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城市差距問題要分手?

時間 2021-05-06 14:56:16

1樓:肖悅

大四+很聽父母話=沒主見,人格缺陷

這是病,姑娘你治不好。

所以勸分!

他爸媽既然表態了,而以他的性格在北京估計也很難混,所以他肯定會聽話回去跟你分手的。前不久我閨密剛上演了跟你差不多故事,只不過更讓人生氣的是明明分手了,過了半年好不容易放下了,他又回來找她說還是愛她!!!在一起了就好,說好回去說服爸媽的,回去乙個星期說說服不了,就沒下文了!!!

所以,不要想著你們愛情的力量能讓他改變什麼,愛情真要那麼厲害,他就不會讓你們出現這個問題了!

2樓:渢水聲

「他父親說北京工作壓力大,他很聽父母話,所以要和我分手。」

鑑於您男票大四,目前面臨畢業選擇的問題,但無論如何,其家父不想讓他在北京工作,因為壓力大,我揣測是因為他無論讀不讀研,將來留在北京的概率比較低,所以和你一起奮鬥生活的可能性也比較低,所以要跟你分手。

且不說在北京工作壓力大回報也大,且不說北京房價高男票買不起房,且不說他將來有沒有能力在北京找到好的工作。

他跟你分手的原因本質是什麼?他有沒有真正愛你?他有沒有闖蕩世界的勇氣和擔當?他有沒有信心即使異地也能hold住你?他選擇的是自己的未來還是父母的期待?

總之,事已至此,男票要分手,是否挽留的決定權都在你身上。

都說女人過20會變的很現實,那時沒有遇到the right one。真正愛你的男朋友會放棄一些事物,也會感染你主動放棄一些東西,共同追求美麗幸福的人生。

總之這是一道愛不愛你適不適合的題,也是你男友性格和你匹配與否的題,也是你倆事業觀是否合拍的題,城市差距嘛,可能是乙個導火索吧。

勸分。Relax。

因為異地和男朋友分手,該回去那個城市嗎?

汪曉薇 不知道該怎麼說,最後還是要你自己決定,畢竟人生大事,將來難免會後悔,好好休息然後自己做決定,不要受別人影響,回答問題的很多自己的事情都沒弄明白,年紀也都不大,誰也說不准以後的事。 羅頡 其實無所謂哪種建議比較好。都比較片面。你說若是真愛。飛奔到他面前又何妨。你說不能放棄自我。可是有時候一旦錯...

男朋友差距大應該分手嗎?

周沫沫 你們的感情很深了,就算分開也不要做陌路人。先別忙著分手,先和他聊聊未來的規劃,把你的難處和想要的生活告訴他,再問問他的難處和他想要的生活。你們相互努力讓步,或許還有機會。僅僅因為經濟分開,是可惜的。如果聊完後,他不願意面對你們婚後的經濟壓力,那就做回朋友身份,或者家人也行。要是他可以承擔這份...

因為養狗的問題是否要和男朋友分手?

滾滾訓犬 五年的感情如果因為狗狗就分開,我個人認為是挺遺憾的。顯然題主男票沒有聽從你的意見和訴求,堅持養了狗,可以說是不太善解人意的。但是由於題中 男朋友一直想養狗 可以看出男票確實十分喜歡狗狗。既然狗狗已到家,塵埃落定,且男票確實很喜歡狗狗,不妨試著多些理解去喜歡上狗狗。同時把你的困擾跟男票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