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什麼時候讓你感覺最無力?

時間 2021-06-03 01:59:17

1樓:葡萄精大王

無力的事情有點多,我自己覺得最窒息的就是有事需要我出力,張口閉口咱們是一家人,我有事需要他家從中間牽線,他家的對外口徑又成了:啊,我有個朋友家的女兒/我朋友

2樓:鹿鳴之什

首先,異地戀最無力,跨國戀更是弟中弟,搞這些的上輩子肯定做了孽。

其實無力就無力,直面這份無力就好了,人性總是貪婪的,新鮮勁過了就沒了,這很正常,最怕藏著掖著,浪費兩個人的時間,傷害愛你的人,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不喜歡了,分手就好了,真沒什麼太多糾結的。何必互相折磨?

另,如果那人確實是需要珍惜的,有乙個辦法就是,兩個已知的人,去到未知的地方,有兩個結果,旅途中的繁瑣,讓兩個人心力交瘁,發現根本不合適,分開。或者旅行找回了初心,感情愈篤。

人總是要去一起經歷些什麼,有了回憶,感情才能有波瀾,旅行是最好的方式,可能會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旅行,而這個答案只有出發了才能知道,

3樓:Joney

我個人認為戀愛最無力的瞬間:

1、你大發雷霆,認為很重要的事情,對方卻無所謂2、無論你做什麼,對方始終都是挑剔與不滿

3、你在為你們的未來考慮拼搏,對方卻不停的拖後腿,還覺得你小題大做4、你做的任何一件事情,對方都會從奇怪的角度去曲解,然後覺得你不愛了。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都能夠讓人無力到分手。

4樓:

在他對你非常熱情的時候,在一起看他像個小孩子感覺到無力,分開他一分鐘找你一次你覺得無力,不是不愛不是不喜歡,可能很愛很喜歡,但面對他的熱情就是覺得懶

5樓:Ellisha衣

應該是對方完全放棄共同解決問題的時候吧。

戀愛中出現問題很正常,我是那種只要遇見問題就很希望趕緊去解決的那種人,很討厭拖著的感覺。

只要我確定我愛他,他愛我,我願意敞開我全部的心扉。

但最失望的是,在我為了我們的感情努力堅持的同時,在我努力克服種種困難,拼命想找解決辦法,努力和他溝通,與他分享自己的的時候,他卻先放棄了,可能比放棄更惡劣的是消極抵抗,冷處理。

我的上一段感情,我可以說我付出了我到目前為止的感情經歷裡最大的犧牲和忍耐了,可當我堅持了這麼久,克服了種種難關,打碎牙往自己肚子裡咽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完全放棄和我進行溝通,甚至長達半年的冷暴力。這真的是讓我失望透頂。

這半年的等待真的是消耗掉了我對他所有的愛。分手到現在有幾個月了,當時分的很痛苦,可現在越來越感激那時候的分手,不然真的想象不到以後真的結婚了被他這麼對待我該怎麼辦。

我們曾經的愛情很美好,雖然我們相處時間不多,我可以坦蕩的說我從沒有後悔,與他在一起的日子裡,我坦誠以待,真心愛他,認真的為我們的未來規劃。現在我很感謝他,也會帶著從他那裡學到的東西繼續我的人生。

希望所有善良美好的女孩子都能找到可以攜手共渡人生難關不放棄的伴侶。

當然,除了在感情上我的前男友不及格之外,在其他事情上,我還覺得他是很好的,希望他現在一切都好,並且從我們的感情裡吸取教訓,好好對待下乙個愛他的女孩兒吧!

6樓:陌上青花

你愛她/他,她/他卻不再愛你了。

在QQ上冷漠地跟你發了「我考慮了很久,對不起,分手吧。」沒有分手理由,也沒有分手前的吵架,毫無理由,毫無根據,也許她/他只是想分個手。

最後偏個題

再見,我的她。

你什麼時候感覺最無助?

好聽的名字 逝去的時間,倒向你的牆,開向你的車,不能救治的疾病,倒塌的自行車你摔下的瞬間,錯過的戀情,向你襲來的黑暗之手,你只有你,打你的人,罵你的人,虛假的客氣,對未知的恐懼,最後就是死亡的未知, 夏心 需要人幫忙時 再或者是沒人撐腰的時候 再就是乙個人傷心抑鬱很久出不來時,多想穿越了就好,或者生...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自己最無助?

很想要融入集體,但是最後依然被排斥在外。大家都在一起說說笑笑,而我自己躲在角落裡獨自落淚。有的人因為沒錢而無助,有的人缺愛而寂寞。晚上吃飯遇到兩個同事一塊吃了點回家準備分道揚鑣的時候一同事說明天有啥節目一定要叫他我懵了懵回了句你就那麼孤獨?當我走到巷子的時候我踢著乙個空水瓶從巷頭踢到巷尾我才意識到我...

你在英雄聯盟中碰到的最無力的時候?

達克多哥 某個賽季排位只有靈活排位模式的時候啊,乙個人單排苦苦撐到20分鐘感覺還有希望,20分鐘的時候另外四個秒投降,我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當時就覺得,這遊戲吃棗藥丸。 初衷 什麼技能都交完了兵線也不管了虧就虧了想把對方ad換掉的時候結果我死了人頭是輔助的,嗯要多難受就有多難受感覺對線結束了呢 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