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總是喜歡黏著你,但是你又不喜歡她黏著,最後因為這個分手了,是不是很可惜,很可笑?

時間 2021-06-01 05:16:55

1樓:

男女感情不同步很正常,男生前期熱情,女生前期由於矜持、試探,互動中比較被動。感情穩定後,男生的情緒需求趨於平淡,女生則會顯現高於開始的感情需求,過了這個階段,兩個人會逐漸趨於平淡。

覺得不舒服就分手,也沒什麼,有的人追到就不喜歡了也很正常,起碼自己舒服了。

要不是看你說分手了,我甚至以為是我男朋友,我和他是異地,我覺得應該多聯絡,不知道是不是成為他的困擾了,反正十多天他也可以不聯絡,我聯絡他,還覺得他說話陰陽怪氣,還不如不聯絡。我也不需要每天都聯絡,至少說話讓我覺得舒服點,和他溝通,他說可以隨時聯絡啊,最後還是溝通無效,好想分手啊。不知道他什麼想法,有時候覺得,還不如他直接提分手,搞的好像我上趕著似的。

談戀愛真累,有時候想想,不談戀愛屁事沒有。愛情不愛情的,聽說過沒見過。

改天刪。

2樓:迷鹿

女生的感情和男生的不一樣,有很多差異。

女生在剛開始的時候對愛情是試探的態度,不會直接很深入,是一點點經過相處經過時間會越來越愛對方,

而男生則是在開始的時候很熱情,隨著時間的會把熱情消退,和女生是相反的曲線過程。

當她越來越愛的時候就會表現的很黏人。

網上有個說法,

如果你女朋友什麼都管,和你發脾氣,限制你自由,黏著你,那這個女生是愛你的。

如果你女朋友不管你了,不關心你幾點回來不追問你在哪,不在乎你陪不陪她,不黏你不作鬧,那麼這個女生不愛你。

金牛女到底喜不喜歡你

楊多多 作為金牛女.我能說喜歡和你聊並不代表喜歡你.無聊的時候會找各種小哥哥聊.只限於聊.不會有任何進一步的舉動.而且就是日常聊天.高票答主說金牛女擅長把喜歡的人變哥們.完全贊同.因為我不會和不喜歡 沒好感的人去曖昧 去偽裝的聊天.就是日常嘴真實分享.吐槽.絲毫不修飾當吐槽!扯家常.扯著扯著前男友 ...

如果你的性格並不討喜,你渴望朋友但是又不想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你是該改變自己,還是繼續保持自我?

乙隻奮鬥的miao 怎麼說,之前看到過乙個up主,她的大概意思是這樣 性格不討喜沒什麼關係,但不一定要表現出來。其實性格沒什麼好壞之分的,這世上衡量性格討不討喜的標準究竟是啥,我覺得根本沒有那個標準。不想做的事不做就好了,但不要給人潑冷水,你可以找到你和大家都可以做的事情 盡量融入他們 對一些事情產...

如果喜歡的人喜歡長得漂亮的,但是你又不夠漂亮,怎麼辦?

vermouth 你真的認為自己不好看啊?我以為世界上沒有這種人的啊,尤其是女孩子,誰會承認自己醜啊 笑哭 你太可愛了。怎麼會這樣認為呢?你要想想自己的長處啊,哪有一無是處的人啊。你要堅信,在你羨慕別人的時候,你不知道,別人也在羨慕著你。能明白嗎?就是,你一定有著其他人沒有的東西,也許你不知道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