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朋友翻手機翻到沒耐心和不開心,矛盾該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03 21:09:01

1樓:大頭哥情感師

來聽大頭哥說說:

說實話每對戀人都會對彼此的過去有些在乎,不在乎的要麼不愛你,要麼就是心很大,所以這都是正常的想法,你也要理解他。

兩個人的愛都是通過接觸慢慢建立起的信任,彼此也都是慢慢對愛自信起來,所以很怕對方對過去的人和事都念念不忘,更怕的是藕斷絲連和舊情復燃,這是誰也不能接受的。

所以從最早他翻你的手機看到與前男友有聯絡的瓜葛時,就會醋意大發,聯想到很多不好的東西,從而心裡留下些許陰影,或大或小,然後就心裡老想著翻你手機,可你也是覺得都是以前的事,就較勁不讓看,結果一來一往矛盾就多了影響感情了。

其實他老翻你手機還是心裡對你在乎,是你給他的愛沒有安全感,我覺得既然你身正不怕影子斜,為了彼此不吵架,那就把之前的瓜葛盡量都剝離開,不再產生誤會,對他的愛再多一點,讓他對你們的愛更有信心,他就不會胡思亂想猜疑亂吃醋了。

2樓:傅篤稽

我希望你這麼對我

因為我也是這麼對你的

我猜測他的想法應該是上面這樣的

所以說到底,倆人現在矛盾出現了,並且看樣子無法調和所以按圖行事

不然越拖越辛苦,到最後兩邊連著對愛情都失去信心了,那就GG了

男朋友愛翻手機正常麼?

不愛喝露水的仙女 先說我的態度,正常。因為我就經常隨意翻我男朋友手機,我男朋友卻很少翻我的。總不能女生翻就正常,男生翻就不正常吧,不能這麼雙標。所以不知樓主是因為手機有不能給男朋友看的東西,才發自內心一問? 小王 說明他自卑啊,怕你不喜歡他,做什麼事都小心翼翼的,生怕你會怪他,這種時候你就要給他足夠...

不喜歡男朋友翻手機怎麼辦

曉曦 他非要做你不喜歡的事情。那說明他樂此不疲。要麼你試著接受,要麼讓他停止操作。沒別的辦法。達不成協議就得分。即使不是主動分的,也會有心理隔閡,甚至導致矛盾,彼此不信任而最終導致分開。 最近剛好遇到這樣的事 不過女朋友我完全放任她翻我的手機因為沒有鬼 一直尊重女朋友隱私指導最近一次看到她和乙個男生...

對男朋友厭倦沒耐心了怎麼辦?

North 不請自來 2020.8.12 與男友在一起一年了昨天他跟我提了分手原因是他感受不到我愛他了確實他感受對了。我並不在意外界的看法我與男友是在學校裡認識的交往起初我認為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美好的少年意氣風發的模樣熱情開朗的性格令我特別嚮往。可是如今的我看不見他身上的閃光點有一段時間我甚至都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