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被喜歡的人 在追求階段 強上,該原諒他嗎?

時間 2021-05-05 15:29:07

1樓:

與其說你是否應該原諒他,你是否想原諒他,

不如說:你想和他保持什麼樣的乙個關係,特別是在經歷這麼一件事情之後,你又該如何去回顧你們之間一直來的關係,是時候該面對自己真實的內心了

為什麼和他保持了這麼久,為什麼覺得「唉之前不錯啊,大家處的挺好的」,為什麼到現在發現:「唉,好像不是那個樣子」,或者為什麼為什麼:一直到現在自己才面對自己有的那些感受

2樓:有一點甜的男孩紙

我就在想,那如果以後兩個人吵架了,他會不會因為上頭,一衝動,使用暴力

我不停的反抗,哀求著他他也不聽,細節就不描述太多了,後來他要脫我褲子,我說我是第一次不想這麼快,他說他也是第一次,之前只談過一段,還是沒有停的意思,

這段描述讓我感覺,暴力肯定是可以預見的,更怕的是會產生過失殺人的案子。

而且很有可能並不會因為哀求而停下,就問你,怕不怕?不怕就上!

3樓:Journey.C

姑娘,我知道你內心其實是這樣想的,本來我只是對你有好感,給你個機會讓你多做點事來感動我,你卻想上我,這是什麼情況呀?

可是很顯然你並沒有表示同意,可是你雖然沒表示同意,但是你也沒拒絕,所以,那個房間就成了一張培養慾望的溫床。男生看著近在咫尺的你,自然想一親芳澤,心裡也有了把你占有的慾望,他以為得到了你的身體,你就是他女朋友了,毋庸置疑你們的關係可以更進一步了。

可是讓他想不到的問題是,這樣做往往卻容易讓女生產生非常大的不安全感,尤其是女生對他還沒怎麼建立信任和好感的時候這樣做真的無異於自取滅亡。

姑娘,你的問題是在沒確定戀愛關係的時候就收了男生的東西,這才會讓男生想入非非啊,接受別人的追求確實讓人覺得非常舒服,但是付出方一直付出卻得不到承諾,這也會讓他產生挫敗感呢。他自然會想得到一些回報。

你所想的能被男生感動也不是什麼愛情,始於感動的戀情最後只能留下一聲嘆息,我真的覺得你沒必要委屈自己呢。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感情。祝好~

4樓:偶爾泛起的小倔強

不應該,不知道我的個人觀點是不是太過於肯定,但是這是我看了你的問題後第一反應。不管是喜歡還是被喜歡,不管你喜歡他在追求他,還是你們兩個已經成功在一起,我感覺兩個人之間都是需要被尊重的。

你說的這種事情我個人感覺是不應該被原諒的,恰好能體現出這個男生並沒有什麼責任心,配不上你的好。

5樓: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要不要原諒就得看你怎麼去想。首先吧他追求你就是為了跟你發生關係。不要說什麼上頭之類的鬼話,那些都只不過是藉口罷了。

一次次拉近距離不就是想得到你嘛。再者說了既然你已經體會過了,但還是沒有那種感覺。那麼還是不要再給對方機會了才是,原諒就等於給機會。

所以說對於自己沒有感覺的人,最好還是放開的好。不管如何至少彼此要懂得相互尊重才行,而不是強制性的亂來。這是種極其不負責任的表現!

6樓:青木

在我看來,開房這件事不論是他自己想要的還是朋友攛掇的,總之應該是他提前就想好的。中間停下來可能是害怕了,怕招來人或者其他,當然女孩子一直哭,男生可能也就沒了性趣,所以停下來。

當然,這不一定就能說明男孩子不是好人。

如果你沒有那麼喜歡他,那還要不要繼續了解就無所謂了,不存在雙方捨不得,難捨難分,放不下之類的事情。

祝你幸福啦

7樓:丹頂鶴

問題:差點被喜歡的人(在追求階段)強上,該原諒他嗎?

回答:女孩最後的一道防線決定著一生的生活是否幸福?慎重地等待雙方都急切需要的幸福時刻吧!

8樓:小夢

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你有想過要和他在一起嗎?

如果有的話,那麼或許今天你不會問這個問題。甚至說句不好聽的,你可能會半推半就了。

但是,現在你問了這個問題,你也說了沒感覺。那麼,要拒絕就趁早。

又或者,只是因為現在你還沒有達到喜歡他的那個程度也說不定。

具體的選擇,要看你。不過,我是覺得乙個無法管住自己下半身的人,最好還是不要答應。

9樓:小畢和小業

但是如果是我,我是不會在一起的。因為愛情沒有,心裡始終不甘心的。早晚會和對方分手,因此我就直接不會在一起。

男孩可能真的喜歡你。你們之間的喜歡不對等。

10樓:目百

你好。這個男生為什麼挑畢業後跟你說,這個很重要。

喜歡是喜歡,但是只不過是意淫的喜歡。(就是說滿足他的性幻想)開房,為了發洩他的性慾望。一般性,男人的第一次,都想給能夠和自己心目中女神交合的理想化(男人的性幻想物件)。

