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乙個女生,不喜歡和女生做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0:50:29

1樓:

我也有這種感受,我很羨慕男生那種純粹的友情,不喜歡勾心鬥角。在遇到過幾個女性朋友之後就覺得和女生做朋友好累。太善變了,翻臉比翻書還快。

2樓:丁瓊

在我看來,應該只是你沒有遇到合適的群體,所以才會認為自己不喜歡和女生做朋友。

在我周圍也是差不多是女多男少的環境,但是我們這邊不管是老師還是男生自身都是非常照顧女生的,而且女生們大部分都很自立自強(不排除有那些比較過分)。而且我和我的朋友基本上是直來直去,開心就開心,不開心就直說,相互動手(沒有到打起來的程度),也是尊重對方,而且三觀都蠻合的。

所以,我覺得只是你沒有遇到真正合適的朋友,(當然,我只是根據你所提供的來進行分析,可能也會有你自身的原因)

3樓:Jin

男生與男生之間的友情大多都是相互欣賞,你在某方面的才華比一般人出眾,自己也有某方面的優點或者性格脾氣合得來(參考水滸傳),自然就會成為朋友。

女生和女生之間的友情大多只是為了減輕孤單感,可以有乙個人吐露心聲,可當你有男朋友之後,你自然可以把傾訴的物件轉換到男朋友身上,而且跟男朋友在一起也比較有安全感,這時候有沒有女性朋友已經不重要了。

身為女生最不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已登出 愛裝,有了男朋友還不跟其他男生保持距離的 又當又立,當了biao子還立牌坊的我就笑瘋了,說實話我真的是打心眼裡瞧不起這種女的,一邊說著自己不想幹什麼什麼一邊幹的比誰都瘋狂的 不自尊自愛還非要把自己營造的跟個仙女一樣的 哀醬i 電視劇集動漫女主那樣!又愚蠢沒實力總是闖禍又聖母心白蓮花有主角光環...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女生不喜歡那個男生,男生還要追她嗎?會有想要的結局嗎?

老油條 這種情況建議還是不要追了,這樣的大多數情況最後都是舔狗,如果你願意承擔這個結局你還是去試一下吧。說不定老天眷顧你,那個女生被你感動了呢 下海去捕魚 如果你能控制住自己,那就放下。如果不能就追吧,只是不要打擾到她。感情這種事,真的沒有標準答案,交給時間吧。我也在努力追,現在就當朋友吧,不知道自...

對於乙個工科女生來說,不喜歡做實驗和參加創新科技比賽怎麼辦?對將來考研有影響嗎?

秋風起兮 看專業了,有的專業不做實驗不行 化工等等 有的專業可做可不做,具體還得分方向。不過做實驗的目的一般是得到資料自己去用,像我們課題組的資料來得就比較方便,就基本上不用做實驗。我導師覺得做實驗是苦力活也覺得一般的常規實驗實在是沒有意義,但他很支援我們有比較好idea地去做實驗,有需要的話中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