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讓我上大學就懷孕正常嗎?

時間 2021-05-06 05:42:34

1樓:

你是生孩子的機器嗎,你的一生就要被他毀了,你還在為他人做嫁衣,你也有自己的人生,為什麼要給他生小孩,生完後帶孩子那簡直是人間地獄,沒日沒夜地哭,睡不了覺,精神上崩潰,養孩子要花好多錢,月入過萬了嗎,啥都買不起,尿不濕奶粉多貴,乙個小孩乙個月要5000

2樓:冰糖小士多啤梨

這位妹妹,我是大四老學姐,準研究生一枚,站在我的角度,首先你男朋友讓你上大學就懷孕肯定是不正常的,當然我個人認為你心裡也是覺得不正常的,否則你不會來知乎提問。雖然我不了解你們之間的感情,不知道你們之間相處的如何,但我覺得如果你的男友足夠尊重你,他不會讓你在大學裡懷孕的,根本不會提這樣的要求。大學的生活豐富多彩,如果你在這期間懷孕生孩子了,我想你在大學裡的體驗也會大打折扣。

我今年本科畢業,對我來說大學能讓人學到很多很多,我想對你也是如此,如果懷孕生子,你甘心嗎?你的男朋友讓上大學就懷孕,可是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說,上大學不是人生精彩的開始嗎?當然了,最後的決定還是在你,但是希望你好好考慮自己的未來。

3樓:佳淋

很不正常,他泡完你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就算他負責,又能怎樣?你還是會承擔很多你不應該承擔的,他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是不能對你的未來負責。所以一定要對自己負責,別信男的鬼話。

4樓:許瑾

上學的主要任務是獲得知識

以及在大學期間

在學習、社交、自律、自我認知、社會認知等等很多方面的體驗

但是其中不包括

懷孕生子成為母親

這些事結婚以後

自然會做

女孩子還是一步一步來比較好

5樓:糖小堆兒

我都不想說他愛不愛你的問題了,他壓根就沒有把你當做乙個值得尊重的人看。

哪怕是朋友、普通同學、甚至是陌生人,在這種問題上怕是都會勸你不要這樣,會站在你的立場上考慮這樣對你沒有什麼好處,你的一輩子基本就否定了很多可能了。

作為男朋友居然讓你大學就懷孕?別說男朋友,就算是個朋友對他女朋友有這種想法的話,我都覺得我是瞎了居然認識這種朋友。

拜託你把自己當回事,離這種人有多遠跑多遠好嗎?

我懷孕了,男朋友卻以還在上大學養不起為由讓我引流,這樣的男生還該不該繼續處,這個孩子該不該留?

筆名 可汗 有兩種方法 1留下孩子,生下來。現在人口出生率下降,生下孩子也是響應時代號召,跑題了。生下來男方支出孩子撫養費。不生的話對身體不好。自己斟酌 ming 是你跟他睡覺有了孩子,是你願意跟他發生關係,是你親眼目睹了這次意外懷孕的全過程。請問你是覺得你不用負責的嗎?他不要OK。但這是你自己的身...

男朋友讓我下跪,這個正常嗎?

同款男朋友,沒有下跪就把我刪了 逼我罵我的媽媽 我有不對我可以道歉但這樣的要求真的很難答應不懂他在想什麼 起因是沒有及時上傳獲獎證明,耽誤他的評優評獎 曾經對我很好 如此好也如此不好的他 我只能嘆息 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回答都覺得正常 還有開黃腔 這個情況很顯然跟x生活沒什麼關係吧 要是我的話肯定心理上...

上大學的我不想讓男朋友等了,於是決定先領證大學畢業再辦事,但是他們家說彩禮錢只能辦事的時候給,怎麼辦?

如畫 慎重,領證和其它任何一件事都不同。有的人,婚禮都辦了,或者彩禮給了,還有懷孕的,但是,只要不領證,就不屬於合法婚姻,還有退步的餘地。一旦領證,任何其他都無效,合法夫妻,婚姻受法律保護,那時候,萬一後悔了,誰來保護你呢? 你是真傻啊,哪有女的先說等不及了,然後要領證的,而且他家裡還不能滿足你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