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這麼久,最絕望最無助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6-02 13:19:24

1樓:

成年人孤立無援的時候是真的心酸到想死

是知道老公出軌的時候,因為遠嫁,不敢告訴爸媽;是知道爸爸得了癌症的時候,不敢告訴任何人,怕他會知道。

2樓:茉陌

我最絕望最無助的時候,就是我的孩子在發病的時候!恨自己不是醫生,恨自己不能替他,恨自己怎麼做的母親,竟然讓孩子生病!感覺所有的錯都是因為自己!

最無助的時候,會問蒼天,為什麼會這樣?最痛苦,無以排解的時候,還會去燒香拜佛,期望自己的祈禱會起作用!

現在,我已經想通了,是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坎,人生不可能都是坦途!如果害怕,如果無助,完全被自己嚇倒,那麼,我的孩子也就更不會好得起來!女本柔弱,為母則剛吧!

還有誰說過: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就是我現在的心態!

3樓:

最絕望和無助的時候就是我前腳重病我媽後腳腫瘤吧。如果家裡沒有點積蓄真的看不起病。大額的醫療費用我媽自費醫療了四十萬不加後續看病拿藥的錢哈。

勸大家一定要從小就該買醫療保險,家裡有腫瘤或者遺傳病的人。當時一度絕望自己重病我媽腫瘤。作為乙個大二學生我能怎麼辦?

看病遇到沒有醫德的醫生一度抑鬱想要自殺,還好現在我和我媽都活著。

4樓:想做小孩

沒有過.我是個悲觀主義者,對愛情悲觀,對生活悲觀,對未來悲觀,但是從沒有絕望過,因為我相信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如果沒有那就盡人事聽天命,人只要活著,一切都有希望,不知道你因為經歷了什麼才這樣問,或著你只是想看看別人的不幸,只有一句話送你,著眼腳下,認真走好自己的路,別把自己陷在無足輕重的事情上

5樓:淡淡的生活

前幾年的時候,感覺自己被全世界放棄了,很痛苦,這整個人悶悶不樂了長達一年左右的時間。

沒有經歷過絕望的人,永遠不會知道,原來人生的道路是那麼的黑且無力的!

6樓:527747430

最無助的時候就是快畢業要找工作那會,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做什麼,上完大學也沒有乙個明確的職業規劃,上大學純屬就是玩過來的,哎,現在畢業都10多年了,現在想想也夠後悔的

絕望還不至於,條條道路通羅馬,辦法總比困難多~

活了這麼久為什麼還不能覺悟?

對於覺悟,人們很容易產生三個誤區 第乙個誤區,覺悟就是經驗知識累積的結果,經驗知識越多,越容易開悟 第二個誤區,乙個人活的越久,他的見識越廣,對各類知識的理解越深入,達到一定深度後,就覺悟了 第三個誤區,知識就是智慧型,兩者是一回事,或者雖然不是一回事,但知識越多,就越有智慧型。其實覺悟與活的時間長...

活了這麼久,你最痛苦最艱難的是什麼時候?

考研時相處七年的前男友每天對我冷暴力鬧分手又不直接說,就是冷一段又理理我那樣,每天哭著學習,根本學不進去,頭髮大把地掉,家裡從不給我任何經濟支援我媽還亂買騙錢的東西話費都要我微博的收入支援,還想讓我出去租房子,因為她嫌家裡人太多我這麼大了還考研沒工作沒結婚客人來了會沒面子我爸看我在家不高興。考完後終...

作為同性戀,入圈這麼久,最大的感觸是什麼?

可能不中聽 追求新鮮刺激的愈來愈多 圈子魚龍混雜注意安全 總有一小部分敗壞了整圈風評 逐漸成為一種來炫的談資 一部分寂寞到整天嚷著擴列戀愛 T.P刻板印象分化趨勢顯著 但大多數人扛著周遭壓力從容生活讓我感動 但大多數人那爭取自己權益的勇氣令我欽佩 夏蟲語冰 標籤。0就是0,1就是1,0與0是不可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