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與兩個男室友合租 女方能跟男友住乙個房間嗎 對於室友來講 男生會不會不太好 室友有女朋友?

時間 2021-06-04 22:47:51

1樓:隨風

感覺確實不方便。我剛畢業的時候,也是和兩個朋友一塊合租,其中乙個也是和女朋友住一間。和你這情況一樣。

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就拿我男生的角度來說,一般我下班早,回去後,我都不敢去客廳,總感覺有點尷尬,也怕朋友回來誤會啥的,基本都是回來就回自己屋,除非朋友在家,不在家的時候基本不交流,還有廁所,洗澡什麼的,總是必須穿點衣服出去。用的來說,不方便還尷尬

2樓:走心文案集

其實我覺得吧!要是經濟允許最好還是搬出去,一來是你們不方便,二來是室友們也不方便。既然大家都這麼不方便幹嘛不搬出去呢,兩個人屋子小點沒關係,自由自在

3樓:小阿梅爾

有物件了就出去住吧,二人世界不好嗎?三個男生乙個女生合租確實不太方便的,你的朋友都是正人君子所以女朋友可以住進來的觀點真的太表面,終究還是不方便的。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還是各自分開住吧,千萬別為了省錢這樣混住!

至少,我不會願意這樣住的。(畢竟在家裸奔太香了doge

4樓:涼艾

講真現在多人合租的很多,平時不要打擾到室友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而且有女生男生不會特別介意,偶爾還能一起出去吃飯什麼的,還是蠻不錯的,不過要看那兩個室友怎麼樣了,出門在外都不容易,男朋友在身邊也好一些

5樓:

男友和別人合租的情況壓根就不適合女孩子過去住,尤其是必須要共用洗手間的情況下。

如果非要過去住,不和男友住一起你過去幹嘛?

跟媽寶男結婚,有兩個孩子了,現在因為婆媳關係鬧矛盾,夫妻開始冷戰,該不該離婚?

Pluto 所以媽寶男不讓自己的媽媽受委屈,卻對和自己生了兩個孩子的老婆冷戰,他的兩個孩子也需要媽媽啊,自己都是結婚了的成年人,他想過他的孩子嗎?媽媽只有乙個,老婆可以換,但是他孩子的媽媽也只有乙個。 小房子 我個人認為其實只給媽寶男單獨生活還好,但是媽寶男背後的原生家庭背後都有強勢的公婆,所以比一...

男友是直男,在一起兩個多月了,還是不會主動,要繼續等待嗎?

糖粿籹籹 如果你想要個懂你理解你的男朋友,那就需要你自己去調教。你們兩個屬於不同成長環境的人,而且你也提到才相處兩個月,那很多時候直男是不了解女生的內心想法的,直男更多的是你要的告訴我我給你。可能有些女生不太能夠接受,喜歡多一點驚喜,他的精心準備,那就需要你多多調教了。純屬個人想法,不對的地方也請作...

現女友與兩個已婚男發生過關係,知道後我有些猶豫,我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理?

你的現女友和第二個已婚男是炮友關係。所以,如果題主介意你現女友有已婚男炮友的話,就分手。如果不介意的話,就不分手,繼續這種已知的畸形四角關係。我覺得題主應該會知道要分手止損了。 無塵 如果事發時跟你還沒正式交往那就是根本不關你事,這是她的個人歷史。你可以知道也可以不用知道,無論怎麼選你都要接受她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