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男生吃飯一定要男生花錢嗎?

時間 2021-06-03 23:42:08

1樓:

如果是普通朋友關係,我覺得aa比較好,大家負擔都不重。如果是戀人關係,男生適當地多承擔些,但不是所有都讓男生承擔,46分或者37分,看每對情侶的具體情況吧。

我討厭那些除了生孩子不想aa其他啥都想aa的男人,我也討厭那些把男生當飯票的女生。

2樓:噠噠噠

如果是普通朋友,讓男孩子請就沒什麼必要吧,畢竟也只是普通朋友

但如果是在戀愛當中,可能男生就需要更多的支付這一方面的費用,也不是說女生不請,可能次數會少一點

上個月我和我哥的女朋友,還有我哥一起出去吃飯,在回來的路上我就問我哥(我哥的女朋友不在)為什麼你請吃飯的次數比較多?我哥說,因為我是男人,而且女孩子老是在這方面花錢會有點掉價(指在吃飯這一方面)

3樓:魚默

不一定,現在社會男孩女孩為了生活都一樣幸苦,如果是為了結婚或者是談戀愛,那麼我不建議AA制,可以這次你請我,下次我請你(這個看個人),AA是公平,但是分的太清了,就不會有感情產生,aa就像是搭伙吃飯了。如果太糾結與誰請的多或者貴,那麼雙方應該再考慮一下是否合適。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

4樓:國服第一噴子

不啊,我剛和倆女生乙個男生吃飯回來,女生掏的錢。什麼叫一定是男生掏錢?這麼沒吃過東西?

這麼沒見過錢?講道理,我姐要是有這種想法的話我媽把頭就給她擰了。我覺得你還是考慮一下你爸媽是不是有啥問題吧

5樓:鯨雲

AA很正常的,況且你們也只是普通同學,又不是特別好的朋友,也不是男女朋友,這麼來說的話,每乙個剛好和你一起吃飯的男生就都要請你嗎? 這跟情商沒關係吧,難不成還非要對方請,自己的錢都心疼,人家的錢也不是白來的啊,而且這也不現實。還有就算是男女朋友也不應該總讓男方花錢,要兩個人都適當付出才行。

找不到物件跟這些都沒什麼關係。

男生請女生吃飯什麼意思?

你好像哈士奇 本人男,高一高二和班上兩個女生玩的極好,有乙個成了女朋友,另乙個是我到現在的好朋友,大學畢業女朋友談崩了,就和另乙個關係較為要好,經常出來aa吃飯,我和她出來吃飯的目的就是約前任,想跟她重來和好。 滿月大魔王 取決於你們倆現在什麼關係 不僅僅是對你有好感才會請你吃飯 有可能要巴結你,因...

如何看待情侶出去吃飯男生一定要喂女生?

路過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手有腳四肢健全,為什麼不能自己吃飯呢 情侶直接餵飯是情趣,但如果對方非要喂不喂還生氣吵架就是幼稚了 男生讓著女生是懂禮貌,女生同樣也應該體諒男生,人都是互相的 呼吸傾訴 先回答題主的問題 情侶之間當然沒有哪件事情必須是男生做。誰還不是個寶寶了。大家都是辛辛苦苦長這麼大的,為...

為什麼現在的人認為一定要男生花錢?

十元Lemon丶 這要看女生的價值觀。誰一直請客都不好,要麼AA,要麼有來有往。要麼你請吃飯,她請電影票。這個東西沒有標準答案,因人而異。 火星和水星啊 有的人可能被男票寵慣了人家也有被寵的資本會這麼想也正常吧 但是如果沒有公主命的女生還這麼想的話 就有點作了 我覺得情侶之間AA確實有點生分你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