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最困難無助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人是誰?

時間 2021-06-03 03:51:05

1樓:

看到這個問題的第一感覺就是自己。因為本人出生農村,父母均是農民,所以他們帶給我的是生活上的幫助,是濃濃的愛,不能給我一些學業上的以及工作中的建議。而朋友呢,終究不能理解自己所有無助,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感同身受,他們也只是閒暇時光感情的寄託,喜悅開心的事可以分享,困難無助真的只是度過以後跟他們講講經驗。

當然,還可以求助於男/女朋友,但前提是你得有,萬年單身狗就只能靠自己咬緊牙關挺過去。

2樓:

有幾個能開玩笑的朋友,十來個借錢沒有心理負擔的朋友,也有幾個能說心裡話,會記得你生日的朋友。家人都健在。有兩個可靠的親戚。在最無助的時候,想不到任何人。

3樓:李從嘉

說實話,我誰也想不到,我遇到什麼事下意識的反應就是自己想辦法解決,不到萬不得已不會去找別人,遇到難受的時候也是自己扛著,有時候覺得自己有點可憐哈哈,還好啦

4樓:楊小呆

我自己,相信自己,沒有什麼是自己做不到的。努力學習,努力充實自己,努力優秀,不要想太多,當自己可以獨當一面,沒有什麼可以打敗自己,就不會困難無助了。畢竟成長是乙個人單槍匹馬戰場。

當感到絕望和無助時,你第乙個想到誰

想到,媽媽。可能是從小和媽媽比較親近吧,什麼話都和媽媽講,不過在我剛剛邁進18歲,要走進大學的時候,媽媽生病了,她腦海裡的我永遠停留在了高三,邁進新生活的我,遇到的一切問題都靠自己的理解去解決,也是磕磕絆絆。20歲的時候媽媽離開啦,但她依然是我的乙個信念,很多時候都是靠著這個信念走下去的吧。我是很依...

告訴你以下幾個名字你第乙個想到誰

歲張家口市 湯姆湯姆哈迪 詹姆斯詹姆斯莫瑞亞蒂 本來應該是吉姆,但是答主會聯想到hh 麥可麥可辛 克里斯無 約翰約翰華生 詹妮弗無 賈斯汀賈斯汀比伯 安德魯安德魯斯科特 dreamer 1 湯姆克魯斯 2 詹姆斯卡梅隆 打call 3 麥可凱恩 諾蘭御用配角 4 克里斯埃文斯 桃總 5 約翰尼德普 ...

你能想到的第乙個日本名是什麼?

櫻木花道 乙個承載我太多青春期躁動的名字乙個第一次讓我感受屌絲逆襲的名字乙個讓我知道AJ不是籃球鞋而是信仰的名字乙個讓我對籃球從愛好到熱愛的名字乙個讓我從非職業染上職業傷害 膝蓋 的名字乙個讓大叔不惜暴露年齡跳出來回答的名字乙個有太多想說又說不出來的名字 蝸牛日語 石原裡美 雖然不是她的粉絲 但抵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