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完晚安後,自己卻沒有睡覺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19:07:16

1樓:範兒

有些人睡覺確實需要乙個流程,就像你睡前喜歡放自己喜歡的歌要找歌單一樣。[小情緒]個人認為只要男朋友和自己說完晚安以後,你發資訊他沒有裝作看不見不回就構不成欺騙。[調皮]不妨在對方說過晚安以後也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多些尊重多些信任[愛]

2樓:vvvvvin

如果你是那個女生,你會明白原因的。

如果平時你安全感滿滿,那他沒睡覺原因是有其他正事。

如果他讓你平時患得患失,很不放心,並且有曖昧史,對不起,或許有其他物件。

如果他平時愛玩,事業或學習一般,甚至沒有工作。那是他基於男性的自尊心與愛玩性中,想逃避你的嘮叨或不想你看不起他。

如果你們兩個還沒在一起,在曖昧中,他又沒正事的話,那就是他沒那麼喜歡你。

其實,所有的答案,都在你的感覺裡。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不用讓你猜來猜去,每天幸福滿滿,兩人一起進步的人。

3樓:柚子

說完晚安也不一定就會睡覺吧,要是真困了聊著聊著就消失了,在我這裡,互相說完晚安的意思是,我要對外打烊了,各自有了自己的空間和時間,這段時間不用被打擾

4樓:風有多溫柔

此時夜裡22.30

男:好啦乖乖,該睡覺了哦

女:好吧,晚安momo

男:嗯嗯,晚安momo

鏡頭切到另一邊........

男:兄弟,上號?

兄弟:今天怎麼這麼慢,等你半天了

男:哎呀,才把女朋友哄睡著

兄弟:下次再這麼慢就不帶你玩了,上!

男:好嘞,

而我20:00(上啊兄弟,衝衝衝)

23:00(衝衝衝,你真坑啊)

0:00 兄弟:什麼鬼啊,你真菜。今天就到這吧,坑逼,,,,,,,,我:........

【凱爹來了下路防下塔】

【放下誰?放不下】

The end

5樓:sagesama

晚安只是說明他想說,咱們的聊天到此為止,接下來不管是他睡覺也好,幹什麼也好,是他的私人空間,也就是平常所說的晚上的獨處時光。我也經常跟朋友啊說晚安之後,開啟了timi……

6樓:ZZHHH

女生對男生說完晚安後也未必睡啊。

就很刺激。

你知道我睡了,而我知道我沒睡。

就是看看時間挺晚了啊,按照養生來說我應該睡了,但是誰睡不睡的……emmm

我的生活自己做主。

說晚安已經很棒棒了。

你是安眠藥嗎?

跟你聊完天太興奮了,可以嗎?

抱歉,我和我媽媽說了晚安後我也不想睡。

或者說。

晚安,重要的是我愛你。

但是生活還是需要一點刺激的。

7樓:時光輪迴而至

別糾結什麼原因,普遍現象,不管是男生對女生,還是女生對男生,這種現象普遍存在,其實大家都已經心照不宣,晚安不過是話題的結束,並不是夢鄉的開始。

如果你實在糾結原因,你可以下次在他說晚安之後,裝傻的補一句:睡覺了?

8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原因有很多,例如,他說晚安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今天我們談話結束,但不代表他就要睡覺,或許他有別的事情要做,這很正常,對於他的理解是,對你說晚安,讓你盡快休息,他還要忙他的事情,並不是說他就一定要睡覺。

具體什麼原因,與其在這裡猜測,不如直接問他,他給你的答案,無論是什麼,最起碼你可以用來進行更有效的分析。

9樓:懶回顧

就如同加班的人報復性熬夜一樣。想利用一天當中最後的時間,為自己活一會兒。

想偷偷進步,充分利用時間學習。

當海王,還有其他妹妹呢,要雨露均沾。

聯絡其他人的感情,與兄弟們開黑等

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可能是餓了,想加個夜宵。

臨時有事耽擱了。

反思自己是不是沒有發揮好,總結一下今天有哪些收穫。end

向比自己小的男生後他卻沒有回應,我的想法?

麋鹿森林 瀉藥,不過,我還是個孩子,而且我也不太懂男女之間的感情,不過我覺得不論男女,喜歡的話就去追吧,你這樣做了,應該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終於表白了,反正我不會後悔,他不喜歡你那又怎樣,弟弟告訴你要堅強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短腿婷 在我的經驗裡,你被當備胎了,如果這個男生還算優秀,那他肯定不缺女生...

為什麼我對別人很好,自己卻沒有朋友?

kehuserver 先學會和自己交朋友吧,就像愛自己才會知道如何愛別人一樣,一味地討好只能換來別人的瞧不起,所以先和自己交朋友,培養自己的人格魅力,才能吸引與你志同道合的人,你才能交到適合你的朋友。 熱心小v 瀉藥,首先呢,對別人好那只是你自己認為你對她好,你認為你對她細緻入微,敢為她赴湯蹈火,在...

為什麼女生每個月有痛經,男生卻而男生卻沒有什麼疼,這是否是造物者的「性別歧視」?

城野先生 其實男生也有難處,大多數男生的難處都埋在心裡不說,而女生可以找好朋友傾訴哭一場就好了,可是很多男生不行啊,所以還是各有各難吧 戀塵 是造物主的性別歧視,這也沒有什麼好否認的。畢竟造物主並不是人格化的,而是冷酷無情的。另外我不建議題主在知乎問這乙個問題的,畢竟知乎偏向於男性的更多,你不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