變相的是為了證明自己。

他心中的女神(可能是單純,不受世俗汙染),而你比較符合他心中的女神理想化。所以想跟你發生關係。

我猜測,他可能異性朋友也不是很多。喜歡獨來獨往。或者流露出一種比較清高的樣子。用開房的話語和手段,只能說他幼稚,單純。

至於人品,最好還是不要往來。

11樓:情感需要咕嘟

我感覺我確實沒有那麼喜歡他,因為他親我嘴唇和胸的時候我並沒有很爽,沒有很激動

原不原諒,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沒感覺。強扭的瓜不甜,就算你說你是感性的人,可能會被感動,但是感動也就那麼一會兒,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靠感動不能解決一切。

你要自己思考清楚:如果還想跟他繼續培養感情,那這個事兒就當個插曲;如果覺得不能在一起的話,這個事就是加速你做出判斷的依據。

12樓:聚塵賢鼻血流

從一開始讓你答應在外面過夜就是為了得到你的身體做鋪墊。後面所有的懺悔和解釋都是為了遮掩這個本質的目的。

原不原諒還得你自己拿主意,男人的邏輯有時候也是奇葩,也許在他的心裡面,以為你答應外出過夜已經是默許把身體交付給他了,後面他所有的套路就水到渠成了。

這事情也給你敲響警鐘,往後如果自己沒有這個準備之前,盡量別答應和乙個男性外出過夜,很危險的。無論是誰,脫下偽裝的那一刻就是猛獸,慾望主宰肉體時,幹出什麼事情都是可能的。

13樓:東一

還是得看平時人如何,我覺得女生至少不能太單純,不能單純看男生保證,作為乙個男生,我感覺保證就開兩個房,我保證不亂來,我保證不做,我保證不進去。

這些都有點難,有些男生就想玩玩而欺騙你;有些男生就覺得女生欲拒還迎,我得多給它台階下,直到你明確反抗,哭了才知道你是不想的。

反正男生是很糾結很矛盾的人咯,從上面看,我不覺得這男的有多不好,所以重點還是看他平時人如何。只是勸女生,下次有這種情況你嚴重宣告,拒絕就是拒絕,不要讓人誤會,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誰也猜不透對方想啥,男生都在摸索女生的底線。

14樓:風吹小屁簾

跑去開房這事意圖這麼明顯,你要說他拉你去開房的時候從沒考慮過要推倒你,你自己信嗎?下次他再對你說「我就蹭蹭不進去」你是不是也信他

15樓:池楠

既然用人格擔保了,最後還是突破底線,想要強上你。

這是不是意味著這個男生已經失去人格底線了呢?

當然,他並不是徹底壞。

至少在你大聲哭泣的時候,他停止了。

這件事情也告訴我們:在自己沒做好準備和男生發生親密關係前,盡量不要和男生在外過夜。

接著,如果乙個男人想快速結婚,或想快速發生關係,他內心更想要的是:一段婚姻或肉體關係。

這個男人呢,急不可耐,如狼似虎地想要吃掉你。

而且,他在之前提出:

1,玩一天太短了,中途過乙個夜

2,再承接,開兩間房

3,進你房間聊天

4,撲倒你

仔細梳理一下,是不是有預謀的呢?

追乙個人確實可以用一定手段,去建立關係,但用撲倒,硬上,我覺得這是最下作的方法。

當然,也有另一種情況,那男生不太成熟,不知道怎麼才是最合理的做法。

無論怎麼選擇,作為成年人,你都需要做好接受選擇後的結果。

另外,個人建議:

1,切忌過快公升級關係,公升溫關係。如果男生饞的是你的身子,而不是你的心,那這可能就是一場錯付之旅。

2,不要輕易讓男人得手,男人的愛情觀裡,征服欲才是排第一位。

3,重視表白儀式感。有必要讓男人對你正式表白,而不是預設關係。

4,認清乙個人,並不是看他對你多好,多溫柔。而是看他在生氣憤怒時如何對你,對他的親人。

5,一定要學會多回應伴侶,不要長期被動。

祝你一切順利!

被追求的人在曖昧期要怎麼做?

阿歡 你現在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求快,順其自然,不要認為給自己設限,用一些陳舊的倫理加壓自己,考慮的多了,感情的甜蜜就少了。好好談戀愛,認真對待彼此,把想的東西放下,讓時間去評判,給你答案。你們現在在一起彼此呈現的都是美好的一面。現在要做好磨合期到來的準備。我們可以把感情分為幾個時期 熱戀期 磨合期 穩...

「喜歡上不喜歡自己的人」跟「被不喜歡的人喜歡上」哪個更慘?

念安 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難過 被不喜歡的人喜歡是難受 如果喜歡你的人比較執著的話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你不喜歡同時發生,那麼你就是又煩又難過。畢竟你會覺得你喜歡的為什麼不能像喜歡你的一樣喜歡你一下,喜歡你的為什麼不能像你喜歡的一樣不搭理你。而且你還要擔心你喜歡的誤會你和喜歡你的人之間的事...

被喜歡的人強吻是什麼感受?

Godamnnnnn 從電梯出來到了家門口我說快回去吧我進家了他還是不依不捨拉著我想繼續溫存一下我直接抬起頭瞪了他幾秒 我性格是比較強勢的型別 就這樣一對視他直接就強吻了下來跟他散發的男友力一樣直接是舌吻進攻性非常強無論我怎麼推都推不開 七錢 我僅代表那些初吻還在的廣大朋友們,弱弱問一句 以怎樣的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