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發可愛的表情包 說話也有點emmm 感覺我成男朋友了 這正常嗎?

時間 2021-06-02 16:40:57

1樓:

哈哈哈哈,我那個憨批也逐漸母化,所以我經常罵他,給老子爺們兒一點,或者罵他,就這個逼樣還算是個大老爺們嗎?

現在就直接叫閉嘴,或者說滾,然後他就正常了。

啊,匿名了,怕他看到和我嚶嚶嚶。

2樓:木啥

小奶狗唄,男人只有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才會這樣的,才會表現出脆弱還有可愛的。說一下我的情況,我是那種女強人,我是不喜歡老司機,我還真好這一口。這顯得我有存在感,能滿足我被需要的心理。

我覺得這種男人可愛死了,哈哈。我是很能抗事的人。所以遇見這種奶狗我也不怕。

不過一般人可能會遠離,哈哈。

不過我喜歡的奶狗不是說媽寶男,還有無理取鬧的,所以你要看一下你男朋友是不是媽寶男,再決定,媽寶男那是真可怕,下半輩子都毀了。

3樓:林子

正常很多男孩子心裡都住著乙個小公主,不是女朋友,而是他自己 (手動狗頭)

想想乙個大老爺們就在你面前這麼矯情、這麼幼稚,不是還挺好的麼(如果在其他人面前也這樣那就當我沒說)

4樓:張哈哈

應該是跟你學的,她覺得你很可愛,所以就想著用可愛一點的表情包,說可愛一點的話

他還可能用疊詞,叫你寶寶,會嚶嚶嚶,很可怕/黑臉/

男朋友的表情包比自己的可愛怎麼辦?

把他做成表情包最好是不穿衣服的 這樣你的表情包就可以對他進行降維打擊 他那昔日引以為傲的表情包瞬間不值一提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注意不要被他做成表情包 我要來!我來說句話!男朋友的表情包都是偷我的!生氣小霸王 打劫,把你的沙雕表情包交出來 野豬男孩 我我的表情包都是偷你的,嘻嘻 關鍵明明就是同乙個表情包...

男朋友總喜歡發表情包或者表情,女生會不會很反感?

餘光 我男朋友就是,剛開始我特別煩,後來習慣了,被他帶動了老是發那種幼稚的表情包。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會變得越來越像,連聊天的方式都會改變。男生發表情包想必也是個溫柔的男孩子吧,放寬心,應該不會討厭 mosey 我前男友,我們在一起的兩年零四個月多都是在異地戀。可能在一起時間長了話題就少了。他...

有個女生老是給我男朋友發沒有分寸的表情包這女生怎麼想的??

南橘 這種女生沒有分寸吧 不過也不排除她不知道你男朋友是否有女朋友的可能,如果知道他有女朋友了還這樣,那就沒話可說了 這種表情包我也有很多啊,但是只對自己的男朋友發,如果我發給其他的男生他會很生氣的,畢竟這種表情包,不是誰都可以發的 順便發幾張平常喜歡的可愛表情包嘻嘻 沒尾巴的兔子 什麼叫沒有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