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些時刻讓你立刻想結束單身?

時間 2021-06-01 16:31:34

1樓:君婕

沒有那種立刻的,這麼急迫的念頭

畢竟工作會做,掙錢會掙,想笑會笑,看書會看,養生會養,想玩會玩,想花會花,做飯會做……乙個人之後會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

但不排斥結束單身,找乙個有意思很喜歡我的男朋友。

畢竟生活都這麼艱苦了,兩個人的傻樂和乙個人的獨樂相比,豈不更美哉。

2樓:JoannaWang

在我去超市買一大堆東西沒人幫我拎時,在我到圖書館拿著包包要摘掉帽子圍巾手套沒人幫我拿包時,在我大冬天在結冰的路上小心翼翼走路沒有人可以攙著時,在我難過生氣沒有人可以傾訴時,在我想要那啥沒有人可以那啥時,最後這句會不會被禁?

3樓:Kira

這個……沒有吧。我習慣單身了。

反正多乙個人相處不來,想法又不一樣,太累了,沒法溝通和相處。

就算對別人好也是沒有什麼卵用的,對方根本就不認同人家的。

兩個人生活中的矛盾又長期無法解決,自己很討厭的事,對方偏偏要在人家面前做。肯定吵架甚至打架了,這怎麼可能安心生活呢?

我不想自己的生活有吵架,所以乙個人過日子。

所以還是自己乙個人生活比較好。

別老想著男女朋友,沒用的,還不如去養只貓來的好呢。

男女朋友除了給你爽一下,然後還能幹嘛呢?

有沒有哪些時刻讓你立刻想變成單身?

現在這個時候 其實我倆感情很好,他對我超級好,特別寵我。目前我倆處於異地中,也就是要異地兩個月左右。他幾乎每天都會和我說 我一定會對你超級好的,你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我的未來沒有你那就不叫未來。如果最後娶的人不是你,我就會選擇單身一輩子。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我一直在主動找他聊天,可他總是很晚才回我,然...

有沒有哪個時刻讓你真的想放棄一件你堅持了很久的事情 結果如何?

Ww同學 看了你這個問題,我好好反思了自己。從出生到現在我或許沒有如自己願得堅持做過什麼事。愛乙個人也好,做一本練習冊也好,畫完一整張畫也罷。從未有過。就像看乙個劇我不喜歡直接看到結局,我非旦不喜歡堅持,反而習慣了放棄,半途而廢。我覺得有些事情做完不會達到最初的目的,就像喜歡乙個不喜歡我的人,最初喜...

你有沒有哪些時刻不想開車

小小Xx 前提 日常自己開車上下班 在公司開會的時候就覺得天旋地轉,一直在瑟瑟發抖,覺得自己應該是發燒了。撐著把自己的屁屁踢講完。會議室出來已經抖的牙齒噠噠噠噠的止不住的抖,緊張的情緒一放鬆覺得渾身的骨頭都在痛。拿了溫度計一量40度。哦豁?厲害了,醫院吧 急診,抽血檢查 確診甲流,但是沒有安排我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