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選女人 二選一的時候,會顧慮什麼。?

時間 2021-06-02 13:19:24

1樓:老亞當

男人二選一挑女人的時候,顧慮的是錯過了更好的小三和老四...

如果嚴肅講的話,二選一對男人來講簡直是被判了死刑:我為什麼就不能倆都要呢?!

2樓:FFFfan

對於他自己來說,最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他自己的心在哪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是要兩情相悅,長相守的,如果要乙個人經營一段自己並不想要的感情,這對兩個人都是一種傷害,先不說這個男人有多不情願,就這個女孩,她耽誤的青春,都是不可逆的。

然後是兩人性格是否合適(但是要是男生喜歡的話,基本就自動忽略了,不排除有十分冷靜的男生)

還有就是年齡問題,如果男生上大學,女1上高中,女2上大學,很大機率男生會選擇二號,畢竟年齡差距小,可以經常聊天(畢竟上學玩的時間少)。有更多溝通語言。(這條必須基於男生對這兩個都有感覺,如果偏心某乙個的話,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好吧)

其次是兩人的家庭背景(這個有點像霸道Quattroporte媽媽給支票讓你離開的感覺 ♂)其實沒有那麼嚴重啦,所謂的門當戶對都是比較老的說法了,也不乏有拜金男,拜金女的出現,不僅饞你身子,還饞你錢

總的來說,還是在誰那最重要的,後幾條都是談婚論嫁要考慮的吧

祝你好運

個人觀點勿槓

男團女團成員二選一,你會怎麼選?

榮筱茜 沒有的就是不了解 其實V和bbh我都喜歡而且兩人還是朋友 華莎和宣美都是我nh挺喜歡的姐姐都很有魅力點兩人人氣也很高所以兩個人都要,不管是韓娛還是內娛全世界我最喜歡的女生就是Joy了吧 男愛豆我喜歡錐條我團偏Lucas吧因為是Lucas拉我入條坑的也會繼續喜歡下去 EXO是初心那份愛不會變質...

物件二選一的時候選哪個

廉價且百搭 sorry第一波屬實片面了,這也多少賴您,第一波問得太像腳踏兩條船想穩乙個似的了,這回條件都清楚了,就好說了。如果就只有A和B,我選A。首先A家庭條件不錯,有房有車,婚後幾乎無壓力,活的舒服,而且準一線城市資源建設方面 牽扯到生活體驗和以後孩子方面 應該是要比你老家強。問題 乙個是遠嫁過...

女人在愛乙個男人的時候,到底是愛這個男人本身,還是愛上這個男人對她的好

塞外老劉 沒有那麼絕對,乙個人也許很好,擔很有可能他不是你的菜,也許他的好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種好。我覺得,兩個人走在一起肯定是彼此具有吸引力的,而影響吸引力的有這麼一些因素 一可能是接近性,就是距離要接近 二可能是長相上的吸引力 三是我們都喜歡那些喜歡我們的人 四是相似性,我們都喜歡與我們相像的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