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全世界孤立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時間 2021-05-31 13:59:56

1樓:

我被孤立過印象最深的,體育課,站在操場上低頭踢石子,就一直站著,和我關係勉強稍好一點的女生自以為高尚的把我拉進圈子裡,然後所有人瞬間收起笑容,一片寂靜……

過去很多年了,但我絕忘不了當時的場面

順便提一句,當年孤立過我的人,這輩子也別有求於我,我記你一輩子

2樓:礫霖

emmmm感覺自己也沒怎麼被孤立,交際圈也蠻大,但就是感到孤獨之類的(周矯情

賈平凹先生說過「真正的孤獨是無知己,不被了解」,或許正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才會找不到感覺真正了解自己的人吧

如果被全世界孤立的話,感覺也需要考慮一下自己的言行吧?雖說大眾的點評不一定正確,但也反應著一定的客觀事實。當然,如果你真的「正確」的那還是繼續堅持下去吧。

找不到真正了解自己的知己那就繼續尋找下去,但同時也可以找一些有趣的朋友,別讓自己無時不刻都感到孤獨被孤立。

3樓:

首先,你不得不承認,世界上傻子佔大多數。

其次,確定你不是傻子。

作為乙個intj,我主動孤立了全世界,主動遮蔽大多數人,只留下看得上的人。

獨行快,眾行遠。乙個人和一群人各有利弊。或許你可能和我一樣,不適合一群人生活,乙個人反而比較走的快。

有些人性格可能不是孤僻,也許人家十分強大,真的是看不上你。

如果擺脫不了現在的困境就祝你成為乙個強大的人,大多數人都是愚蠢的,當年能看破這一點的時候,你真的不想和大多數人為伍。

4樓:橙子

如果是在校園裡被孤立,建議跳開班級小圈子,另找朋友,不管是什麼人主導的孤立,空間上來說不容易真正覆蓋整個校園,時間上來說也不能覆蓋整個人生,所以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找到朋友。

如果時間很長,空間很廣,令人難以忍受,那就求助於家長和老師,換個環境。

5樓:

感受啊,我也感受過

我初高中都算是活潑開朗的孩子。朋友很多。

個人相貌還過得去,身材中上,學習上。

大學後宿舍有個妹子胖胖的,住我下鋪。她個性比較霸道。我是個很熱情的人,但是也太單純了,總是想著宿舍的事情要分擔一些。所以衛生什麼的都是我跟捨長做的多一些。

後來呀。後來你們大概也知道吧,總是喜歡幫助別人的人。人家會覺得你這個人太便宜了。

於是我下鋪的胖女孩就聯合我們宿舍跟她玩的好的兩個女孩一起想要把我趕出去。捨長跟另乙個被排擠出來我們寢室的女孩子算是比較害怕他們,我們一起去找導員的時候,她們沒有站出來說話。明哲保身了。

我至今想起來那三個人的名字都會渾身發抖,至今想起來那段日子都會喘不上來氣。幸運的是我活了下來,走了過來。

每天中午都不敢回到宿舍睡覺,每天起床都要很小聲很小聲,每天回宿舍都要好晚。

6樓:易如

世界從來沒有真正孤立過乙個人,比如生存需要的光,空氣,水等。而孤立的是自己對世界的感受、感覺,這種感受感覺是主觀的、固執的、帶有個人偏見,且與世界執行機制-接受、反饋的良性迴圈相背,這是自私貪婪慾望的必然結果。這種被孤立的情感不止表現在明面上的不合群,還表現在表面合群而內心並不接受不認可這種合群,也就是壓抑,迎合拍馬等扭曲。

要解決這個問題,必須用廣闊的胸懷來理解世界,理解萬物,理解自己的能力範圍,理解自己的追求如果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必然要付出的種種汗水與努力切不一定能成功,放棄不切實際的幻覺,專注於乙個方向,同自己和解,同世界和解,自己愉快,氛圍和諧。

7樓:

也沒有被全世界孤立比起某些人我還算幸運抱抱你們

還好我天生比較開朗對啊乙個天天都會笑的人你們開什麼玩笑都覺得她不會痛咯?

我只是給室友孤立嗯談不上孤立吧因為本來就和她關係一般般..還記得剛來學校的時候嗯人都會變的吧..我承認我也有問題..

但哪次我走了?被人誤會給人不理解我想都算了吧..你呢也這樣覺得?

現在..只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吧..

