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談得越久結婚的可能性越低嗎?

時間 2021-06-03 10:17:33

1樓:TomNick

其實是的。因為大部分人時間越長,感情越深,不過問題也越多。結婚是需要衝動的,時間長了,變成親情,很難衝動啦!

結婚的時候,因為感情深,對對方的要求都很高,也很難滿足。

你會和乙個認識2個月的人,壓彩禮嗎?但是你一定會讓和你處5年物件的人,理解你,少給彩禮

2樓:Shmily

其實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結婚,但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六年了,馬上七年了,還是和剛在一起談戀愛一樣。我們高一下學期末在一起,現在大四馬上畢業了,我們是同縣不同鎮。家長雙方都滿意,其實都很想結婚的,就是感覺經濟壓力大,已經到領證的年齡了,他人也超好,我是他初戀,他不是我初戀,不過我們感情是真的很好,只是一想到結婚就覺得還早,不想結,也不知道以後能不能結啦。

如果能結的話我就來續下文吧,哈哈。

3樓:心知道

這或許關係到乙個:愛情動力的原因

就像1000公尺長跑一樣,剛開始100公尺,身體和心靈都會有無窮力量,覺得無論什麼問題都能覺得

但是跑到500公尺的時候,嗯,也就是通常的5年左右,身體可能有些已經覺得很累,或者受到各種摧殘。心靈也感覺有了一定程度的煎熬。然後很多人就反覆找到感情中的缺點,然後放大,如果不是很堅定確定就是他(她)的話,基本都會認為沒有結婚的可能的一種尷尬情況

如果這時有乙個突發情況,比如:家人,金錢,身體等情況,在處理這個情況上,對方能讓自己趕到滿意,就會使得愛情動力就會突然大量湧現,進而結婚的可能性也就沒有想象中的那樣。

也有對方處理不滿意甚至讓你覺得這段感情沒有意義,也就沒了想結婚的念想。

當然能有突發情況,給自己做選擇,那是挺好的,但是也有挺多是平平淡淡的,那這種又應該如何分析呢?

這其實主要還是看你的心是怎麼給你反饋的。

每天看著對方的臉,是感到慶幸、開心、安心還是如閨蜜、摯友,這兩種感情有點難區分,但是也有一些方法:

1.還有沒有強烈想要幫她處理問題的願望

2.還有沒有付出從不求回報,畢竟如果基本所有事都想要分清楚,那也基本沒了感情。(當然這裡的付出不求回報也是需要對方得到回饋的,也才能讓動力流動起來。注:舔狗現象不在此列)

3.內心有沒有隱瞞對方的秘密,甚至朋友都知道,就對方不知道的那種,這也說明愛情動力已經在隱瞞的時候已經沒了。

所以,結婚無關長跑短跑,而是雙方內心還有沒愛情動力,繼續讓愛情的小火車繼續跑下去。

4樓:TC.ZJC

我跟我女朋友談了9年還沒有結婚。但是已經在準備婚禮了。

談的久確實容易導致結果的可能性越低,因為你們之間的愛情會轉變,好一點是親情,差一點就是友情一樣,你們會逐漸了解對方,你們會開始忽略對方的優點,對方的好,對方的缺點,對方的錯誤,會被無限放大,因為隨著工作壓力的增加,壓力的釋放,你們可能會把乙個比較差的自己呈現在對方眼前。就拿我來說,後三年來我們頻繁吵架了,甚至有三次都要斷了,但是因為一次事故我們一起回憶了下我兩的以前的日子,又讓我兩重歸於好了。然後就定下了婚期。

(唉,但是維持的日子不多,她還是會向我發小脾氣,甚至向我陰陽怪氣,等我把她娶了,好好教育下。)

男朋友學歷低,但是人很好,有結婚的可能性嗎?

我也很迷茫,我男朋友高中學歷,我研究生學歷,對我個人而言,學歷並不重要,他一心一意對我好並且現在工作能保證給我基本的物質需求,但我家裡人可不這麼想,如果他們今後知道了我男朋友的學歷是高中,肯定會堅決果斷的讓我跟他分手,我不知道今後如何讓家裡人接受他的以前,我只能鼓勵他努力積累工作經驗,找個更好的工作...

為什麼長期戀愛反而結婚的可能性更小了?

因為不願意結呀。戀愛3年以上,基本就是不願意結了 要結早結了 3年以後遇上不可抗力的事 基本就與婚姻法無緣了 不過也要樂觀,怎麼過不是過。 cq pan 我94年,女朋友95年。戀愛六年多,昨天訂完婚,今年國慶結婚。大二開始談的,本科畢業她工作我讀研,又相互陪伴三年,我去年7月份畢業,過完年後訂婚宴...

讀書讀著讀著很恐慌,覺得未來的可能性越來越少,人生幾乎已經定型了,怎麼辦?

小糖酥 如果你還很小,就好好讀書,多發展些業餘愛好,如果你讀大學了,就多利用業餘時間賺錢,可以兼職,可以見見世面,為以後找工作做準備 小宇宙 雖然我不知道你讀的是哪一類的書,但是不管讀的是什麼,我想跟你說說讀書這件事 讀書確實不能立馬帶給我們財富,它也不能讓你從迷茫當中立刻找到方向,但是它能讓你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