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願意見我父母,卻暫時不想讓她父母知道她有男朋友什麼心理?我不明白!?

時間 2021-06-01 01:33:01

1樓:寶寶我最萌

題主這怎麼就不明白了呢女生家教的家教都會很嚴的啊爸爸媽媽都會對女兒的人身安全產生擔憂但是男生的爸爸媽媽就會覺得他不去禍害女孩子就大吉大利了。祝好。

2樓:閆旭

父母可能以為的男女朋友是未婚夫未婚妻,異性朋友才是咱們所謂的男女朋友。只是稱呼下沉一級,限制提高一級而已。稱呼不重要,大家態度才重要。

而且第一次見面,你以朋友的形式出現要比男朋友更容易被其父母接受。

3樓:右木

家教問題吧。男票爸媽都知道我,還知道我的專業,我的生日,甚至我有沒有掛過科┐(─__─)┌(手動再見)。但是我爸媽還不知道我在談戀愛╮(╯_╰)╭。

我很愛我男票啊,但是畢竟在讀大學,要家裡養活,爸媽比較反對讀書談戀愛。而男票家就不一樣,他爸媽對這個無所謂的。我跟爸媽的談話中從來不會出現他,男票也表示理解。

4樓:小楠哥

怕家裡反對吧~也想處的久一點,兩個人相對穩定些再跟家裡說,讓父母更放心些。給她點兒時間吧。如果她除了不跟父母說也不跟朋友介紹你,另說。

5樓:焦月上浣十日

同好奇題主年齡..

說點題外的吧..在我高中畢業以前在學校偷偷早戀的時候每天都在想著要瞞住我媽..害怕我媽發現知道我有物件..

但是這種條件反射的隱瞞父母彷彿成了習慣..直到答主大學交了第二任男朋友的時候..還是習慣性的怕父母知道..

過了一陣才反應過來..尼瑪!lz都大學啦!

已經可以找物件啦!怕個球哦!(`)

6樓:天空深海中玫瑰園

說實話不知道她平時對你怎麼樣,公開介紹給朋友嗎?你們好多久多大年齡。

我覺得帶給父母的前提是雙方都覺得相處融洽,且想進一步發展。就是往結婚進行。

如果你還沒通過她的考核。那麼也行時間太短,或者平時她並不開心。最差就是把你當備胎。

我覺得看對話後者比較可能。什麼套路真深,愛咋咋滴,反正我怎麼……你確定你想讓她做你妻子嗎?她想嗎?我覺得她這麼說話根本不尊重你或者你們的感情,關係。

喜歡不要太盲目。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見我家長?

susu 就在此時,我剛剛經歷了這個事情 我男朋友春節見過一次我爸媽之後,再也沒去過我家,每次提去我家都推三堵四。今天還因為這個事情跟我媽媽鬧了不開心,我媽一直很遷就我,但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一年半了,而且年齡都有些大 我31,男朋友32 是時候多走動談婚論嫁了。我一直認為他害怕見人,不喜歡見陌生人。...

分手半年多,前任還會願意見我,和我相處,會有一些親密舉動,但是沒有我他現在活得開心自由,我該怎麼辦

海海的人生 根據你的描述,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只是沒有達到你想要的濃度。這種情況下,你選擇冷淡他,等於是南轅北轍,相背而行。也不要去攤牌,給對方壓力。耐心周旋,有機會交往就享受交往的時光。他很忙或他不給機會的時候,你就做自己的事情。另外你應該知道他跟你分手的原因吧,那趁著現在有時間針對性的強化改善,...

男朋友想見我父母,父母不同意見,怎麼辦?

王也 跟你男朋友講清楚你的困境,看他是否有跟你一同面對的信心。不然你夾在中間很難受的。我有乙個妹妹,也是這樣,但是她的那個男朋友連見父母的勇氣跟擔當都沒有,就是不見。最後還是分了。 奮鬥的蝸牛 父母不願意姑娘遠嫁很能理解,你別認為父母是要你照應你弟,同樣他們也認為你弟可以照應你。作為乙個結過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