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男朋友現在幸福嗎?

時間 2021-05-06 11:38:48

1樓:C瑤

我是屬於嫁給初戀的那一部分人

雖然我不是我老公的初戀,

但他是我的初戀,

戀愛五年結婚兩年,

雖然現在有寶寶了我們沒有之前那麼膩乎了

但他還是對我很好

也會幫我做家務幫我帶娃

各種言聽計從

2樓:唐珂林

可以這麼說,在某一件事情之前,我和男朋友的約定讓我覺得,嫁給他真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甚至在假期,他又帶我見了爸媽,經常帶我回去吃飯,還貼心的給我爸媽買禮物,陪我回爺爺奶奶家。但是仔細一想,他不過是在遷就我的決定,對我無可奈何。

畢竟,想結婚的是我,要求他攻略我爸媽的是我,想去他家吃飯的還是我,要他陪我回爺爺奶奶家的也是我。我不知道自己扮演了個什麼樣的角色,我只知道,一開始,我理所當然的覺得我們可以順利走下去了。可我現在發現,我想多了。

如果我一句話都不說,他可以沒有我,當我不存在也好,反正,沒有我的日子一樣過,沒有我的地球一樣轉。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選擇和我一直在一起,我從來沒有得到他明確的回答,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

現在的你幸福嗎

挺幸福的,明天結婚六周年了,夫妻關係挺好,孩子五周歲了,孩子小時候有媽媽幫襯,現在孩子大了,一地雞毛的日子也過來了。結婚時拿著婆婆給的五萬彩禮開始過日子,老公當時沒了工作,到現在買了兩輛車了,不是多好的車,但是天氣不好時能遮風避雨,雖然還在還著車貸房貸,但感覺日子很有奔頭,我跟老公已經準備在換個別墅...

「你為什麼和你男朋友分手」和「你為什麼要和你女朋友分手兩個「兩個問題關心人數天差地別原因?

鬧鬧 還沒跟她分手,不過也快了,大概三年多,我的初戀。從最初的男人得到了並且不會表現的那麼在乎到後來的我愛她愛的死去活來,將自己主動低到塵埃裡,導致被劈腿,就像一盆冷水澆滅了我曾經一度認為一輩子不會熄滅的熱情,開始不會那麼不求回報的付出,想索取。其實這個階段的開始,就已經代表我倆的感情名存實亡了,當...

當你和你男朋友的妹妹吵架,你男朋友站在他妹妹的那邊,是怎樣的感受?

不想取名字 這個問題我有必要回答,我有兩個哥哥,我從來沒跟我哥哥的女朋友,現在已經是嫂子啦,哈哈哈 吵過架,因為什麼呢,不管他們兩個是我哥哥錯,或者她的錯,又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兩個人無非就是脾氣急起來了,兩個相愛的人能吵啥架 我都是拉著女方這邊去罵我哥,然後拉著女方出門逛街或者吃飯,不理我哥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