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老是要看你的手機裡的隱私是怎麼樣的感受?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07 03:23:20

1樓:兩寬歡喜

作為乙個妹子,我很想知道男的不願意給女朋友看手機是什麼心理。

我覺得,如果手機裡沒有亂七八糟的,為什麼不給女朋友看?而且你越不給女朋友看,她就越沒有安全感。你如果真的大大方方的告訴她密碼了,她也許還懶得看。

重點是,她覺得你不給她看手機,大部分原因是你有鬼,怕她發現了什麼。

2樓:

女朋友查手機無非兩個想法

1.怕你出軌跟別人搞曖昧

2.純粹閒的蛋疼要看別人隱私

2我就不說了,不改亂翻別人隱私的習慣真的還是不要給自己找麻煩跟她在一起了

1的話呢,盡量少和別的女生聊天吧,迫不得已聊了也盡快刪了記錄,真的容易出事(親測)

3樓:旋律

可以商量一下,看手機是看什麼?想要知道什麼,偶爾看看沒什麼關係。自己平時在相處過程中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我覺得她應該是缺少安全感。

4樓:蘇雲寒

1.剛開始交往不約定,不讓她知道你不希望她看你手機,以後出現了再溝通難度會很大,所以最好上來就在合適的時候讓她知道你在這方面的看法。

3.不想以後再讓她看,做完2重複1,最重要的補充一下。好奇和不信任是原罪,不是女生天生多疑,是你激發了好奇和不信任,上邊的能治標,不治本,這個才治本。

5樓:Kneas

我是妹子,我一般不看男票兒手機哈哈,看手機也是出現在我覺得他神神秘秘的時候,可能你沒給夠她安全感吧。如果實在受不了可以直接跟她說呀,下次再問你要手機,你可以問她想看到什麼東西,如果沒有怎麼辦,慢慢就能改掉了

6樓:羽衣

看樓上兩個回答。

是沒經歷過物件一邊跟你處物件,一邊撩其他人,和別人老公老婆叫著的人啊。

看手機當然要互看,你可以看我的,但是我必須也可以看你的,如果做不到,瞅啥瞅呢,如果能做到,幹嘛不能瞅。

信任又不是靠空口白牙就有的,總需要一點支援信任的資料之類的吧。

如果覺得信任靠嘴說靠愛發電就可以,請轉戰問題被綠了是種什麼體驗。

男生得知自己「被綠了」是什麼感覺?

女生得知自己「被綠了」是什麼感覺??

7樓:謝謝

第一:自己要做好,正所謂身正不怕影子斜!

第二:次數.一倆次 2 3次 ok沒問題!

你是我老婆我可以當做你關心我,如果 ,天天看,那就不行,在基於第一條的情況下,直接挑明跟她說別亂翻手機,如果還不聽,就要大發雷霆一次(我自己經歷過,勸解幾次無果時候,直接大發雷霆摔手機!表現出生氣到一種嚴重的狀態一次性震懾到位!)

第三:如果你作為乙個男人對家庭不負責,對女朋友不負責天天在手機裡面到處撩女的,那就是不對!嘴巴擦乾淨吧!

最後的最後:倆個人相愛本身就是信任,你要表現出一種讓對方信任的態度!你要引導你的另一半對你信任。祝單身狗早日脫單,脫單的生活幸福!

家長要看你的手機聊天資訊,應該給她嗎?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人是沒有經歷過這個的 雖然我經常在他面前玩手機 他們早有疑心,但還是尊重吧 如果家長非要看的話,就找個藉口離開吧,直接拒絕可能還會引起紛爭我是這樣想的 連環畫 有沒有秘密都不會給,你想知可以問我,問我我可以答的都會答,可以給你看的都會給你看,不想告訴你的也不會告訴你,不要拿我生你...

女朋友保護自己的隱私,卻經常檢視我的隱私是為什麼?

人間中毒 我的乙個同性朋友也是這種,我很煩,不告訴她就是不信任她,就要分手,動不動就一哭二鬧三上吊,我不是不信任她,不把她當朋友,只是不想裸奔 漂泊神 分了吧,日子不是這樣過的,我遇見過乙個姑娘,給我一眼就覺得很安心的感覺 當然不是因為醜 不過時機原因和地理因素我還沒搞到手,我想說的就是,真正無間的...

如果你的男盆友或者女朋友在你要看他手機的那一刻拿走了,後面刪除了和別的女生的聊天記錄。你會怎麼做?

CodingXu 這種情況下,我女朋友會不依不饒的要看,如果不給就生氣,哄不好的那種。但是作為個人的話,要分情況,也許有一些聊天是無關感情的,只是不願意被別人看到。但是如果經常這樣就 ps 我女朋友看我手機是隨時隨地隨心情的 初卿 我會裝作不在意,在以後不經意間問他 她 那個人是誰?不用一發現就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