8樓:腳邊的小花

第一次有這種感受是在小學一次數學課上。當時老師提出了乙個問題,全班都會,只有我懵,不會然而卻真的不記得老師講過…當時我就感覺被全世界拋棄了。這是記憶最深的最早的一次,給我幼小的心靈造成了極大傷害。

9樓:鍾離則音

上了大學以後就感覺自己在高中的如魚得水全然不見,取而代之就是,自己好像是和別人格格不入的生物,開的玩笑都好像是來自兩個世界的,說白了,就是和別人不是乙個思想頻道的唄

真正乙個人的時候,是大一下學期崴了腳,然後也沒人管你也沒人給你一些幫助,從那時起,就一直乙個人,乙個人去教室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取快遞,乙個人到校外閒逛,就那麼瘸著一條腿整天一瘸一拐的走來走去,起初蠻受委屈的,後來就覺得人家幹嘛鳥你,所以就坦然的享受乙個人的時間,那時候覺得乙個人真的很舒服,你不必為了考慮誰的感受即使不想說話也要回答他,也不必自己不開心還得為了別人乙個笑話使勁兒開懷大笑,起碼不用這麼為難自己

乙個人的時候可以想很多自己想想的事情,不必為了別人一句話而糾結該怎麼回應更完美,乙個人,走在街上都可以隨時放空自己

其實享受孤獨,遠比牴觸美妙的多,你會發現自己曾經錯過的許多神奇的事情,你會由衷的佩服自己,最起碼會覺得自己很酷,與眾不同,要知道,能經受過孤獨的人,是多麼帥氣而堅強的一件事

10樓:艾迪

看著她們做各種活動時兩兩成雙時,覺得自己無地自處,自卑把你拉底到塵埃裡去,然後開出一朵花兒來,

那朵花是什麼?

對那就是支撐我活了若干年的二次元!!!

11樓:

你坐在教室裡,前後左右都在聊著你聽不懂的話題,你很想參與他們、和他們打成一片,但找不到任何插入的機會,在沒有手機、沒有網路、對學習也沒興致的時候,你能做的只是發呆,發呆,發呆,在自己的大腦裡遨遊。

12樓:遊光

從上乙個手機存到現在的圖

也用文藝一點的方式寫一下吧:

你是天上繁星中的乙個

人們看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那一顆,而你逐漸暗淡。

你想找個依靠,但其他小星對你忽近忽遠

於是你也想隨著他們來來去去

你覺得可能這下你就有人陪伴,脫離孤立

他們回家了,把你拒之門外

你沒有家,就是個孤單的孩子。

13樓:雨·心

大佬玩eve吧,一起誤國也可以(T▽T)

求求你玩群星吧,我當你朝貢國一起打遍銀河系(T▽T)星際二我凱拉克斯賊溜,我守家你隨便浪好不好(T▽T)風暴英雄超好玩的不要再農藥了好嗎(T▽T)實在不行這些艹貓你拿走,保證社保啊(T▽T)大佬大佬別走啊……誰陪我一起玩啊(;Д`)

感覺自己被全世界拋棄是怎樣一種感受?

偏愛 乙個人從小的時候到現在凡是出門全是靠自己,沒有人會放下事情來照顧我,從來都是自己照顧自己。本以為去了學校可以收穫點友情,但是友情沒收穫到,反而把自己傷了,我努力的改變自己的內向,嘗試去和別人交談,但是後面我長大了才明白這是乙個看臉的世界,臉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我習慣了乙個人孤獨的在教室裡沒人搭...

被降職是一種怎樣的心理感受?

在一家調查公司做督導,從2019年7月入職,3個月公升督導。帶了乙個小專案出現了問題,導致對方公司扣公司款,領導停我督導的職,手上的資源也在流失,我是繼續在這裡幹下去還是離開? 體制內被撤職,自己管的人管了自己,真的很痛苦,並非能力問題,領導不懂技術,對我一直有偏見。他們不懂體制內撤職意味著什麼,或...

被孤立是一種什麼感覺?

莫名其妙把鍋都甩給你,不理你,不等你,本來好好一起上課也突然坐開了,最可笑的就是把莫須有的罪名扣在你頭上,然後跟你對峙的時候發現自己記錯了。宿舍裡乙個整天哭哭啼啼的人在,卻把氣氛壓抑的鍋硬扣在乙個全天只有睡覺的時候才在的我身上。剛開始會難過,後來慢慢發現這些人配我難過嗎。剛開始還在反省是不是自己的問...