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暗戀的人問喜歡誰是什麼樣的心情

時間 2021-06-03 04:42:08

1樓:阿楚

先是很激動,接著從心底湧起一種失望,覺得好累好累,驚慌失措又心亂如麻。因為他並不是因為喜歡我才問這個問題的。可能是好奇,可能是幫別人問,唯獨不可能是因為喜歡我。

我好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但又很害怕你真的知道之後疏遠我。

你為什麼要問這樣的問題呢?我寧願你從來沒說過。

2樓:Pororo

心情複雜,有點開心,但是難過大於開心。

喜歡的是大我兩屆的學長,那個時候他有女朋友,是跟他同班的女生。怕他知道我的心意,又怕他不知道。

終於有一天晚上,上完晚自習回寢室,他第一次主動找我,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嚇到了,不知道說有還是沒有,說有的話,怕他會問是誰,說沒有怕我們沒有機會了(說實話也不可能跟他有什麼關係發生)。

模模糊糊說了有,他問我是誰,我就問他問這幹什麼(我太慫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事實證明他可能是幫自己的室友問的。

3樓:只道尋常

那天晚上她突然問我暗戀哪個女子

喜歡就告訴人家

本來我要告訴她「是你啊!」

可是理智告訴我並不能

我不能給你幸福

你現在也很好

可能我再也沒機會看到她長髮的樣子了

打從心底裡喜歡的人

是捨不得打擾

捨不得向別人提起一字一句的

喜歡問「玩瑤的女生是什麼樣的人」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你說你眼底有片海 說實話,你這個問題一出,針對性就很強。玩瑤的女生。瑤是沒有男生玩嗎?只是大多數人被營銷號帶了節奏罷了。我就喜歡玩瑤,沒其他原因,就是簡單,帶個射手野王的一起排,就能躺,能躺絕對不c,它不香嗎?我就是個星耀低端局玩瑤的。 xuwjbxuw 這不就是引戰嗎?大家如果現在是早上就勸自己剛...

被長得醜的人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

乙個大我十歲的二分男追我,而我只覺得生理性反胃,被醜到心梗。一想到連我這樣顏值三分的醜女都會對醜男抱有如此態度,負罪感爆棚,這個世界對顏值低的人真的很殘酷,料他人見我應如是。所幸我打算一輩子不談戀愛不結婚,省得傷害別人。 阿金 我來主動回答這個問題哈哈哈 我是女生,我是顏狗,好像追我的都長得不好看,...

你暗戀的人長什麼樣

kiki 現在在一起久了感覺還挺油膩的,哈哈,但我現在還能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樣子,在我的印象裡,當時是暗戀,暗戀了有個3,4年吧,現在在一起了,當時真的是覺得他好好,學習很好,是單眼皮,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就是彎彎眯起來的,然後鼻子挺挺的,笑起來特別好看,因為經常能看見他笑,然後就好喜歡好喜歡,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