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明知我們在一起還和我男朋友說愛你,發麼麼噠的表情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2:56:01

1樓:123圓圓君

這個女的有點,公主病而且不會處理人際關係的樣子,這樣對男生會翻車的,到最後周圍都是渣男的說。你男朋友應該是習慣了和人家不清不楚,換句話說是被調教了。

2樓:

事實就是這麼殘酷,跟你一起兩個月,都能讓你感覺得不安全感,和別的女的稀里糊塗,他有多認真?能有多愛你?

女性朋友多不是事,他會做,肯定會讓別人知道他有女朋友,並且他不為所動,沒有用行動證明他不和別的女的劃清界限,就是渣男啊,以後只會更鬧心。

3樓:提莫隊長

瀉藥...

這種問題為什麼會問我...我乙個直癌患者...兒女情長怕是不合適我哦所以我大概看完了劇情,重點大概如下

1,你男友對身邊的女性朋友非常好

2,他的女性朋友跟他認識很久了,並且關係很好3,她的女性朋友對答主有自帶敵意,並作出了在你男友面前說你是非的行為所以結論是

1,我覺得交朋友這種事情是各自的自由,有人不願意被干涉,有人無所謂但是作為你男友就必須有度,如果對所有異性都一樣好,那也算是對你不好了2,這個感覺無所謂..誰都有異性朋友

3, 作為女性朋友,自己的男性朋友有女朋友了,就應該自己注意...她這個樣子怕是喜歡你男友...不滿意你的出現

問我怎麼辦。

1,你跟你男友談戀愛,你覺得他跟你的感情靠譜那就無所謂。信任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們談戀愛跟別人沒有半個屌的關係。

2,忍不了,當然選擇分手

我作為乙個直癌,我覺得重點在,你們談戀愛跟別人沒有半個屌的關係。

4樓:

瀉藥。知乎從來都是勸分不勸合。第一,先分。

第二,如果你想快速解決問題,建議你雇個打手,把那個女的打一頓,或者唆使別人 q j她。嗯就這樣(一般我的解決方式都比較直接,什麼散布謠言搞臭名聲之類的都太慢了,而且不會很快就見效)

5樓:白落

瀉藥這個情況我也碰到過,前任現任都有,幾乎一樣,以至於我以為這個是我發的(掩面)

具體情況不說了

處理的最失敗的一次,是大學找的第乙個男朋友,當時的情況是我覺得他是渣男,跟他分手,他挽回,我罵他(你這個浪逼,這樣的話,)那時候我還小,還不是很懂得分寸,現在想想不應該這樣,大家不要學我哈。

而且當時那個女生還來跟我說,她就是普通的聊天沒有別的意思,很大方的樣子。

我更加生氣。

最後當然是一拍兩散。

最成功的就是現任。

看到這個訊息的時候,第一反應是,分手,分分分。

氣到暴走

走著走著,突然想起失敗的那一次,說實話,衝動過後是有些後悔。

於是決定先自我反思。

我生氣的根源是什麼。怕失去男朋友嗎?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惦記著嗎?還是……

最後想出的結果是,自己在生氣自己不如那個女生

(笑)說實話樓主內心一直對自己的出身感到很自卑,樓主出身工人家庭,溫飽線以上,研究生可能都上不起。

對方,義大利留學三年回來,天之嬌女。看上去跟立馬要去留學的男票更配啊,他們彷彿才是一路人。

我只是在氣這一點

然後晚上去找男票,梨花帶雨的跟他說自己生氣的本質,男票本來就很愧疚,看到我這樣,更是心疼不已,然後說了很多話哄我。

後來男票就很自覺的很少跟這個女生說話,而且一直大方的給我看手機,今年本來打算去看球賽,因為那個女生在那個城市,買好了票又退了。

我大致看了一下,樓主生氣的根本在於,你男票的態度。

說實話他很明顯不向著你,如果你倆個一條心,你和你男票的互動無時無刻不傳達乙個,我和我女朋友是一起的,別人都是外人。的資訊

她作為乙個有思維能力的人,壓根就不會問你男票,「你女朋友為什麼跟別人說話不跟我說話」

鶯鶯燕燕殺不完,根本的原因在你男票這裡。

不是別人太婊,是你男票給機會。

和我女朋友一起上班的女同事,明知道她有男朋友,為啥還要介紹男的給我女朋友?這是啥心理?

傅十一娘 可能一 覺得你配不上她 可能二 純粹人賤想拆散你們 可能三 看好你了想拆散你們倆 可能四 顯擺自己身邊有多少優質男 不管哪個,都是智商低情商低還瞎管別人事的二貨。讓你女朋友離她遠點別被帶壞了。 常態,不過只要看你女朋友態度就行了 職場同事打個馬虎眼哈哈哈就過去了,如果她認真了,心動了甚至心...

如果她和我在一起之後,還和之前的男朋友過了夜,我該原諒她麼?

茴香 只能說,重新整理三觀。想離婚就想離婚,好合好散不行嗎?為什麼要這麼詆毀自己的枕邊人?就算以後不是夫妻了,她也還是你孩子的媽不是嗎?感覺很不成熟。 hahamonqiue 哈哈哈哈哈,好曲折的關係。婚姻裡面有了厭倦就很難持續維持了,即便有紐帶。離不離是時間問題,該情人給了你現在妻子不能給的心靈慰...

女生說和我在一起很像和老師在一起,不自在。我要改嗎 怎麼改?

紅山邊上住 人都說出來,你還不改?要改的話,首先弄清楚,對面是你女朋友,不是你的女學生。女生本來就情感細膩,你天天給講作業,哪個女生願意聽。加上你還直男的說她,人沒和你分手就不錯了。教她不是不可以,但要注意尺度。偶爾說一下就行了,而且還得是旁敲側擊。把你鑽研作業的勁頭,拿出一部分來關注她。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