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外向活潑的女生會喜歡比較內向的男生嗎?

時間 2021-06-04 20:03:46

1樓:空空

我也是性格偏外向的女生,覺得低調沉穩且有內秀的男生最吸引人了,男人的魅力不全在顏值,平時外表不邋遢,收拾的乾淨整潔就好了,不管內外向都要自信一點~自信的人最有魅力

2樓:小窩

我覺得我身邊也有很多內向的男孩子,但是我覺得你既然可以和活潑的小姐姐一起玩,她們也願意和你玩,說明你也不是那種特別特別內向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的話就去追唄,想那麼多幹嘛,有很多小姐姐都喜歡細心體貼的善解人意的呢,而且遇上喜歡的人的時候說不定會找出好多話題呢

3樓:Jayus

喜歡的話就不會管對方是個怎樣性格的吧

只要喜歡

如果對方和你性格相似你會說成有緣,性格相反你會說成互補反之,如果不喜歡

及時性格相似你也會說會容易產生矛盾雙方不會得到進步,性格相反你會說處不來

4樓:koro

我就算是乙個性格外向的活潑girl,內向的男生我覺得很可愛,就想去和他交朋友然後和他玩之類的,因為覺得內向的他真的很可愛!

5樓:閽者

其實你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而且你總不會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沒話說吧?對吧。

我也是個內向的男生,平時也不怎麼愛說話,但也有人跟我表白呀!而且還也有兩個女生跟我在一起過(她們也都是外向的)。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不會沒話說。

可能剛開始當面的時候是會話少,但在qq,wx上我還是聊得來的。

內向只是不愛說話,話少,但並不代表著我們不會說話,我們一樣可以擁有好的表達能力,撩人什麼的都不在話下

不用想太多啦,慢慢處著來吧。還沒開始的事情,誰知道結果呢

6樓:奶綠

會,女生喜歡長的帥的,不帥的話就提公升衣品,起碼把自己打扮的乾乾淨淨

然後才有後來,女生才會注意到你,你的性格不決定她喜不喜歡你,,注意到你之後才漸漸發展

7樓:孜然風味ing

放開心啦~接觸久了人家就知道你是什麼人嘛,我就比較外向,有異性好友也挺內向的,也不覺得他悶或者無聊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是個話癆,他不怎麼說話我就一直在講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話癆,怕他嫌我話多

8樓:明祈樂

首先我想說,內向和娘是兩個概念。似乎很多男孩子會把兩者混為一談,但其實它們非常不一樣。內向,只是不善於交流和表達,而不是聲音嬌軟,舉止瑟縮。

前者有實際能力一樣非常吸引人,而且會有乙個美稱,高冷。而後者給人賊眉鼠目猥瑣之感,不僅女生,男生看著都甚為難受。

會不會喜歡呢?我覺得不一定。

沉浮世間,人有千面。在人前鬧騰的女孩子,心裡也許會有個很沉寂的角落。那麼在大部分人都只懂得她的歡脫的時候,你能懂得她的憂鬱就很難能可貴。簡稱為:知己。

而女生喜歡乙個人,有時也只是因為,某個瞬間你讓她心裡突然柔軟。如果喜歡,那就越看越喜歡,不喜歡也一樣,感情這事兒吧不講道理。

我不否認顏值是個加分項。但只要別醜到人神共憤的地步,女生不會因為這個對你殘忍。而且一般男生只要好好整理自己,別太胖,別太禿,別太沒品,腿短還能加內增高,看起來都還不錯啊,但也別幹屌絲追女神這種事兒,這事兒不成功便成仁啊兄dei,一不小心就變成地球上一種名叫舔狗的新生物,三思啊!

只要你不是太差,喜歡的女孩子顏值和能力不比你強太多(此處注意聽取周圍人意見,切勿自我感覺太良好),那就去唄。人家也喜歡你,自然可喜可賀,人家不喜歡你,也切忌死纏爛打,為難了別人,還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在茫茫七十億人裡遇見乙個喜歡的,本身就是一件很值得珍惜,值得羨慕的事情啊!

真好。所用文字源自倉頡等前輩,致敬,侵刪。

2019/8/2 作答

2020/4/3 取匿

感謝喜歡

9樓:

會啊我覺得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我和我男朋友是高中同班同學

在一起很甜很開心我神經大條心思也不細膩老是忘東忘西他就在後面幫我收拾爛攤子找東西

身上隨身帶紙感冒會捂著嘴跟我說話死活不肯讓我親我忘帶水杯每節下課接水讓我喝外套任由我霸佔

性格外向活潑的女生好還是給人有距離感,高冷好

風之別鶴 前者應屬於感性型,後者應屬於理性型。常說兩人性格不合,可能就是表現的乙個方靣。其實各有特點和優秀的一靣,只看對什麼樣的男生而言。 橙黃橘綠時 如果你是女生,那麼做自己就好啦,開開心心的不用太多在意別人的眼光。如果你是男生,事物都有兩面性。活潑的女生會讓你的生活多一些精彩生氣,但是時間長了你...

人們為什麼普遍喜歡性格外向的人?

人們只是喜歡瞎貼標籤罷了。日常中惹你開心的人你都貼上外向的標籤,自然覺得外向招人喜愛了。事實上,大部分人很難區分別人內向還是外向。很多內向的人口才很好。也有很多外向的人由於知識欠缺而說話結巴。 外向的人要麼很招人喜歡要麼很招人討厭,你展示的越多,你暴露得越多,不要覺得外向很好,有時候話多但是句句招人...

性格活潑外向的女生,是否會找性格沉悶的男生?

沒有絕對的內外向 男性更偏向於理智思考,因為所揹負的社會責任更大。而個人認為如果有乙個開朗的女友肯定十分開心當然對女朋友也可以暢所欲言 參考 逃避可恥但有用 祗姝 知乎監視我!我來了,我就是內個走著沉悶男朋友的外向女生 其實我曾經經常在想我倆性格不合啊相處起來在社交方面有分歧 可是這麼一說 好像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