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子舌吻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5-31 18:05:34

1樓:

十八歲我的初吻,也是我的初戀,我是女生,她也是女生,但是她當時應該已經談過四個男朋友了……

晚上回了酒店想親她,就去她床上趴到她身上,嘴唇貼上她的嘴唇。但是我這個人天生就是對舌吻很熱衷的……雖然第一次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是就是想把舌頭伸進去……

她感受到我伸舌頭,然後就伸出舌頭迎合了我。我只懂得去吻她的舌尖,她卻會吻我的上下唇……於是我也跟著學,兩個人一晚上斷斷續續親了好久,但實際上那是我第一次親別人,我主動她引導。

2樓:甘強

時間2023年最後一天的下午,地點家裡,人物我和她,音響裡放著kenny G的薩克斯Alone。

她正在睡覺,我泡了一杯茶站在沙發邊看著她熟睡的樣子,活像乙隻酣睡的貓咪惹人憐,我情不自禁的坐在沙發上,看著她長長的睫毛,嘴唇在燈光下有點晶瑩,可能睡前塗了唇膏,我吻了下去,第一次只是吻了嘴唇,呼喚她:梅梅,該起床啦。她眼睛撐開一點縫瞄了一下我又繼續閉上睡覺了。

過了大概五秒,我再次吻了下去,她轉過身來,回應著我,她閉著眼,我聞到了她頭髮的花香味,嘴裡軟綿綿的,濕熱的,我一次又一次用舌尖去挑逗著她,她找準機會就勾住我,這樣來回好幾次幸福纏綿之後我停了下來。

每次回想起那個溫柔纏綿的下午心裡都湧出一種暖意。

小弟才疏學淺,詞不達意的還請大家見諒,下面請女主角來回答一下。

女孩子顴骨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最醜臉型大概就是我,顴骨高,太陽穴凹陷,另外臉還不對稱,不僅臉大頭髮又細軟,害,除了哭我還能怎麼辦?哭唧唧 除了顴骨內收還有別的辦法咩?實在是怕削骨哇 18歲時我看起來就像28歲!長相非常有攻擊性!拍照永遠需要找角度!瘦了脫相,肥了大餅臉!還有一點不對稱!最重要的乙個體驗就是 時時刻刻想整容,時時刻...

女孩子打籃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YYSYY 就乙個字 尷尬 剛開始的時候,作為乙個小菜 你只能投投籃,和那些小盆友一起,有人打隊就得讓場子 開始打隊,沒人叫你就不敢上去,當然,這是面子問題 我社交牛雜症,獨自美麗的時候就是我社恐的時候 打籃球真鍛鍊臉皮 對我來說 然後熟了之後,你剛到就有人問你上不上,前提是你夠nb像我乙個胖胖的女...

女孩子長得小巧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之乎者也 這個問題深得我心!我高中的時候比較小巧!雖然現在也不大個,才161 那時候156吧!我們班有乙個一公尺九的同學,大家都玩的還可以!他經常喜歡把手架在別人肩上撐著自己!而我?他他媽喜歡架在我頭上。 奧赫揚Oriant 小學時和別人比手,從來沒贏過,永遠我手最小。腳也小,鞋子34 35碼。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