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不想給買房,我也不想去男朋友老家城市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9:33:43

1樓:

至少讓男生認識到,乙個穩定的小居所對你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嘗試說服父母現在買房可以雙方父母商量(看起來有一定的困難度),或者暫訂個計畫先租房幾年靠自己發展發展再說比如過幾年自己攢些錢找父母再補或借(看實際情況和父母意識有沒有改變)一部分來買房。

分割線拙見,覺得不好的話請見諒

2樓:「已登出」

他父母不給很正常啊,哪條法律規定一定要資助子女買房?

你咋不去成都?哦,你不想。

你想讓他來北京,他就來北京。

你想讓他北京買房,他就得買房。

他沒錢,就得找他父母要。

家裡條件那麼好,三套房竟然一套都不是他的(潛台詞就是,搞什麼鬼,買房子不願意出錢,家裡的不動產也不是他的,這是什麼父母啊?!)

你咋不想想是不是他父母不願意讓他去北京,他抗爭了,所以他父母說你不聽我的結婚別找我要錢?就算不是這樣他父母不給他錢也正常啊,那是他爹媽的錢,那是他家的財產,你乙個外人惦記個啥?

總的來說就是都得由著你。你臉咋這麼大呢。

分割一下

紅色是答主刪掉的,來,改個啥題啊,讓人看看不就完了。

一面說著好好好,租房子也可以,一面氣急敗壞別人家裡三套房怎麼一套都不是他的,父母有錢也不出錢,哪有這種老人,改了題又說我家也有錢,壓根不缺那倆棗。

是不缺啊,我信你不缺,誰缺父母那點錢?

但是你氣不過人家父母有錢不出錢,是事實吧?氣不過人家有房不給他,是事實吧?氣不過他父母不拿自己的積蓄給他買房,是事實吧?是吧?是吧?是吧?

那你扯那麼多有的沒的幹啥?

3樓:喜北

首先,我覺得每個人的家庭觀念和家庭狀態是不同的。男方父母不支援買房,男方傾向租房,應當尊重。當然,作為女方期望乙個更穩定的居所,在男女雙方關係上是正常合理的訴求。

當今社會車、房作為婚姻狀態乙個佔比較大的影響因素,如何去爭取應該是大部分年輕人的狀態。當前買房方面可行性事件做如下羅列(買房地點和住房條件需女主酌情考慮):

1.男主父母支援買房,建議男主去做思想工作;

2.女主父母支援買房;

3.雙方父母支援買房;

4.租房,但如溝通下來確認買房應當制定兩個人的未來資金規劃。個人覺得這個過程比買房這個結果更利於雙方未來的婚姻狀態。

如上文所提,租房其實是目前大多數年輕人的生活常態。甚至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更願意去主動租房而不是買房。女主所提,買房主要原因之一來自於雙方關係中的安全感,那是否應該考慮雙方相處下有著其他影響因素,雙方是否在其他方面可以做的更好,來維護這段珍貴的關係。

人生是一趟長跑,起跑線不會就決定我們的終點。當人生路上找到那個彼此後,總會有一位跑得慢些。所以終究會有一位去妥協、包容另一位,而選擇性的包容都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如此長久。

陋見。以上。

4樓:注電得比得

說明你男朋友家以及他父母家都沒有足夠的誠意,作為父母,作為成年長者,不可能不知道買房安家對於年輕人的重要性,別說家裡成都有三套房,即使沒有房子,也得湊錢給孩子買房。你們之間,經濟不是最大的阻礙,從我看來,你男朋友家根本沒有足夠的誠意,你不需要妥協,只管坦白,不行就分手,這才是你應該做的。

5樓:

首先明確你男朋友家是不是有什麼特殊情況。不止他乙個孩子?還是父母離異又重組家庭了?要知道他家為什麼不想出錢買房子,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講道理,一般國內的獨生子的話不會是這個待遇,除非他家有什麼特殊的教育理念,如果真是這樣,那沒什麼好說的了,看你的安全感是不是還能重建在除房子以外的地方上,不能的話就只好分手咯。

其實我更傾向於你男朋友及其家庭並不願意他定居北京,找乙個你不能接受的理由而已。畢竟只是要求出首付的一部分,也並不是強人所難。當然了,我作為外人,毫不了解你們的具體情況,以上言論僅供參考。

男朋友不想去見父母?

小橘 半年求你們不要見家長,真的好好戀愛開開心心的吧。見了家長,可能結婚責任的重擔下來,沒有太深的感情基本就離分開不遠了。如果是學生就更沒必要了,可能畢業以後你們會發現這個人並不是我想結婚的物件。因為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生活習慣磨合了嗎,彼此喜好都清楚嗎,談戀愛到結婚就是從談優點變成談缺點,在沒...

男朋友拖著不想買房,更不想讓父母出首付買房,怎嘛辦?

我們戀愛3年,平時都很好,就是現在說結婚,讓他父母出5萬。我父母出5萬首付,我們自己還按揭,我還不要彩禮,他都不同意買房子,說不想問家裡要錢,我該咋辦? 反手就是一巴掌 你男朋友對買房是處於什麼態度?是不想連累父母還是覺得房價太高了不想入坑?如果是第一種,說明你男朋友還是想買的。那就好好溝通,兩個人...

我想去大城市發展,男朋友不想去,我不想分手又想去發展自己怎麼辦

陶陶bear 看了幾個回答,我來說個不一樣的吧。我不知道你們現在待的地方和長沙有多遠。假設你有能力考上乙個長沙的老師編制。那麼隨之而來的問題,不能通勤的話那就是在長沙買房定居。你說男朋友家庭條件不錯,那麼就假設在長沙買房沒有壓力。但顯然你男朋友父母家的人脈是不能在長沙為他安排穩定工作的。那麼你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