的小儲 所謂念念不忘,必有迴響。你想念他,如果你們的關係是屬於那種很親密的話,你可以去跟他說。但是如果你們之間並沒有太深入的交集的話,你說出來好像也沒有太大的作用,想念乙個人的時候,就應該用行動去表現出來,因為人和人的想法是不能夠互相流通的,只有你表現出來了,才有機會表達自己的想念。 燈鈥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